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3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超蝙!OOC! 私设多的上天!本蝙亨超!演员性格我都是在胡诌!第一次写水平很低请原谅我(._.)

大超内心戏都挺快的,1 和2加起来真实时间应该不超过40分钟。
至于为什么多内心戏……他只有精神传过去了,又挨了一拳嘿嘿。慢慢的意识到自己喜欢B,全是内心戏~

3.

目送布鲁斯韦恩走远以后,克拉克终于可以认真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了。疑问多的都快把他脑袋挤炸了。

好吧,现在是这样,或许我是在做梦,毕竟我是睡着以后才有的这些事情。
他用冰袋贴了一下脸:"嘶!"
梦里可感受不到疼痛!

或许我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我和B一起执行任务也去过很多平行世界,这倒没什么,但是现在我没有超能力,也没有见到这个世界的我.......
难道我占用了平行世界的自己的躯体?! (感谢他带来了他的超人思考能力)
"我可不想打乱自己在另一个世界的生活....."
克拉克现在还记得一次平行世界任务中,那个世界的蝙蝠侠把他误以为是自己世界的超人,差点一起.......幸好那个世界的超人及时赶回了蝙蝠洞。也没那么幸好,发现他是'假'的超人之后,那只蝙蝠可掏出了氪石枪呢!别的世界的蝙蝠侠真是太危险了,还是自己的B好。任务完成后B只罚他负责打扫瞭望塔三个月而已,虽然这事儿也被联萌的其他超级英雄朋友调侃了三个月。
"我得想个办法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和人际关系。"他顺手拿起了旁边椅子上的纸笔,开始涂涂画画来理清思绪。

Step1 分析身份
"看周围的布景,我们应该是在拍戏。"为了采访人气明星,拿到报纸头条,克拉克可没少在片场蹲点,所以演员工作流程他多少知道一点。他在纸上写下:职业演员。很好,掌握这个职业对他不是个问题。
Step2 记住人物
"他们叫我Henry,那么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叫Henry的普通人。" 克拉克在Superman旁边写下了Henry。
”这个世界的B是布鲁斯韦恩也就是Ben?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需要慢慢消化下。"他把那两个名字写在了Batman旁边。
"Lois在这个世界的名字我还不知道,等着别人先叫她再看吧。别的超级英雄暂时还没有见到,要多留意。"
Step3 搞清人际关系
"Lois那么紧张我,这个世界的我们可能还没有分手?" __恋人?__
"Ben的性格不错,很照顾Lois(自己世界的B才不会接受任何人的指责)他喜欢她吗?"__暗恋?__
"但是刚才Ben那么温柔的道歉,还向我眨眼...... "
哦,谁能拒绝布鲁斯韦恩的温柔呢,他可不是因为花花公子头衔出名的,他是因为哥谭独一无二的甜心美貌出名的!即使是平行世界,Ben的样子当然也是极其可爱的。
"难道.............他..........喜欢我吗?"
这么想着的克拉克下意识的慢慢在纸上写下__喜欢__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开始微微发红,也没有注意到慢慢靠近的人影。

"嘿!发什么呆呢?脸好点了吗?"
克拉克抬头看到本,笑容让这张好看的脸更吸引人了,他以前怎么没觉得那个压榨员工的大魔王有这么可爱的气质呢?
"我说,你看着我就能填饱肚子吗?快过来接一下我手里的午餐吧,今天的伙食可好了,因为你受伤了,导演还特意给你多买了点当地美食。我想我也应该受个伤才行。"
"谢谢你,Ben." 克拉克赶紧起身接过本手里的东西。
本向他回了一个笑,啊,韦恩的笑容简直能带来世界和平!如果B也能天天对他笑就好了,真是可惜了那么好看的脸....

"你还真是个敬业的好演员,这么一会儿时间都在研究剧本儿?"本拿起了他刚刚随手乱写的纸。
糟了!正面竟然是剧本啊!真是大意了,如果被发现是'假的'Henry会被抓起来吗?他们会不会拷问他(B一定会这么做),还是好心的把他送回自己的世界?
更可怕的是,他刚才可在Batman旁边写下了喜欢啊!
克拉克好不容易安稳下来的心又开始慌乱了。脸更红了!
"你怎么脸都红了?难道你知到了我们一会儿要拍的雨中吻戏吗?虽然是刚加的戏份不过不用担心,一个吻很快就过去了~"
"什么?!我以为我们这场是对打的戏份?怎么会有吻....."
"亲爱的Henry, 吻戏才能体现超人和蝙蝠侠互相的爱啊。你以为为什么蝙蝠面具总是不会遮住嘴?下颌可是很容易受伤的部位。"
本只是想开个玩笑让亨利缓解一下疼痛,看着亨利支支吾吾语无伦次,他觉得好笑又可爱。他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每次本调侃亨利,他也是这样害羞的说不出话。后来熟了之后,开起车来竟然比自己还遛.....
"哈哈哈哈,你真是有趣~”本低头看了看亨利刚写的字,原来在梳理人物关系吗?
”你跟Lois是恋爱没错,但是我的角色这次跟Lois可没什么交集,非要写喜欢的话....蝙蝠侠还是跟神奇女侠比较来电吧!"
是吗?B一直都喜欢戴安娜吗?
"可是你刚才说....." 吻戏难道不是证明B喜欢我吗?
"你那么想跟我加个吻戏吗~?"
"不是!我不是...你........."
虽然老司机亨利也很好玩儿,但还是纯情的亨利更让人想要撩一下啊~
"好了你赶快吃饭吧,待会儿都凉了。吃好了我们得再对一遍动作,我可不想你给右脸也得敷个冰袋儿。"
克拉克脸憋的通红,只能听话的开始吃饭,实际上他现在不只是脸,简直全身都羞的发热,根本想不出完整的句子来回复Ben。
果然不愧是是哥谭交际花,任何世界的布鲁斯韦恩都是撩汉/妹高手。克拉克心里想着,眼睛不自主又向Ben那边看了过去。
那个人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虚遮着透亮的褐色眼睛,纤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握着笔,本正看着他胡乱画上的'人物关系图',用笔在上面写着些什么。美的就像一幅画一样。克拉克在星球日报工作时,也见过几次布鲁斯韦恩认真写字的情景,不过通常几秒之后他就被丢过来的成堆的文件埋起来了。"明天要,出去吧。"然后韦恩就会保持着一张扑克脸,用冷漠的语调说出这句话。
拉奥啊,原来的生活才是噩梦吧!


Tbc


留言吧ˊ_>ˋ ,剧情走向我自己都慌,还没确定加入多少个人物,你们觉得要不要卢瑟也来掺和一下呢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