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 (ABO设定,A/O)

超蝙!ABO!超A蝙O! OOC!

就是之前的脑洞: 克拉克对布鲁斯采访中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最终两人没羞没臊的过日子的故事。

更多的胡诌就是我啦~第一次写ABO我尽力....

1.

今天的宴会比以往都热闹,人们密密麻麻的站在红毯周围,挤得没有一点空隙,连空气都好像稀薄了一些。嘉宾邀请名单也是阵容强大:名演员,大歌手,企业家,各种上层名流在此聚集,一场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距宴会开场还有5分钟,一台黑色加长劳斯莱斯缓缓开到红毯边,礼宾员刚打开车门,红毯两边立刻沸腾起来。摄影师,记者,粉丝几乎所有人同一时刻一拥而上。涌动的人群中还不时传出"韦恩少爷我爱你啊!"这样的告白。八个健壮的保镖使出浑身力气,才勉强挡住这些狂热的人,为车内的大人物腾出一条道路。

到底是什么人能这么有影响力?
克拉克用超级视力紧盯住车门,一位身着西装的年轻男子从车上走下。不过是一个年轻有为的..............美人.........
看到对方的脸,克拉克立刻就明白为什么现场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他脸部的轮廓像是由天使精雕细琢,那双美丽的海蓝色眼睛,平稳而沉静,好像已经对这种场面习以为常。丰润的嘴唇微微笑着,让人不感觉太疏远,也不过于亲切。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绅士的贵族气质。

现在,克拉克的心也像这会场一样,沸腾起来。

"这是谁?"
"克拉克你是第一天当记者吗?竟然不认识他?!他可是哥谭大富豪,人人都想得到的Omega, 布鲁斯韦恩!
"哥谭.....不知道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诶呀,布鲁斯韦恩不一样。人家的产业遍布全球,花边新闻更是满天飞。每家新闻报社都会为他安排跟随记者,就盼着挖出他一点情报。现在在这里的媒体,九成都是冲着他才来的。"

布鲁斯...韦恩...

看着克拉克直勾勾的眼神,路易丝觉得自己有必要唤醒这个陷落在韦恩的魅力里的纯情小男孩儿。她抬起手敲打了一下克拉克冒着粉红气泡的脑袋。。
"别想啦,先不说人家是韦恩集团大总裁,就光追求者都堆成山了,排队拿号都不容易。"
"啊,我不是...."克拉克被戳中心思,急忙摆手辩解。
"没事儿没事儿," 路易丝理解的拍拍他肩膀,"没有几个人抵得住韦恩的魅力。就是待会儿采访的时候你别光顾着流口水,好好都记录下来。"
"那肯定..."
克拉克嘴里应着,其实路易丝的话可一点都没听进去。他还是那么发着呆,看着那个万众瞩目的哥谭总裁走在红毯,离他越来越近。

克拉克后面的粉丝群众也向前推搡的越来越厉害。

突然!有人从背后猛的推了一下克拉克,本就站在围栏缺口处的克拉克身体失去平衡,向前倒去。在八个保镖赶来之前,他不偏不倚的向着红毯上的人就扑了过去。

布鲁斯韦恩一把将他扶住。

有那么多空地我怎么就能这么准呢!这下糟了,采访都没做成,自己到要成为别人的头条了。这记者的工作算是保不住了。

克拉克低着头,不敢看扶着他的人。超级大脑飞快的转着,想要拟出最佳道歉句式。

而另一人率先开口了:"小记者,采访时间还没到呢。"

Tbc

竟然开了新坑,还ABO,我给自己点根儿蜡。

感谢阅读,如果想看这个脑洞来留言吧,如果不想看的话我个人对自己写ABO其实也虚...   可能就干脆坑啦,嘿嘿~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