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ABO,A/O)5

超蝙!ABO! 超A蝙O! OOC!

脑洞: 超人在采访中对布鲁斯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两人最后过上不可描述的幸福日子.....

上回书咱们说到....

5.

"没事儿别来哥谭。"蝙蝠侠绕过超人,走出巷子。

克拉克飘着追了上去。
"我另一个身份要在这边工作一阵儿,所以大概会逗留些日子。"
"那就做好你的工作,不要管别的事情。"

克拉克并不想答应,他可是超人,哪些呼救就像是他脑内的警铃一样,听见了就不能不管。
所以他转了个话题。

"B, 你认识布鲁斯韦恩吗?"
"哥谭的大富豪,怎么了。"
"我就是看报道,说你们好像认识...."
"不认识。"

看着超人好像飘出了小花花,布鲁斯觉得不妙。
"你离他远点。"
"为什么!"克拉克被突然的警告震了一下,他俩果然还是有什么吧!
"他是个唯利是图的商人,走太近可不好。"
"哦..嗯。"

可我没觉得啊...他对普通的记者也那么亲切,很多报纸都写了他对于慈善事业的贡献...
克拉克决定还是不说出来。既然蝙蝠侠不喜欢布鲁斯,不会变成情敌就太好了。

两个人一起完成了夜巡,然后告别,回家。


第二天,天刚亮克拉克就已经穿戴整齐,准备要出门去跟随布鲁斯韦恩。他调查好了布鲁斯的住址和公司,要在他上班的路上等待着看会不会有新闻发生。

克拉克来到了韦恩庄园门口,他本以为旁边会有些公园或者咖啡厅能让他伪装成普通的路人。
并没有。
想想也对,这么大的庄园怎么可能在繁华的地方,根本放不下嘛!
庄园周围绿化做的太好了,绿油油灌木修剪的整齐,每走几步就有一个花坛。

唯一的坏处是,没地方躲人。
克拉克绕了好几圈,门口的清洁工都开始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了。
只能先藏在路对面的树后了,但他强健的身躯并不能完全被树挡住。

说好的不在草丛蹲点呢!好像也没其他选择了.....

就在纠结的时候,布鲁斯从宅子的大门走了出来。(距离远对于克拉克从来不是什么问题。)克拉克看着他接过管家递来的公文包,一步步走下台阶,还是一身利落的西装。他真想贴近再闻一次布鲁斯的味道,酸甜的,诱人的....克拉克甩甩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赶紧抛出脑外。

克拉克,你是记者,不是变态!

布鲁斯坐上豪华的商务车,开出大门,向公司驶去。
克拉克也急忙跑回租来的小车,开车跟上。
一路上还算顺畅,但到了韦恩集团门口,小记者的跟随也算是结束了。集团内部安保严密,现在的克拉克是不可能进去的。

他只能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等着布鲁斯下班。
等待时间真是漫长,刚刚4个小时,却感觉好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克拉克拿出下载好的布鲁斯韦恩采访视频,准备看这个打发时间。

"嘿帅哥,你也是来跟踪韦恩总裁的吗?"一个女声从身后响起。
"嗯?你是。"
"我是被人雇来跟踪他的,毕竟是这么吸引人的Omega,大家都想知道他的信息。"
"啊..我不是跟踪他,我是个记者。"
"哈,都这么说,其实就是跟踪而已。都一样。那你搞到什么消息吗,或许我们可以交换一下?"

克拉克对面前人的态度有点不开心,他可是个正经的记者!但是听到可以交换消息,他还是忍了下来。

"没有...我今天第一天做跟随记者。"
"那你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啊,韦恩虽然是个公众人物,但是隐私藏的还是很严的。"

克拉克有点儿泄气,跟随记者这么困难吗....

"不过,你要是给我点儿报酬,我或许会不小心说漏一点儿韦恩的消息...."面前的女人勾起嘴角看他。
"可是我只是个普通记者,没什么钱..."
"我说要钱了吗?你有这么帅的脸蛋儿...."
女人凑近了克拉克,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
克拉克惊的一下站起来。"女士,请不要这样。"
看着他憋红的脸,女人轻笑起来:"我就逗逗你,瞧你着急的,还想为韦恩守身如玉不成。"
"如果没有别的事请你离开。"
"真不可爱。好了好了,我不闹了,这是韦恩的一些消息。我把资料放在这里,你自己看吧,我先走了。"

看着女人走远,克拉克半信半疑的拿起长椅上的一沓纸,上面详细的写着布鲁斯的各种消息。喜欢的食物,兴趣爱好,以及常去的店铺和酒吧,细致到甚至标出时间。

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知道的这么细致。克拉克虽然开心能得到消息,但也担心起来,除了他,还有人再暗中注视着布鲁斯韦恩。
这下可不只是记者的问题了,克拉克觉得他有必要持续跟着布鲁斯韦恩,以保证他的安全。

"布鲁斯今天晚上会去店里买西装是吗...."

Tbc

没有消息来源怎么跟踪!千里送行程礼轻情意重2333
对,没错!内个给消息还撩大超的就是我!(并不.....别打我不是我!)
下一话我们开始好好跟..啊不是,是保护布鲁斯宝贝啦!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