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ABO,A/O)6

超蝙!ABO! 超A蝙O! OOC!

脑洞: 超人在采访中对布鲁斯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两人最后过上不可描述的幸福日子.....

上回书咱们说到....

6.

"今天晚上会去店里买西装是吗...."

克拉克决定提早去店里等着布鲁斯,他得观察一下周围情况,可不能像早上一样莽撞的在门口绕圈了。

幸运的是,店铺在街上很明显的位置。来来往往的顾客也很多。

不同于博人眼球的时装店,这家店里没摆放花哨的装饰,装修风格也很简单。深沉的颜色透出英伦的庄重,宁静,点缀的绿植又让气氛不过于死板。

很符合布鲁斯,沉稳得让人安心。

克拉克走进去,想要先在店内搜集信息。但很快就发现,衣着朴素的自己跟店里的气氛格格不入,不管是店员还是顾客都时不时用眼神瞄他。

他不好意思的转向衣架,假装挑选,好避开那些目光。
要不是为了布鲁斯,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来这种地方。

"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克拉克闻声转头,一位老人正站在他身后。他穿着西装马甲,衬衫袖子整齐的挽到小臂,脸上带一副金色细边眼镜,表情睿智又干练。

"您是第一次光临本店吧,店里可以帮您量体裁衣。"
"啊..谢谢,我就是在这儿看看..."
"先生您是记者吧。"
我就那么明显吗?所有人都看得出来?
"是..."
"您不用在意那些眼光。我们的客户大多是名流贵族,经常也会有记者来店里想要抓他们的新闻,没什么的。"
"谢谢理解..."
"不过您在这里穿着这身衣服的确有些显眼了。"
"抱歉,我只有这样的...."

克拉克更加不好意思了。他没办法弄到一套高端商务人士的服装来把自己装饰成一个上流社会人。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写个布鲁斯的新闻。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在店里假装店员,作为交换,只要您的新闻报道提到我们的店铺就可以了。"

这么简单?伪装店员简直是绝佳的办法,不会引起怀疑又可以暗中观察。新闻里提到店铺也不是什么困难的要求,只不过为店家做个免费宣传。
布鲁斯韦恩常去的服装店,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慕名前来求总裁同款了。

"那就,麻烦您了。"
"不会。"老人笑着,"请您跟我过来吧,可能得要您真正做点店员的工作。还没问怎么称呼?"
"您可以叫我卡尔。"

学习了店内设置摆放和为客人测量尺寸,店员'卡尔'正式上岗了。

努力工作两个小时后,布鲁斯终于走进了店里。正在摆放展示台的克拉克一下就闻到了飘过来的气息。他立刻躲在衣架后面,在暗处观察。
明知道布鲁斯不会注意到他这样的小店员,但他还是紧张着害怕暴露身份。

"韦恩少爷,欢迎光临。"
"别这么见外,叫我布鲁斯吧,咱们都认识这么久了。"

克拉克注意到布鲁斯跟之前不同,他的笑容是亲切的,就连他的味道也变得更缓和,更香甜。

"这次定制西装是又要出席大场面了吧。"
"是啊,又是宴会,无穷无尽的宴会。"
听着两人闲聊,克拉克也觉得放松下来。他小心的一点点向着布鲁斯的方向挪过去,但仍然低着头装作整理衣架。

"卡尔,你帮我量一下韦恩少爷的尺码,我得去挑选一下要用的布料。"
"我?!" 突然的点名,让鬼鬼祟祟的克拉克一下挺直了腰板儿。
"对你,别愣着啦,快过来。"老人把卷尺塞在克拉克手里,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走去库房。

克拉克知道他得过去,要是布鲁斯开始怀疑就不妙了,他见过他的脸,这种情况下一定会被当成跟踪狂的吧.....

他壮着胆子,走到布鲁斯背后。

没问题的,我刚才已经帮几位男士量过的,我知道怎么做,我知道....

克拉克不停的提醒自己,但是布鲁斯的气味在这个正好的时机飘过来了。

夏天的男士衬衫,为了保持凉爽,特意采用了较薄布料。午后阳光从橱窗斜射进来,照的布鲁斯的衣服像薄纱一样,微微透明。矫好的体格引得克拉克想要用透视直接看进去。

忍住....忍住....量尺寸才是正事儿....

克拉克拿起卷尺,再布鲁斯身上比划起来。

先量肩宽。
脖颈后面的腺体就是散发诱人味道的罪恶之源,越是靠近,味道越是浓烈。克拉克不得不屏住呼吸,把自己与这个潜在犯罪因素隔绝开。

再来是胸围,腰围。
克拉克两手环过布鲁斯,尽量与对方的身体保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
之前帮助别的顾客,怎么没觉得这个姿势这么暧昧?
他真想就这么抱上去....
想法表现在了身体上,他无意识的靠近布鲁斯的脖颈....那香气引诱着他...

"咳咳.."
清嗓的声音让克拉克回过神来。

拉奥啊...我差点做了什么啊!
他急忙退开距离,身子往下躲,想要藏到布鲁斯身后以防被发现。

"你是新来的店员吗?"

Tbc

上手未遂~嘿~
对。这个老头也是我易容去的(x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9)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