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看完 金刚 ,我觉得这部片子我要说还好,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

感觉剪辑上故事有点儿断开,森哥演的captain真是极其正直,打斗技巧和秀肌肉的场面都做的很好233 另一个帕卡德上校我个人不太理解他为什么这么执着( ・᷄ὢ・᷅ ) 女主角……我没看出来多重要……很抱歉。景甜的角色总共有10句话吗?

最后我的感觉就是,场景很好,颜色很好,后期技术很好。对于其他怪兽的脑洞很大,挺有意思。但是总体来说进度太快了,感觉什么都拍了又什么都没拍,看完了有点空落落的。

可能是因为第一部金刚在我心里算一部爱情片,我就一直等着什么时候女主角要和它谈恋爱,根本没有ˊ_>ˋ ,那女主就只和森哥对话多了,他们要在剧里谈恋爱吗?也没有。那最后谁谈恋爱了呢?你们看最后的电影场景就知道了( ・᷄ὢ・᷅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