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番外 -梦里知道我爱你

超蝙!OOC!私设多上天!小故事什么的都是我在胡诌!第一次写水平很低请原谅我σ(^_^;)

从玛莎视角看他俩的"友情"。
看不出来是番外吧~ 因为我还没更part4~嘿嘿
那我为啥没更呢,因为还没憋出来就有了新脑洞ˊ_>ˋ

番外 我儿子有个好朋友(1)


蝙蝠侠帮超人救回了母亲,
"我是你儿子的朋友。"
他对于女士一向温柔又绅士。逃出被绑架的建筑后,蝙蝠侠抱着玛莎,直到救援警察跑过来迎他们他才把她放下。
"不用害怕,他们会帮助你,你好好休息一下。我还有事。"
"我儿子他...."
"我会去帮他。"
玛莎看着飞远的蝙蝠飞机,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克拉克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可靠又帅气的朋友啊。"

从小时候,克拉克就没有什么朋友。
一开始,他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一不小心就会破坏点儿什么。后来玛莎让他帮着做家务,干农活,渐渐的他就适应了日常的生活。克拉克是个善良的孩子,玛莎爱他,从没让他觉得自己跟别的孩子有什么不同。幸福的日子一天天过着。

直到有一年冬天,
克拉克去跟邻居家的小朋友堆雪人儿。那些淘气的大孩子开始捉弄他们,嘲笑他们,不停的向他们扔雪球,还将堆好的雪人踩得一塌糊涂。一个小女孩儿吓哭了,另外的小伙伴也只能忍着泪低着头。克拉克走到大孩子们面前,想要保护大家,却被一把拎了起来。
"哟,还有想出头的,我们把这小子埋在雪里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喜欢雪人吗,我们帮你变成雪人!"
克拉克吓坏了,他看着那些大孩子在厚厚的雪堆里刨开一个洞,他们想要把他扔进去!
"不!啊!!!!"热视线不受控制的从他的眼睛里放出,雪地中分开一道融化的路。
"怪,怪物啊啊啊啊啊!!!" 那个大个子猛的将他扔了出去,坏孩子们四散逃开。
克拉克慢慢爬起来,喘着粗气,他做到了! 他救了大家! 他.....为什么朋友们这么看着他?
"你...到底是什么?" 一个孩子颤抖着说。
是什么?
"我是克拉克啊,是大家的朋友啊。"
"不,你不是人,你是怪物!"
"我们不跟怪物玩儿!"
"眼睛发光的怪物!"
.......
.....
...
我是.....怪物吗?

从那以后,克拉克再没有过朋友,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不是超人的时候,他把自己打扮成一个低调的书呆子形象,远离人群,避免成为焦点。

玛莎很担心他。

克拉克从不跟她提起学校的事情,也没带回来任何的小伙伴做客。玛莎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的儿子是个过于温柔的人,保持距离是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可是谁来保护他呢?他不是人类,但他比人类更渴望那种深切的情感。就算他有超级能力,他的心也是会受伤的。

所以当克拉克跟她说他在大都会有了工作还有了个女朋友,玛莎简直开心极了。她可爱的儿子说不定可以有一个完整的幸福的家,有人可以照顾他,关心他。
可是,过了很久,克拉克也没有带回那个叫路易丝的女孩儿让她看看。每次问起,也只是得到"我们挺好的"这种敷衍的回答,玛莎甚至开始觉得那个女友只是克拉克编出来为了让她安心的虚构人物。

"只要克拉克过得好就行了。"
玛莎这么想,儿子过得开心就好了,她还奢求什么呢?

可是今天,这个穿着蝙蝠战衣的超级英雄,说是自己儿子的朋友!这证明克拉克不是自己孤零零一个人在城市里游走。这个超级英雄朋友,或许可以接受本来的克拉克,说不定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一起行动,是好搭档。
玛莎开心的想着。
我的儿子,终于有一个真心实意的好朋友了。
也可能不只是个朋友?
介于克拉克这么久以来,除了那个虚构的女友,连个女孩儿的名儿都没提过,玛莎对于他和这个朋友的关系进行了合理猜测。
Tbc



m(._.)m这么晚写个梗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正片的part4我怕写不出万分之一的演员们的可爱,卷西估计再等等拍下一场戏再出现吧!
想看什么来留言吧!写得不好也来提意见吧!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