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做梦梦到超蝙

我们一群人好像在操场练习什么,突然天空中两架战斗机互相碰撞,火光四溅,接着就看见超人飞过去。应该是去救飞行员的吧。然后超人就到我们面前,问我们有没有事,确认我们安全之后他就飞走了。(激动的简直要昏古七)


但是到了晚上,天空中的战斗也没有停止,我们救下一个飞行员,浑身是伤。她解释说两个国家正在战争中,自己之前被敌方抓过去虐待了。她还说当俘虏时看见过蝙蝠侠,也是被抓起来了。

我一个没忍住,就跑出去冲着天喊,超人你怎么不去救蝙蝠侠!(ˊ_>ˋ)

结果对面楼顶一个超人就飞来了ˊ_>ˋ

是不义超ˊ_>ˋ

他瞪了我一下,说正要去呢……就飞走了

后来好像是飞行员跟我说我们的超人在战争中死去了……

然后我一想ˊ_>ˋ(这个梦里)不义超的不义蝙死去了.....

我好心痛ˊ_>ˋ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