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Save Our Souls 6

part5

6

"克拉克,你小心点,不要对布鲁斯再有任何的坏心思,我会盯着你的。幸亏今天来的是我,如果是另外三只,你早就成氪石筛子了。看在你一直帮忙照顾布鲁斯,我暂时为你保密,你也别来歌谭了。"

这是迪克走之前给克拉克留下的警告。

克拉克这辈子除了被卢瑟陷害成坏人,还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但他解释不清楚这个,他确实有想过,布鲁斯逗他的那次,他直接就误会了布鲁斯的意思。

啊……这么看来,迪克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

布鲁斯的恢复情况很好,这次阿尔弗雷德就是过来检查是否可以把自家少爷带回歌谭照顾。他知道只要布鲁斯回去就会又不听话的开始危险的超级英雄活动,但是那个城市需要他。迪克做的很好,但他终究不是蝙蝠侠。

所以,今晚是布鲁斯在这个大都会小公寓住的最后一晚。

克拉克坐在沙发上听着浴室中的水声发愣。
布鲁斯能恢复的这么快,他自然是开心,但是他又要回去了,回到那个充满危险和敌意的城市,那个把他的心灵和肉体都深深伤害的城市。

蝙蝠侠只知道保护别人,却从不在意自己的安危,现在我又不能再去哥谭保护他……迪克这孩子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怎么看见个床就想出这么多东西?

"克拉克,你真的不睡床吗?"
布鲁斯的声音打断他思考。

还提那个床呢,可害死我了。
"我在这儿挺好的,沙发没你想得那么糟。"
他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布鲁斯坐过来。

"是吗?所以你半夜从沙发上掉下去的时候也这么喜欢它?"

克拉克拿吹风机的手顿了一下,尴尬的笑笑。他把设置调到微风,手法轻柔的为布鲁斯吹头发。

"伤还会疼吗?"
这是他第一次向布鲁斯问这个问题。
蝙蝠侠从不在人前示弱,所以他也没冒然的询问布鲁斯,怕他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可现在,他们的关系不一样,至少比几年合作搭档的时候都要更亲近。

"已经没事儿了。"

"你一定得回去么?在这里你也可以和公司视频会议,你还可以建立分公司,大都会有更多的商机……"

"舍不得我?"
布鲁斯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有一种温暖的东西在那双海蓝色的眼睛之中。
克拉克脸颊发烫,忘记自己要说什么。

"我得回去,不光是公司,还有家里的孩子们。"布鲁斯接下言语间的空档,又恢复刚才舒服的倚靠姿势。

"嗯,我知道,我只是……有点习惯和你一起住了。" 没有了眼神的注视,克拉克的思绪又可以正常工作,他专心的继续吹干黑色发梢。

"跟我住有这么好?阿福可是每天都跟我抱怨。"
"就……我觉得还挺好的。"
"那我要是有一天经营不善破产了,就过来大都会投奔你。带着阿尔弗雷德和孩子们。"
"那我可得好好工作,买个大点的房子,不然你们住不下啊。"

气氛刚好。两个人身体相依,沙发柔软舒适,空气中弥漫着洗发露的香气,还有电视上轻声的节目做背景音。

克拉克真想就这样一直待下去。

布鲁斯在他身旁闭着双眼,纤长的睫毛偶尔微微抖动。高挺的鼻梁和柔软的唇粘着水汽,在顶灯的照应下就像是在发光。

克拉克的手不自觉地抬起,他就想要抚摸他的长睫毛,他的脸颊,他的轮廓……

"吹好了?"
轻闭的眼睛突然睁开,吓得克拉克差点哆嗦。他的手还停在空中,距离那好看的脸只有3厘米。

"怎么了?你不是把我的头发烧焦了吧。"
布鲁斯笑起来时意外的可爱,这是作为超人绝对不会看到的一面。

"怎么会!我又不是第一天做这个,就是有一根碎发。"
他用手拿开布鲁斯脸边并不存在的东西。

布鲁斯支撑着身体坐起来,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来吧克拉克,去床上睡,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就当是我怕了你从沙发上掉下去的那一声"哐噹",别最后一晚还让我经受半夜被吓醒的折磨。"

"那……好吧。"
对于别人的好意要坦诚接受,何况克拉克其实很想睡在床上。

他跟蝙蝠侠也曾经一起度过几个夜晚,无一例外的都是拯救世界危机的作战之中。超人尽量不休息,蝙蝠侠也只闭眼一两个小时。那个时候,他一度怀疑不眠不休的蝙蝠侠向外界隐藏了自己的外星血统。现在他知道了,布鲁斯都是凭借着自己超强的意志力硬撑过来。

两个人背对背躺在床上,没有更多的交流,但也并不尴尬。这种纯粹的陪伴在他们之间已经变得很自然。

布鲁斯很快入眠。
克拉克听着他平稳的呼吸,一下下数他的心跳。这颗曾让他差点崩溃的心脏,现在正有力的跳动着,每一声都宣告着它的所有人仍安全的存在于世上。

渐渐的,克拉克也沉进梦乡……

--------

"你不要点什么作为酬劳吗?"
布鲁斯的东西已经打包好放入车中,两人站在门口做最后的告别。

"我没什么需要的,暂时还没有。"

"那等你想到再跟我说,需要什么就直接打电话过来,打我的私人号码。"
布鲁斯递给他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克拉克知道这真的是他的个人电话,因为这和他已经有的蝙蝠侠号码不一样,跟韦恩集团名片上印的也不一样。

"我还能……再见你吗?"

"当然了,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来找我。"
布鲁斯走近他,给他一个稍微用力的拥抱。
"谢谢你照顾我这么久。"

克拉克也回应的抱住布鲁斯。

然后他们分开,布鲁斯在车前最后向他挥挥手,告别的流程就这样结束。

克拉克捏着手中的电话,那辆车越走越远。

我还能再见你吗……


Tbc.

我觉得恋爱谈的差不多了……
走上主线的道路吧( ・᷄ὢ・᷅ )

更新了主要是因为不想复习ˊ_>ˋ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ω・。)ノ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