(●°u°●)​ 」

(超蝙)情敌?恋人!5 点梗

超蝙!OOC!

说是之前的点梗,但我觉得人家点的部分我根本没写啊!(・_・; 我能把故事带回正轨的!(大概吧……ˊ_>ˋ

之前的文儿合集,1.2在里面
part3
part4

5

老管家轻轻推开主卧房门。

华丽的大床上没有裹成一团的被褥,也没有'大'字型晒肚皮的奇怪睡姿。自家少爷竟已经穿戴整齐,坐在书桌前,迎着朝阳翻阅文件。这对于"美好的一天从中午开始"的韦恩集团总裁来说太不寻常。

他把温热的早餐端到书桌旁:"您对星球日报采访的重视程度真是使我惊讶。"

" 不是因为那个我才起床的。"
而是因为每次上眼那个晃着卷毛的发光到刺眼的家伙就会出现在脑中……

布鲁斯捏着手中的星球日报,那一行说中他症状的文字异常扎眼。
去他的'全世界的梦中情人',他怎么能忍住不吐的这样夸自己。

管家斜了一眼那张报纸,没有发表评论。
"那您今天准备接受采访吗?肯特先生一早就在办公室等待了。"

"吃完早饭就去,反正我也醒了。"
他得尽快把这个烦心的事情解决。布鲁斯可不想自己本来就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也被那个麻烦的外星人占据。

----------

克拉克的身材怎么这么好,他的脸一直都这么棱角分明吗?报纸上怎么写的,就像希腊神殿中的雕像一样挺拔健硕,简直胡扯,怎么可能有这么吸引人的雕像。他在说什么呢?企业问题还是我的八卦消息?算了,回头让他去秘书哪里领一份标准回答打印文件好了。

"韦恩先生?"

布鲁斯才回过神来,小记者很可能已经叫他3次以上。
"嗯?"
"我刚才的问题您还没有回答。"

问题?我的问题才更多呢,你这外星人到底又中了什么法术能进到我的梦里?
"咳嗯,公司有很多信息都是商业机密,我个人也没有公开私人生活的意向,你问的问题我都无法回答。"

"可我刚才说的是您身体如何?从上一个问题之后,你已经发愣10分钟了。"

10分钟?!
布鲁斯才意识到自己的走神已经有这么严重。

他为自己异常行为疑惑的同时,还要想出方法应付对面一脸担心的小记者。
"真是抱歉,最近公司的业务比较繁忙,偶尔不能集中……"
"没关系的,您愿意让我采访已经是莫大的荣幸。"克拉克表示理解。这让布鲁斯对于自己的谎言稍微有些歉意,毕竟是自己把人家那么远叫来,现在却什么实质性的访问都没做。
"既然这么辛苦,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希望您注意身体。"
说着,他把笔和本子收进随身的挎包中,准备离开。

"等等。"

"韦恩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克拉克停下手中的动作,疑惑的看着他。

有什么事?我没什么事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叫你别走啊!
"呃……你之后有什么安排吗?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饭?"
但是他脸上并没表现出内心的挣扎,尽量平静的提出邀请。

布鲁斯韦恩请我吃午饭!
要不是韦恩就站在他面前,克拉克真的要冲出大气层,绕地球赤道飞上5圈才能平复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冲击。
可是一个正直的记者是不会因为这点激动就丢失应有的礼仪。
"可以吗?不会打扰吗?"

"反正我也都是一个人吃,多一个人热闹些。说不定闲聊之中你还能得到些独家新闻。"
这倒是真的。夜巡归来的布鲁斯通常醒过来就已经是正午时分,这顿不知道早餐还是午饭他自然是一个人吃,有一半的机会还是在床上用餐。

"我很有职业素养,私下的谈话绝不会泄露到新闻之中。"
克拉克微笑着,蓝眼睛闪闪的,让布鲁斯无法移开视线。

"那真是太好了,我们可以多说点政府的坏话。"
呵,真是太好了,竟然还要跟克拉克一起吃饭!原计划不是让他看到自己花天酒地的一面,然后痛彻心扉的后悔和放弃吗?我到底在做什么?

布鲁斯甚至有一种冲到瞭望塔把自己全身上下扫描一下的冲动。

不过现在,还有一顿约好的午餐在等着他。

Tbc.


其实有点太短了,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ˊ_>ˋ
但是要开始考试了,蹭更一点儿,让自己不变成一个半年更(。 ́︿ ̀。)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 ▽ ` )ノ

评论(1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