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我们结婚了 08

07060504030201

超蝙,ooc,私设无能力谈恋爱。

恋爱的酸臭味x


8、

回到家中,屋子里早就塞满了隐蔽摄像头。导演并不想要过多的工作人员来影响情侣们的日常状态,何况克拉克还是个普通人,如果面对镜头扭捏作态,节目肯定不会好看。这对于屋内的三个人来说都松了一口气。玛莎可纠结了半天要不要做几十人分的大锅晚饭。而现在,她可以专心照顾这位可爱的小伙子了。

虽然说是个节目,但玛莎可丝毫没认为两个孩子关系是作假。她没有受网上粉丝们的各种甜蜜应援的影响,可玛莎知道自己儿子看爱人的眼神——克拉克已经陷入恋爱了,就算他的儿子并没坦诚承认。

“妈,你别再给布鲁斯盛了,他都来不及吃了。”克拉克有些窘迫的看着布鲁斯盘中高高摞起的食物。

“布鲁斯太瘦了,得多吃点。”但玛莎丝毫不理会,反倒是拍打了克拉克偷吃的手,“别动苹果派,第一块要给客人。”

克拉克悻悻的收回叉子,又给自己盛了碗汤。而布鲁斯一言不发,默默的解决着盘子里的食物。实际上,他的嘴里已经塞满,根本没法说话,不然此刻定是要讽刺克拉克几句。

就在布鲁斯肚皮快要撑破的时候,他们总算是进行完了这场家庭聚餐。克拉克被发配去善后清洁,玛莎本想拉着布鲁斯再唠唠家常,布鲁斯却以帮助克拉克为由窜到了厨房。玛莎自然是高兴的,这表示布鲁斯不是一位懒惰的的富家公子,也或者他足够爱克拉克所以愿意为他去学习刷碗。

而厨房里实际的情况可和玛莎想得不太一样。布鲁斯揉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背靠在正刷碗的克拉克身上。

“妈的手艺挺和你胃口?竟然全都吃了。”

“那是玛莎忙活了一下午的成果,不能浪费,何况味道不错。”

“觉得我妈怎么样?”

“是位优秀的母亲,温柔的女士。”

“你之前还那么害怕过来。”

“是你自己说的没谈过性向问题!”布鲁斯生气地拍他,却因为过撑的肚子放弃了反击。

“你担心我会被排斥吗?”克拉克手里顿了顿,他没想到布鲁斯会记得自己的每一句话。

“我只是觉得…虽然节目让我们被迫出柜,但和家人坦白这件事的时间地点应该由你自己决定。何况,你又不是真的…”克拉克突然转过来抱住他,布鲁斯没反应过来,直到看到英俊的脸在对他挤眉弄眼才想起来摄像头无处不在。

“你弄得我都湿了。”布鲁斯拎起克拉克沾满泡沫的手,想要嫌弃地甩开。

“那我会负责的。”谁知对方却趁机又一次偷袭了他的嘴唇。真是没完没了的小镇男孩,到底要用同一招多少次。布鲁斯这么想着,还是接受了亲吻。


熄灯后终于是自由时间。虽然真人秀会24小时录制,可布鲁斯总能动用点关系让他们剪切掉私人镜头。只是他得和克拉克挤在一张床上,没办法,谁让节目定位是新婚夫夫。克拉克的床不大,勉强塞下他们两个大男人,布鲁斯不得不侧身埋在克拉克怀里,忍耐他过高的体温。

“布鲁斯,睡了吗?”

“…干嘛?”布鲁斯已经相当疲惫了,可克拉克的味道太近,熟悉的臂膀焕然着自己让他更热,失眠的贵公子自然是没什么好脾气。

“上次的事,我觉得…”布鲁斯心跳突然加速,他紧张地想要听克拉克说什么,又怕真的听到自己预测的结果。这个男孩终于想清楚断绝关系了吗?可为什么是现在,一天的相处之后才…

“很抱歉。”克拉克借着布鲁斯现在无法逃脱,低头轻轻亲吻他的发顶,“我也许没搞清楚自己的立场,造成你的困扰。如果你觉得我们的关系链接只是一纸合同,我不会再做任何僭越的事。”

布鲁斯一时语塞,他的小记者怎么会这么善良?被扔下的是他,被网络攻击的也是他,而现在他却在和自己道歉。“…不是你的问题。可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仅仅是节目上虚假的恋爱已经让克拉克受伤一次,如果真的公开又会将淳朴的记者至于怎样危险的境地?

“嗯。”

“不,我,呃…”他当然知道自己说出了一个多烂的回答,但他不能给克拉克更多了。“…我并不讨厌你。”布鲁斯安静的等待回应,可克拉克没再出声,空荡的屋里只有两人平稳的呼吸伴着窗外的虫叫。布鲁斯不知道是自己说错话还是对方已经睡着,他没有勇气抬头去看克拉克现在的状态。于是他只好又向人的怀抱里挪了挪,至少,这里还是温暖的。

“晚安,克拉克。”


过亮的阳光唤醒了布鲁斯,他迷茫地从陌生的床上爬起来,差点因为忘记床的大小掉下来。紧接着回忆起一切的布鲁斯发现,克拉克不在屋里。他不后悔昨天自己的回答,受人瞩目的生活总是会有诸多无奈之处,拥有金钱也仍旧有办不到的事情。就像,他并不能真的爱上克拉克。

敲门声打断了布鲁斯的思考,“布鲁斯,醒了吗?”

“起来了。”他一边拉扯着过大的睡衣(克拉克的衣服竟然很大)一边晃到门口。打开门,迎接他的是大男孩阳光般的笑容。布鲁斯费尽力气才抑制住想要给他一个吻的冲动,然后他就被吻住了。那是一个浅浅的,甜蜜的早安吻。

“早上好。”

“咳…早。”布鲁斯清了清有些沙哑的喉咙,还有些晃神地舔着刚接触过的嘴唇。

“早餐好了,要下来吃吗?”

“嗯、嗯。”

“那你换衣服,我下去等你。”脸颊上又被印上一个吻。布鲁斯好像整个人都在燃烧着,他不知道如何应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回过神来时自己正在靠在门上心跳不已。这将是布鲁斯韦恩有史以来最丢人的镜头。他愤愤的想,迅速整理好自己下楼去。

香喷喷的美味填饱了他的肚子,也让布鲁斯忘记了早上的失态。直到克拉克又那样笑着看他。这个小镇男孩儿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难道昨晚滚到地上磕到头了?

“你到底傻笑什么?”趁着玛莎收拾的空档,布鲁斯凑到傻笑的人身边,一把抢过来克拉克的手机。论坛界面的几个大字直接冲击着他的眼睛。“Clark x Bruce is rio!” 接下来是一条音频。他把音量调到最小,贴到耳朵上仔细听。

“你弄得我都湿了。”

“那我会负责的。”

这他妈都什么?!布鲁斯就快要骂出来。

“一定是工作人员泄漏的。节目播出前不能播出影像,所以…”

“那他们也不能断章取义…!”布鲁斯压低声音,都快憋出哑嗓。

“怎么了吗?”玛莎端着布丁从厨房出来,看见两个孩子眉飞色舞的讨论着什么。

“布鲁斯说早饭很好吃。”

“嗯,对。克拉克也说没吃饱,想再来一点儿。”两人已经训练出默契的变脸技巧。

“他每周都能吃到,”玛莎把布丁推到布鲁斯面前,“你才要多尝几口。”

克拉克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布鲁斯想他炫耀地挖起来一大勺,然后塞进身边人的嘴里。

“克拉克照顾我很辛苦,得多吃点。”他都能想象出观众们看这一幕时的激动表情。这下肯定不会再有任何两人不合的传闻。

玛莎笑眯眯地说要去邻居家串门,实则给他们留出空间。两个人就在一上午的时间里收拾屋子,整理仓库,并且结结实实的伤害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眼睛。自此之后,单身的工作人员全都从这对的跟拍剧组申请调职,当然那就是后话了。


tbc。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