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2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超蝙!OOC! 全是私设!本蝙亨超!演员性格什么的我都是在胡诌!第一次写水平很低请原谅我!

预警:这一章开始人物的姓名会变得很混乱!因为克拉克要开始明白自己到底在哪儿了。糖很快就来!大本跟S的对话会很多,但是相信我这是一个超蝙文儿!

可通过人物称呼看出到底是谁的内心活动,实在看不懂
.......给我留言啊!


2.

克拉克肯特,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超人先生。
现在正在经历人生的重要时刻。

他对知道到蝙蝠侠身份的过程有过很多憧憬。

比如,在超人和蝙蝠侠并肩作战,共同对敌的过程中,小丑狂笑着闪开攻击,用小刀把蝙蝠面具划破。在面具要掉落的千钧一发之时!超人挺身而出!打退了小丑,并用披风挡住了蝙蝠侠的脸,只有超人能知道蝙蝠侠的真身,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才是最佳搭档。

比如,一直对蝙蝠侠真实身份好奇的闪电侠和绿灯侠暗暗密谋要揭穿蝙蝠侠的真实身份,超人听到他们的谈话,并在闪电侠飞奔拉下蝙蝠侠的面具之时!超人挺身而出!拽回了面具并用披风挡住了蝙蝠侠的脸,只有超人能看到蝙蝠侠的真正面容,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才是最好的朋友。

再比如,或许蝙蝠侠有一天夜巡后,会邀请超人到自己家里,当面亲自摘下蝙蝠面具,对他说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和最棒的搭档,互相信任对方,所以可以坦诚相见......

这么多种可能,这么多可以选择的方式,但没有一种假设像现在这样突兀!他完全没有心里准备,更没能有机会挺!身!而!出!的保护蝙蝠侠!好吧亲自摘下面具是很好,这代表了信任,但是那面具后面竟然是布鲁斯韦恩!那个让他拼了命加班儿的哥谭魔鬼BOSS!克拉克不否认他的确是一个样貌出众的绅士,也不否认自己有时希望能跟他多说上两句话.....但是!但是!!

"Henry, 你别不说话,我很担心啊!我这一拳有这么厉害?"

嗯?那个压榨员工的花花公子此时此刻竟然说担心他!克拉克才不会轻易陷入这种圈套呢。虽然对面人的表情就像淋了雨的猫咪一样软软的委屈又可爱,还有他棕色的琥珀般透亮的闪着光的眼睛,微微翘起的嘴唇好像涂了蜜一样丰润。这么好看的人不该皱眉头....他好像真的在担心我?
"我还好,不要担心。"克拉克一边说一边恢复了微笑。韦恩的脸简直让人无法生气,一瞬间他就忘记了之前加班的痛苦。
甚至想要多加班两个月。

布鲁斯韦恩安心的舒了口气也冲他微笑:"没事太好了。"

看着韦恩温柔的表情,克拉克觉得脸上的疼痛仿佛都消失了,心里竟然有好像是吃了苹果派一样的甜蜜的幸福感觉。

"但是...Henry是谁?"刚才韦恩用这个从没听过的名字称呼他。唉,毕竟是大富豪公子哥,认不得员工也是很正常的。克拉克压住心里的失望,安慰自己。可是他也是蝙蝠侠啊,至少应该叫我卡尔吧....

"啊?兄弟,别跟我开玩笑好吗?你入戏太深还没从角色里出来吗?"那双褐色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脸的疑惑。
"可我....."
"天哪!Henry你还好吗?"一个熟悉的女声打断了克拉克。他知道那是他半年前分手的女友,现在的女性好友,路易丝。
"我刚才正在看剧本候场,助理突然大叫着告诉我你受伤了!怎么样?严重吗?"路易丝一边喘气一遍关切的问着。而克拉克基本没有在听,他满心都是Henry到底是谁?路易丝一直都知道B的身份吗?如果不知道就这样知道了没问题么?的各种各样担心中.....

见亨利没反应(也就是天蓝色眼睛泛着泪光委屈的看着她不说话,哦,小可怜儿),艾米的担心化为愤怒转向了本:"Ben!你下手怎么这么重!就算你是蝙蝠侠也不能欺负超人啊!"
"嘿!我没有...."
"Lois,你看我没事儿的。"克拉克赶紧插话来救场。跟哥谭第一首富兼公司顶头上司顶嘴可不是什么好主意。何况他已经道歉了,还是那么可爱的道歉了。虽然整件事都很诡异。
哦,Ben是谁?

听到亨利的回答,艾米立刻又变回了母性爆发爱心模式(这让她忽略了称呼的问题):"很疼吗?你得多敷一会儿冰,可不能让脸肿起来。反正也快中午了,我去跟导演说先放饭休息,下午再继续拍摄吧。"虽然已经不是情侣,作为朋友,路易丝的关心让克拉克觉得很温暖。
"而Ben,"艾米一个眼刀甩过去,"你得在中午这段时间好好照顾他知道吗,要是脸上淤青了可不得了!"
"好好好,我一定会照顾他的。"本无奈的笑了笑。
"那我先去找导演,有什么需要就使唤他,他要再敢欺负你就叫我。" 小声嘱咐完以后艾米就赶紧去跟正担心张望的导演汇报情况了。
助理们在确认了亨利的伤势不重以后也纷纷去忙着收拾片场杂物了。

"真的没事吧?"
克拉克发愣的点点头,刚才路易斯让他使唤布鲁斯韦恩,而且韦恩这个大少爷竟然答应她了?
"那个,你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先去把这个脱了,这东西实在太沉了,真不知道蝙蝠侠怎么会做出这么难穿的战衣"本苦笑着指指自己的蝙蝠铠甲。他真的不能理解,这东西笨重又闷热,设计这种盔甲难道蝙蝠侠是自虐狂吗?或许他该考虑把这一点也加入角色设定。
"我会帮你把午饭带过来的,先喝点水,给,我很快回来。" 他拍拍亨利的肩膀,走到一半又转身朝他飞了个媚眼儿。这招儿每次都能换来亨利腼腆的低头微笑,他的笑容那么甜,就像是多层的奶油蛋糕又浇上了浓情的巧克力.....
咳咳......
可是这次那双蓝眼睛只是惊讶的看着他。
有点奇怪?也可能脸上的这一下真的是很疼吧……
大本有点歉疚的加快了脚步......


Tbc





半夜更一发啊( ´ ▽ ` )ノ
感觉我写的东西好像挺没劲的哈ˊ_>ˋ
这乱七八糟的称呼我也是语死早。
但是!港真!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脑洞让我痛苦的不能睡,必须写下来。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