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ABO,A/O)2

超蝙!ABO! 超A蝙O! OOC!

脑洞: 超人在采访中对布鲁斯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两人最后过上不可描述的幸福日子.....

本期新闻: 英雄救蝙2333 .要变成狗血玛丽苏了....

2.

"小记者,采访时间还没到呢。"
低沉的男声像是有磁力把克拉克牢牢吸在原地,也把他的思绪卡的一片空白。
周围的闪光灯一刻不停的闪烁,而克拉克却完全看不到他们了。
他眼里,心里,全是布鲁斯韦恩。

还是路易丝反应快,几步上前走到两人身边,拽着克拉克大力把他从韦恩身上拉到自己身旁。"韦恩总裁,很抱歉这样冒昧打扰您。我们是星球日报的记者,我的搭档只是太想采访您了,他没想....."
布鲁斯还保持着笑容"没关系。想采访我可以,但红毯上时间应该来不及,待会儿到会场内来找我吧。"说完和路易丝握了握手,然后继续向场内走去。

"克拉克?...克拉克?!....克拉克肯特!"
"啊?! 什么!"听到路易丝大声喊他名字(其实主要是因为感觉到被捶了一拳)克拉克才回到了现实中。
"你知道自己刚才干了什么好事吗!"
什么好事?我扑向了布鲁斯韦恩,然后他扶住我,然后他说话,然后....然后大脑就当机了....不会是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吧....
'星球日报记者意图红毯袭击布鲁斯韦恩,现已被控制....'克拉克脑子里飘出了这样的新闻报道。
下一秒这想法就被路易丝一个拥抱打消了。
"你让我们有机会独家采访布鲁斯韦恩啦!你太厉害了!但是这种突袭的招数只能用一次知道吗,待会儿在会场里再扑过去....说不定就会被保安扔出来了。"
"哦,好。" 克拉克呆呆的点头,还没想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儿。

直到布鲁斯走进会场,邀请嘉宾已经全数到达。受邀媒体们也从另一通道进入会场。
主讲人发言之后,终于是自由社交的时间。克拉克和路易丝两个人在偌大的厅堂搜寻着布鲁斯韦恩。

屋里的人一多起来,各种气味也变得混杂浓重。泛滥的信息素肆无忌惮的释放,早就盖过了冷盘和红酒的清香。动物本能欲望在这个室内形成了战场。这种场合,Beta们是最幸运的,他们感受不到这种有侵略性的味道的攻击。但像克拉克这种Alpha就躲不了了,尤其是克拉克还有超敏感嗅觉,他不禁掩住鼻子。

表面上都衣冠楚楚,其实呢,呵。

也许还是受到了这些味道的影响,克拉克变得烦躁起来。Alpha的信息素对于别的Alpha就是无声的挑衅,而现在,克拉克本能的好胜心被激起了。路易丝察觉到他的不对劲,拽住他的西装,安抚的轻拍克拉克后背。"我来找吧,你跟着我就好。"
情绪略微平复,克拉克刚要向她表示感谢,就又被一股更强烈的混合着多种Alpha的气味憋的说不出话。他顺着路易丝手指的方向看去:"看来不用找了。"

布鲁斯正被一群人围在中心,那些Beta还好说,但是他身边的Alpha个个都比赛似的散发着强烈的信息素,一般的Omega这种情况下早就会被压迫的眩晕过去。

克拉克知道他们要干什么,这些恶劣的家伙想疯了中心的人,恨不得一口吞了他。

这样的行为超人可不能允许,何况他们的目标还是布鲁斯。

没理会路易丝的阻拦,克拉克挤进人群中心,拉开离布鲁斯最近的几个Alpha, 给布鲁斯身边清出一个小小的空间。

"韦恩先生,您之前答应了星球日报为您做专访,现在您有时间吗?"

那几个Alpha丢了面子,眼看又要丢掉猎物,牙齿咬得咯咯作响,释放自己的气味想要宣布主权。
"你没看见我们跟布鲁斯正聊天吗!他没时间理你这种小人物!"
"那还得韦恩先生自己说吧。"
克拉克一个正义的眼神,就把他们都吓回去了。

Tbc

正义的眼神hhhhhh我怎么想的= =

感谢喜欢,欢迎留言!
我写的这么慢,又不知道要更到何年何月了嘿嘿~

评论(12)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