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ABO,A/O)4

超蝙!ABO! 超A蝙O! OOC!

脑洞: 超人在采访中对布鲁斯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两人最后过上不可描述的幸福日子.....

上回书咱们说到....

4.

布鲁斯对蝙蝠侠有兴趣?克拉克的好搭档现在要变成自己的潜在情敌了。

"别的超级英雄怎么样?"在路易丝开口之前克拉克抢着问到。
说不定蝙蝠侠不是唯一的选择,韦恩只是有超级英雄情结。

"别的?你是说闪电侠,绿灯侠他们?我记得他们好像是Beta吧,虽然人不错,但我更倾向于找一个契合的Alpha。神奇女侠好像是Alpha, 海王也..."
"超人呢!超人怎么样?"
克拉克都快急死了,列举了那么多英雄,怎么就是不提自己呢!

"啊,你是说超人啊,我还挺想见见他的。"

我就知道,大家都会喜欢超人的~

"他之前来哥谭的时候可砸了韦恩企业不少东西,我觉得他应该来谈谈赔偿问题。"

等等!怎么到我就是赔偿,别人就都是很喜欢呢?大战有战损不可避免啊...何况联盟行动大家都出手了,又不止我一个....以我的工资...

认真的算过战损之后,克拉克*帅不过三秒*肯特先生,现在内心非常痛苦。

路易丝看着克拉克,刚才兴奋的插话,又突然沉默的低头,感觉恋爱中的男子真是捉摸不透。不过,既然同事已经败给了单恋,自己就更得自食其力的做好这次采访了。

20分钟过后,采访结束了。

"非常感谢您愿意腾出时间接受采访。"路易丝向布鲁斯微笑。
"是我的荣幸。"

这么快就采访完啦,我还以为会再长一点....
克拉克不情愿的站起来,眼睛却还贴在面前好看的人身上。
然后他觉得有什么东西正在戳自己。回头看见路易丝正怒瞪着他,咬着牙小声说:"握手,握手啊,克拉克。"
你说什....
他终于看见韦恩正朝他伸出一只手,赶紧双手握了上去。
"抱歉!感谢您接受采访!"
"不好意思,克拉克第一次来这样的宴会。"路易丝帮着打圆场。
"没事,下次见。"布鲁斯摆摆手,走出休息区。
克拉克就那么望着他,直到人出了大门。

俗话说得好,恋爱让人.......犯蠢。路易丝现在真真切切的从克拉克身上感受到这句话了。

回到大都会,几天后。
克拉克对布鲁斯韦恩的热情未减反增。
这可愁坏了路易丝。

"克拉克,你适可而止,也关心一下工作。现在整个编辑部都要被你散发的粉红泡泡淹没了!这个布鲁斯韦恩的采访视频已经是第35遍了。放下你旁边的报纸,那篇关于韦恩的报道你也看了60多遍。停,别说,别再跟我解释他的蓝眼睛有多好看了......"

被路易丝说的克拉克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他真的没觉得有那么多次。这事儿不怪他,都怪韦恩太好,好到让他停不下想他。

看来只能使用自己的狗狗眼技能来再拖一会儿了。

"路易丝,我一定会按时交稿的,你就让我再看一会儿...."

果然,路易丝的态度缓和了许多。

"你要是那么喜欢他干嘛不去看真人呢?上回采访到了他以后,佩里已经考虑在咱们报社也找一个韦恩的专用记者了。"
"我们以前没有吗?"
"韦恩毕竟是哥谭的,佩里以前觉得没必要跨城市去特意写人家八卦,可这次有韦恩新闻的报纸销量翻了一倍,所以...."
"那我先去找佩里!"没等路易丝说完,克拉克就已经从座位上冲出去,"别动电脑!那个视频我还没看过!"

路易丝瞥了一眼屏幕。呵,什么没看过,你是就没停下看好吗!

"佩里...我想..."
"你想去当布鲁斯韦恩的跟随记着是吗?"
"是...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编辑部同事的投诉都送来3份儿了!

佩里揉了揉太阳穴。他一直很喜欢克拉克,这个孩子踏实又好学,写过不少好新闻。虽然这段单恋估计是没法实现,但是让他离自己喜欢的人近一点也不是坏事。至少编辑部就能恢复正常工作了.....

"你要是去可以,但是一定要拿回正经新闻知道吗。我们可不是草丛里蹲点儿的不入流报纸。"
"那是当然,我一定会拿回有价值的新闻。"
克拉克自己也不想报道布鲁斯的花边绯闻。
"那我什么时候出发?" 他整个人散发着期待。
"明天就去吧....资金不多,所以住宿只能是一间小公寓了,一日三餐也要自己解决..."
"好的!那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克拉克兴冲冲的跑出去。

年轻真好.....
佩里感觉自己好像更累了。

转天克拉克就飞到了哥谭,跟大都会的明亮晴空不同,这里的氛围更阴郁。
果然是蝙蝠侠的城市。

全都安顿好了以后,他决定晚上先去跟好搭档打个招呼,因为B好像不太欢迎别人来这里。

虽然换了个城市,超人还是要拯救世界。克拉克保护了两个求救的女孩儿,然后又抓了3个抢劫犯。在赶到第四个有呼救的场景时,他见到了那个熟悉的猫耳..哦不..蝙蝠的身影。

"嗨!B~"克拉克向黑色的大蝙蝠挥手。
对方先是一愣,然后一拳击晕手里的罪犯,扔下。

"你来干什么?"蝙蝠侠转身向克拉克走过来,用低沉个嗓音询问,听起来很不愉快。
"没什么,我就是..."
"没事儿别来哥谭。" 他没在克拉克面前停下,而是绕过他,走出巷子。

克拉克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好冷漠啊.....搭档这么久,B你就给我一点同事爱不行吗!

Tbc

我很担心写的太逗比会崩人设啊QvQ
不过就让这篇文章继续OOC吧!

下一话一定要开始跟踪了,但是病态的跟踪可能还要等几章,好捉急(趴)。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