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Save our souls 4

超蝙, OOC, 魔幻AU?(我在胡说什么) 山一样的私设。

part3

4

煎牛排的香味很快充满整个起居室,也勾着布鲁斯胃里的馋虫咕噜噜叫起来。

可能人在空闲时候食物就会是最大的诱惑,布鲁斯看着这几天长了些肉的小肚子有点发愁。在认识克拉克之前,他都不知道自己对于美食有这么大追求。

老实说,克拉克的厨艺算不上好,要是拿来跟阿尔弗雷比还差得远呢。但是就一个单身的男性来说,他做的已经比大多数年轻人厉害多了,菜品丰富还兼顾营养。每天都变化的菜单让布鲁斯不禁好奇明天克拉克又会做出些什么好吃的。

布鲁斯喜欢他的菜。里面有和什么让他觉得和阿福的菜一样的味道,但是你却品尝不出那是什么食材,这大概就是阿福不外传的秘密材料?

布鲁斯放下叉子,端着再和下去就要被打发的鸡蛋,寻着味道走到灶台前。
牛排正在煎锅里滋滋作响,之前腌制时的红酒混着肉汁在周围咕噜咕噜沸腾。

"抱歉我买不了太好的红酒。" 克拉克见他过来,不好意思的晃晃手里的瓶子。

"这足够好了。"

"要尝尝味道吗?潘尼沃斯先生的配方跟我平时随便做的不太一样,我没什么信心能好吃到那种程度,不过应该还是能吃的。"
牛排已经烤好,克拉克用小刀切下一块,戳起, 递到布鲁斯嘴边。
"可能有点儿烫。" 他忍住用冷冻呼吸的冲动,轻轻吹凉热的冒烟的牛排。

布鲁斯张嘴吃掉那块香喷喷的牛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习惯了直接吃克拉克递过来的食物,可能在不远的将来,他吃饭时就不需要双手了。

"怎么样?" 克拉克有点紧张。

"很好吃。"
虽然那瓶红酒真的是一个败笔,拙劣的味道完全没有提出牛排的香气反而有些喧宾夺主。幸好克拉克还是买到了比较高档的牛肉,红酒没能把它完全毁掉。布鲁斯思考着,他得从酒窖里送十几瓶正经红酒给克拉克。

肯特大厨得到称赞后笑的有些得意。
他把意面和土豆泥都装好,再浇上黑椒汁,还摆上两颗绿色的花椰菜。
"走吧,我们要开饭啦。"

-----------

克拉克的公寓不算大,一个独身男子的屋子,放下他们两个壮汉确实稍微有一点紧绷。
布鲁斯每天起床时都有一种给克拉克买栋楼的冲动。如果你看着一个细心照顾你的大个子每晚只能缩在沙发上,你也会想这么做的。

克拉克肯定不会接受这没来由的礼物,所以布鲁斯决定至少要给他换个床。

本来他想多添一张单人床。
放在客厅?那会挡住过道,根本不能成立。放在卧室?那会挤得没有空隙,每天下床两人伸手就可以直接拥抱了。没办法,布鲁斯只能挑了个大小合适的双人床。他不在乎和别人一起睡,要知道,迪克小的时候经常偷钻到他被窝里。他只是想让克拉克能休息的舒服些。

所以今天克拉克回家之后就看到他的床变了个样。他熟悉的单人床换成了full size,床单也变成了让人性冷淡的统一裸色。

他有点想念之前那个床,不过更让克拉克担心的是他没有把布鲁斯照顾好: 他应该想到布鲁斯每天躺在king size的软床,现在却要挤在自己小小的单人床会有多不舒服。

布鲁斯就和平常一样,坐在那里有一搭无一搭的瞟着电视,没什么变化。克拉克那边已经脑内炸锅了,他飞速思索着自己还有什么遗漏的地方: 或许他对食物也有意见只是不说?或许他不喜欢自己推着他坐着轮椅出去?我要不要给他买一整面墙那么大的电视?不过要是这么想,我的公寓本来就跟韦恩庄园差的远,我是不是应该送他回去……

进了门的克拉克在卧室门口伫立半响没有开口,这完全不是他的风格。
布鲁斯看了看他。
为什么一个床就能让大都会的人感动到一脸空白?克拉克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克拉克,别睡沙发了,你睡床吧。"

"啊?" 他还没从要不要送布鲁斯回去的纠结中醒过来,"不行不行,你的腰还是很严重,我不会让你睡在沙发。"

"我是说我们一起睡吧。"

"啊?!"
蝙蝠侠说要跟我一起,不,布鲁斯说要跟我一起睡?!
"布鲁斯,我……我能理解你很久没有……咳,你以前的夜晚生活很有规律。可现在的情况不适合任何的晚间活动,就那个……你懂我在说什么吗?"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有些窘迫的脸,这明显是误会了什么。但他没有急着解释,这样的小记者还挺有趣不是吗?

他走到僵直的人身边,换上韦恩大少爷专用的挑逗语气。
"为什么不呢,克拉克?我住在你这里还从没看你有个固定伴侣,跟我一起,不好吗?" 布鲁斯故意伸手轻抚克拉克的胳膊,想看看满脸通红的人还会有什么更纯洁的反应。

克拉克因为他的话,心里变的像开水一样快要冒烟儿。这是怎么个状况?日久生情?那我算不算趁人之危?不不不我在想什么,他根本就不能做那种事……

布鲁斯还没有想要停手的意思。
" 我不行吗?"
他眼睛半眯,把距离和克拉克靠的更近。

克拉克已经无法思考了,他慌乱的想要找什么人来帮忙,可又被布鲁斯的气息钉在原地。

脑内一瞬间闪过露易丝。

"我有女朋友!我女朋友露易丝!也是我的同事,我们很亲密,所以我不能这么做。"
很亲密是没错,克拉克只是省略了已经分手的部分。

"哦,是吗。" 布鲁斯的声音突然冷下来,好像刚才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话根本不是出自同一个人,"我也只是觉得你睡沙发太可怜了才买了个床,你不愿意就继续睡沙发吧。"

不是,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我挺想睡床的,我后悔来得及吗?

" 那我……先去做饭?你想吃什么?"克拉克小心的指指厨房,像是在请示布鲁斯。

"随便。"
布鲁斯回到沙发,看都不看他,回答简短又冷淡。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克拉克慢慢移到厨房,怎么也想不出来布鲁斯是为了什么生气。
不过就算他是超人的时候也还是看不透蝙蝠侠,怎么能奢望自己是克拉克的时候就了解布鲁斯呢。

"潘尼沃斯先生说明天会过来看望。"
克拉克试探性的用他最温柔的语气转换话题。

"好啊。"
得到了一个没什么兴趣的回应。

布鲁斯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按理说,克拉克这样全能又顾家的男人,有一个女朋友当然不稀奇,没人要才更奇怪。可听到露易丝的名字,就像是有人给熊熊燃烧的火焰浇上一盆冰水那么透心儿凉。

布鲁斯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他不停的换台,想要看点什么来转换心情。
结果却更加烦躁。

大都会的新闻频道,正在播报超人昨晚出现在歌谭打击罪犯的新闻:
"我们的英雄为什么会像歌谭伸出援手,歌谭的义警是否开始因为居高不下的犯罪率力不从心而请求超人支援呢……"

"该死的,氪星人又多管闲事。"
布鲁斯没好气的低估一句。

克拉克手一抖,刚削好的胡萝卜掉在地上。

Tbc.

我想强制性让他俩谈谈恋爱……结果可能有点OOC过度了……ˊ_>ˋ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Д・)ノ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