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我儿子有个好朋友(4)(完结)

(梦里知道我爱你)的番外!
没想到我更这个吧!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个在主要故事之前,玛莎曾经给超蝙助攻的故事。

超蝙!OOC! 私设成山!写得不好请包涵(´∀`



(4)(完结)

半推半就之间,克拉克还是和布鲁斯一起进到卧室。

虽然同睡一间可能有些难为情,但克拉克更不愿意睡沙发。
那沙发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要我们壮实的英雄躺在上面过一晚就实在是太委屈。

不能伸直腿也就算了,他甚至不能在上面翻身!

地板就地板,好歹不会半夜摔下来。何况玛莎给他拿了好几条垫子,又铺了毯子,所以他睡觉的位置不会着凉,也舒适许多。

克拉克在铺好的地铺上试躺一下。

嗯,还挺舒服。


而在布鲁斯眼里,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一个大块头努力蜷在地上的小毯子里。

他还真有点儿不忍心。

"克拉克,要不你还是来床上睡吧。"
布鲁斯最终还是发了声。

" 我可不能让客人睡地板,那张小床也挤不下我们两个壮汉。"
克拉克向紧皱眉头的人微笑,让他知道自己没事。
"其实还挺舒服的,而且就一晚。刚到大都会找工作没钱的时候,比这个条件可差多了。"
他翻身起来,给上面的褥子铺铺平。

咚咚咚,
"克拉克,我能进来吗?我又拿了些被子。"

"来了!"

克拉克拉开门,从已经被厚厚棉被埋住的玛莎手中接过被子。

"我怕你们晚上会冷,这里可不比大城市,没有中央空调,晚上温度也低。"

"我们都这么强壮,没事的,你也快早点休息。"

他努力的把头从一摞被子上方探出来,疑惑着玛莎要把它们放在哪儿。

"你当然没事儿,从小就在这里生活,早都习惯。布鲁斯需要保暖,可别来一趟还生个病。"

听了这话,克拉克脸上表情开始僵硬。

自从布鲁斯进了家门,玛莎就像是忘了自己还有个儿子一般,全心照顾这位新好友,他不免心里有些不开心。

厚被子挡住克拉克的表情,而玛莎也没有察觉儿子的异常。她边说边从克拉克手里把被子抽出来,铺到床上。

布鲁斯赶紧道谢,也开始动手帮玛莎。
他还抽空给了克拉克一个炫耀的挑眉。

又不是带女朋友回来,为什么玛莎就这么向着布鲁斯!

"布鲁斯,穿着西装板一天也累了吧,待会儿洗完澡让克拉克给你找件他换洗的衣服。他啊,穿衣服就看舒服不舒服,可从来不爱穿西装。第一次面试去的时候……为了穿个正装不知道多费劲……"

"妈……你今天怎么这么激动啊……"
克拉克重启成功,及时阻止玛莎向布鲁斯透露自己更多丢人小故事。

"怎么,嫌我啰嗦了?还是我打扰你们了?"
虽是这么说,玛莎还是眯眼笑着。

"什么打扰……我怕你太累了……"

"好啦,那我不说了,你们也赶紧 休 息 吧。"


克拉克把玛莎送到门口。
" 晚安,妈。"

玛莎上前一步,凑近克拉克小声说:"加油啊儿子,你知道什么时候妈妈都支持你。"

"……好的?"
这是......要我在什么地方加油?



送走玛莎,克拉克松一口气,布鲁斯今晚不会再听到自己更多糗事了。

"她很爱你。你以前的事都记得清清楚楚。"

"这回你也知道的清清楚楚了,而且我觉得现在她更爱你。对待你就跟对待未来儿媳妇儿一样。"

布鲁斯摆出一副'我长得帅怪我喽'的样子。

"幸亏你不是女性,不然下一周我可能就要在玛莎的催促下向你求婚了。"

克拉克调侃着,开始在衣柜里翻找。

"要去冲个澡吗?我给你拿衣服。"

" 谢谢。"



沐浴之后,布鲁斯套上了那件克拉克声称最舒适的T恤。
纯棉质感的衣物确实很柔软,衣服上淡淡清香的味道让他心情舒畅。
就是有一点我们的总裁不太满意。
衣服有点儿大。

布鲁斯已经算是很健壮的体型,要哪儿有哪儿,肌肉线条分明,但这件衣服在他身上竟有些松垮,让他显得娇小。

按照数据来看,明明应该是自己高一些。
可恶的克星基因。


他走回房间,用毛巾草草擦弄几下头发。抬头发现坐在地铺上的克拉克正直愣愣盯着他的脸,带着说不清的笑容。

布鲁斯的心不受控制的狂跳了几下,然后意识到,克拉克应该是在看他脸上的面具。

"你打算戴着那个睡觉?"

对面人瞪大蓝眼睛,仔细打量着自己脸上的面具,不知为什么,害羞的红色爬到布鲁斯脸颊。

"睡的时候会摘。"
他简短的回答,怕多说多错。

"你就这么防着我?我可不是那个因为一点挑拨就差点宣战的人。"

"我还不完全信任你。"

"哈?你来我家做客,共进晚餐,跟我妈聊的欢乐,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现在你穿着我的T恤,马上要在我的床上睡觉。结果跟我说你还不信任我?"

"就是这样。"

就算看不到全脸,布鲁斯的表情也能透出他现在开心的心情。
他喜欢只用语言就让这个全世界崇拜的超人尴尬无语,那个大块头委屈的样子和他平时对民众展现的完全不同,有一种特殊的让人想保护的可爱感。

布鲁斯真是个别扭的人。

"好吧好吧,谁让你是蝙蝠侠。"
克拉克摊手笑了笑。
"时间不早了,我也去冲个澡。"


洗漱完毕,两个人各自躺下。


这是克拉克第一次和别人在同个房间睡觉。

朋友不多的他,自从能力觉醒就总是害怕自己睡着后会作出什么可怕的事情。在和路易斯的恋爱中,提心吊胆的也从没能留下过个浪漫夜晚。玛莎告诉他很多回,他的睡相安静又可爱,甚至都不会踢被子。但克拉克无法说服自己的心。

幸好是和蝙蝠侠,如果真的出事他肯定会制止我。

一种安全感伴着困意把克拉克带入梦乡。没有了那些多余的担心,他睡的比只有自己一个人时更安稳。

......

乡间的清晨比繁华的大城市安静许多,唯有清脆的鸟鸣在提醒人们新的一天已经来临。

在克拉克的生物钟让他自然醒之前,鼻尖瘙痒的感觉先唤醒了他。

下意识伸手,碰到的却是温热的身体。

克拉克猛然睁开眼睛,本应在床上的人不知何时开始竟靠在自己身边。

不,确切的说是被抱在自己怀里。

伸起的手僵直在空中,放下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犹豫不决。

似乎是感受到怀里的抱枕在移动,也可能是为了躲避照进房间内明亮的阳光。布鲁斯向下蹭了蹭,把头埋到克拉克胸口有被子的位置,整个身子向对方贴的更紧,还顺势就把那只停在空中的手拉过放在自己腰间。

他醒着?还是睡着?

超级听力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大,两人紧贴着的身体温度也在逐渐升高。

叫醒他吗?距离这么近,这个时候再来一个对视,基本上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吧……更糟的是,蝙蝠侠会不会恼羞成怒又举起氪石枪对着我?
好不容易才和好的啊!
还是不叫醒,乖乖当人肉抱枕……

不能动,也睡不着了。
超人先生第一次处于这种微妙的介于尴尬和害羞的状态。

他试着看看周围缓解情绪。

......(往左看看
......(往右看看

哈!那个蝙蝠的面具被放在床头,也就是说.....

对蝙蝠侠真面目的好奇心又被勾起。
他真的很想看看这个平时性格冰冷的人到底有一副什么样的面孔。

身体尽量保持不动,克拉克只能稍稍低头,尽力向下瞟一眼。

不能完全看清面容,但他可以确定怀里的人睡的很平稳,很安静。

然后他看到的是搭档的伤痕斑驳的后背。
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是直接放在了对方身上。

一股热血冲上头顶。

他他他....他不是穿着我给的T恤睡的吗!

过于激动的克拉克害羞到整个人快要燃烧起来。

手里抱枕突然升高的体温让布鲁斯很不舒服,他离开克拉克的怀里,翻个身背向他。但布鲁斯没有放开克拉克的两只手,而是把它们抱在胸前。


很好,现在变成背后熊抱了。

不过,因为布鲁斯的移动,克拉克终于看清那件可怜T恤的去向。上衣卷作一团堆到布鲁斯胸口,幸好短裤还好好的穿在身上,不过裤口也奇怪的高到大腿上半。

他到底是怎么睡成这个样子的?

克拉克想起昨晚向阿福报备时阿福的警告。

"少爷留宿我是不反对的,我只是担心他可能给您带来麻烦。平时一个人睡在大床上,所以睡姿难免......"

他以为最多也就是踢踹被子,可怕的话再来点儿梦话,也有可能突然从噩梦中惊醒。没想到……

克拉克在内心窃笑:B也并不是那么完美嘛。


布鲁斯抱紧抓住的一双手,温热的鼻息有节奏的吹在上面,略微发痒的感觉也传达到克拉克心里。

他这是在寻求安全感吗?他和我一样在夜晚也会有担心吗?

自从打败毁灭日以后,超人和蝙蝠侠也算是合作过几次,虽然他的好搭档不说什么,但是从管家阿尔弗雷德那里也多少能听到一点B的事情。

哥谭这个地方成就了蝙蝠侠,却也是他痛苦的来源。

听着怀里人有节奏的呼吸声,柔软的头发飘来和自己同样的香气,地铺好像变得比床更舒适。

如果我能给他带来一丝内心的平静就好了。

克拉克低头靠上对方的脖颈,迷迷糊糊也又睡了过去。

拥抱的感觉,也还不错……



克拉克再醒来的时候,抱着的温度早就消失了。
床上被褥叠的整齐,房间只剩下克拉克一个。

B已经走了吗……

也是,他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不管怎样,自己也还是要起床。克拉克简单洗漱一下,穿好衣服,下楼。

"你醒啦,早饭马上就好了……怎么这么没有精神?。"玛莎走过去,关切的看着克拉克略有阴沉的脸。

"我没事,就是有点饿了。"

克拉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在看到那人之后,这个笑容就变成了灿烂如清晨的真正的笑。

布鲁斯正在餐桌前坐着,浏览日报。手边不是经常出现的咖啡,而是一杯新鲜的牛奶。
要是平时有人把他的咖啡换成别的饮料,布鲁斯一定会立刻炸毛。(克拉克已经试过了)

玛莎果然不是一般母亲。

看到克拉克过来,布鲁斯放下报纸,微笑打了个招呼。

"早,克拉克。"

"早,布鲁斯。"

克拉克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

他记得早上的事吗?
还是说他根本就没在意?

"早饭好啦。"

玛莎把两盘冒热气的早饭分别放到两人面前。

白色的盘子摆有煎得金黄的鸡蛋,香喷喷的培根,烤到表面酥脆的面包片,新鲜绿色蔬菜。此外,边上还点缀了几颗树梅和坚果。

她脱下围裙,拿起自己的那份也坐在孩子们身边。

"虽然只是普通的农家早饭,但是营养均衡。你们不许留下蔬菜,我可看着呢。"

"看起来就很好吃。"
在温馨的家庭里,什么样的早饭都会变得美味。

布鲁斯拿起牛奶杯喝了一口,红色的唇上沾上一圈牛奶,再配上他正经的西装和表情……而他自己并没意识到。

克拉克憋着笑,时不时瞟过去一眼。
他的眼神被布鲁斯抓住,惊得差点被嘴里的煎蛋呛到。
布鲁斯挑眉看着他。

那圈牛奶就像白色的胡子一样挂在他英俊的脸上。克拉克勉强吞下煎蛋,强忍着笑,伸手抽一张纸巾递过去。

"B... 你....你脸上。"
他低下头,憋的身体都颤抖。

布鲁斯疑惑的接过纸巾,才发现刚才发生了什么。

"谢,谢。"

他几乎是咬着牙说出的。

克拉克还是没能停下。
直到一枚蝙蝠镖不偏不倚戳在他大腿间空出的椅子上。

玛莎看着他们,装作生气的样子让他们别闹了,好好吃饭。


克拉克喜欢这个早晨。

他一直想跟蝙蝠侠像现在这样在轻松的环境中接触。
没有罪犯,没有威胁,没有黑暗的阴谋。
就只是两个普通人,一对好朋友,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即便是这样短暂,也是足够回忆的美好时光。




早饭后,两个年轻人帮着玛莎收拾干净,又小坐了一会儿。
然后到了分别的时候。

玛莎一如既往的和克拉克嘱咐要好好对待这位好朋友,然后她拉着布鲁斯到一边私下说了几句。

克拉克没有特意关注他们说了什么,只是看见布鲁斯点头后,玛莎笑的更灿烂了。


随后,在车前,玛莎和两人拥抱,挥手再见。


"玛莎和你说了什么?"
克拉克没忍住心里的疑问。

"你没用超级听力偷听看看?"

"因为我尊重你们。"

"那你现在也不该问。"

好吧!蝙蝠侠太有道理了,克拉克无力反驳……


================

"欢迎回来,少爷。昨天晚餐如何?"

"挺好的。帮我准备一杯咖啡送到楼上,下午好像还有个会议。"

"真难得您能记得。"

布鲁斯没有理会阿福的话,走向楼梯上楼。

"明天见克拉克。"

"明天见。"


"少爷心情好像很好,感谢你卡尔少爷。"

"是我感谢他才对。不知道下次再邀请B他还会不会答应。"

"少爷一定会立刻答应的。"



=========

阿尔弗雷德将刚做好的黑咖啡送到布鲁斯办公室。

"阿福,以后早餐配牛奶。"

"您终于厌倦了咖啡?"

"不,还是饭后再上一杯咖啡吧。"

"好的少爷。"


End.





抱歉有点潦草的结尾!明天睡起来指不定看哪儿不顺眼我就下手改了2333

这个番外结束后,说不定什么时候一时兴起又能来个阿福视角。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 ▽ ` )ノ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