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情敌?恋人!4 点梗

超蝙!OOC!

说是之前的点梗,但我觉得人家点的部分我根本没写啊!(・_・;

4.
"生活那么高调的人,我不想知道也被迫得知道。"

"可是我就不知道……"
这是什么歌谭人的特殊福利吗?轻易地就可以知道布鲁斯的生活情况?
克拉克有点想从大都会转职到歌谭。

而布鲁斯那边却纠结怎么把话题从自己两个身份的花边儿新闻上调开。他当然喜欢他自己,可是对已经陷入热烈单恋的克拉克证实两个身份的虚假恋情显然不是最佳选择。布鲁斯无法确定失恋的超人如果暴走会采取什么方式消愁,酒无法使他沉醉,说不定克拉克就会烧半个歌谭拿来出气。

"我想了你说的话……我真的对他一无所知,甚至布鲁斯哪一点会吸引我我都不清楚,他的确有张英俊的脸,比那更重要的,我见到他的时候就会有一种不知哪里来的熟悉感,好像我们已经是互相熟识多年的老友。"
克拉克没看蝙蝠侠,只是跟着搭档的脚步在歌谭的巷子里走着,好像和蝙蝠侠在一起的时候更有利于他思考。

"我考虑的太少了。超人的身份可能会让布鲁斯陷入危险,最后可能就像露易丝那次一样……"他没再说下去,自己假死时露易丝悲伤的表情仍无法忘却,"而且如果我真的要跟布鲁斯在一起就要说出自己的身份,而我都没问过你的意见。"

"为什么要问我的意见?"
布鲁斯没看出其中的联系。

"我……我不知道,因为你比我想得更全面?所以会知道我告诉别人以后的结果?话说,你不怕我为了追布鲁斯把超级英雄的事情都说出来?"

"我认为超人不会为了爱情就蠢到这个地步。"

"嗯,我不会的。"
他当然不会。
"这世界上知道我所有事情的也就只有你了。"
克拉克向蝙蝠侠笑笑,假装这是个轻松的话题。

"又不是我想知道的。"
布鲁斯也顺着开起玩笑。

"可是你还是知道了,而且你也不是完全对我没兴趣对不对,至少在氪石的用法上你还得让我帮忙。哦,还有清洁瞭望塔。"

"那可真是你最大的长处了。"


本以为可以平静的夜晚,还是被尖利的求救声打破。

克拉克想都没想就直接抱起蝙蝠侠飞起来,当然怀里的人一如既往的开始抱怨。
"放下我!我有蝙蝠车!我不需要你!"

不过他已经习以为常。
"知道知道,我明天就滚出歌谭,今天先救人。"

超级英雄的到来打乱了罪犯的行动。那个绿油油的类似蜥蜴的变体扔开被害人,朝着蝙蝠侠吐出几发迷惑性的攻击毒液,然后借着酸性液体散发的雾气一溜烟儿钻进下水道。

蝙蝠侠轻易的躲开攻击,却在放下披风后发现目标已经不见。克拉克护在他身前,所以也没来得及去追击。

"歌谭随地吐痰不会罚款吗?你们城市卫生情况可太差了。"
克拉克吹开绿色的气体,调侃着说。

"没办法,一向如此。"
布鲁斯眯眼靠近那坨喷洒在墙上的毒液,这跟以前见过的都不太一样。迷雾气体不只是因为侵蚀墙壁而产生化学反应,而是因为这团东西本身就能散发气体。

"卡尔。"

"嗯?"

"你得过来看……!"

该死!布鲁斯在心里暗骂。
为什么自己要回头!

超人的脸贴在他面前,一双蓝眼睛睁的大大的,直愣愣的盯着自己。他呼出的气息吹到布鲁斯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平价须后水香味。

布鲁斯一时慌了阵脚,他转回头想向后退开,却被面前的人抓住手腕,强硬的一把拉进怀里。他听得到超人的心跳,平稳又让人安心的节奏,后背被温暖的臂膀环绕。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王子之间浪漫故事的开端。

"B!你忘了后面地上有一团毒液吗?你怎么了?是这个气体让你不舒服吗?"
克拉克放开蝙蝠侠,转而扶着他的肩膀正面对他开始扫描他的生存体征。

"我可能有点晕超人……"
布鲁斯还有点发愣,声音极小的自言自语了一句,但克拉克显然听得清清楚楚。

"嗯?难道我今天飞的太快?"

"咳,没事,你帮我去那边装点黏液。"
他总是能最快调整好情绪。
布鲁斯推开克拉克放在肩膀的手,递给他一支试管。

"哦,好。"
克拉克一头雾水,完全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也没发现自己转过身去以后蝙蝠侠的心跳有多快,面部温度有多高。
但他知道蝙蝠侠不对劲。
那个小事故以后他们的话题就中断了,之后好搭档再没跟他说几句话,甚至不正眼看他!

"真的没事吗?"
克拉克几乎肯定毒气对他的搭档造成了影响,不然怎么蝙蝠侠的情绪突然冷淡。

"别再问了……真的没事。"
布鲁斯一整晚都在重复这个回答,真的有点累。

"回去还是做个全身扫描吧,不行的话要我陪你回蝙蝠洞吗?"

"瞭望塔见。"
布鲁斯没再回应,只是摆摆手就坐进蝙蝠车,然后一脚油门儿窜出巷子。
刚才竟然有一瞬间他想答应超人陪自己回家的请求!这太可怕了,那个气体绝对是对自己造成影响了。布鲁斯决定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回到韦恩大宅的布鲁斯简单冲了个澡,然后径直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果然哪里都不如家里的床好。
疲惫让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放松,柔和的音乐,爽朗的晴空,和他身边的可爱的人……那人有姣好的身型……清澈的蓝眼睛……额头还有一撮不肯听话的卷毛……卷毛?!

布鲁斯挣扎着醒来。

Tbc.

下一次采访吧ˊ_>ˋ 所以到底为什么能写了这么长啊……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 ▽ ` )ノ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