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superbat】待办事项 31

太太的这系列太甜了(≧∇≦)

甜瓜:

31




布鲁斯注意到超人的视线很久了,他总是不经意偷偷将目光投过来,在他扔出蝙蝠镖的时候,在他收集物证的时候,在他用新制作的小炸药包给自己开路的时候。




总而言之,在任何他可能需要掏腰带的时候。




“这很有趣吗?”布鲁斯终于忍无可忍。




超人窘迫地睁大眼睛,一副被抓个正着的样子,张开嘴欲言又止。




“这很有趣吗?”他在下水道出口附近的碎石块旁停下脚步,再重复了一遍,“你一直盯着看。”




“对不起。”超人的视线在他的脸和腰上来回奔波,最后还是停留在他的脸上,诚心诚意地道歉,“我不是要惹你生气,抱歉。”




可能是他的面罩做得太过狰狞,或者是变声器让他听起来像随时要爆发怒火,而其实布鲁斯并没有生气,他也不打算摘下面罩或关掉变声器稍作解释。他的外星男友,刀枪不入,英勇正义,却偶尔在些小事情上表现得惴惴不安,这挺有趣。




超人缓慢地向他靠近,时不时又将目光放到他的腰上,“你好像能用那条腰带处理所有事情。”他说。




下水道不是一个适合聊天的地方,超人跟这个肮脏阴暗的环境更是格格不入,布鲁斯决定离开这里。“我认为它暂时处理不了你,暂时。”他在攀住石壁翻出去的时候说。




“你可以赤手空拳打败我。”超人在他跳下石壁的另一面之前接住他,“因为我绝不会对你……”




“闭嘴,克拉克。”他捂住克拉克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我会犯错,而到时候你应该来阻止我,所以不要做毫无必要的承诺。”




克拉克明显不喜欢这次谈话的气氛,他将话题带回到最开始,“那里面到底有什么。”他问的时候没再看着布鲁斯。




氪星之子足够强大,所以能够轻易把事情想得很美好,但他始终会理解的。




现在布鲁斯得给他一点安慰,他从腰带掏出阿福的小甜饼,撕开包装塞到克拉克嘴里。“这种武器还在研发的第一阶段,对你有效吗?”他说。








tbc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