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Part14

梦ming里zhong知zhu道ding我爱你

脑洞: 超人梦里穿Henry, 跟大本拍戏过程中认识到自己的真心。

超蝙!OOC!本蝙亨超!私设特多演员性格我都胡诌!写的不好还请包含!

其实到现在都没有穿越的事儿了....下一话完结

14.

瞭望塔里,

代表火星猎人和超人生命迹象的红点突然消失在监视屏幕上。

怎么回事儿?
"瞭望塔呼叫火星猎人,呼叫火星猎人。"
没有回应...
"瞭望塔呼叫超人,呼叫超人!"
"卡尔!卡尔?!"

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虽然布鲁斯设计的系统几乎完美,但那些狡猾的犯罪分子总是想方设法来侵入。
布鲁斯在控制台飞速敲击,把瞭望塔系统检查了几十遍。可系统没有报错,屏幕上消失的两个红点也没有再出现。

"到底是怎么回事!"布鲁斯重重锤砸向控制板。

系统没被破坏,可生命迹象消失。
唯一的解释就是,死亡。

不可能...不可能....

他近乎疯狂的尝试了现有的所有通讯方式。但哪里都找不到两人还存在的迹象。

都是我……

为甚么我不和克拉克一起去,为什么对他那么严肃,那不是他的错……他才是受害者,他以为自己喜欢上了阴暗的蝙蝠……

布鲁斯想,克拉克告白的时候也许就是这个悲剧的开始....尽管自己内心大叫着想要答应。可是那个吻,那些话,那每一个"喜欢" 都被粉氪石证明不是真的……
他不能让他爱的人一辈子活在这种假象之中。

但就算是假象,他至少还会活着!现在呢!布鲁斯,看看你做的好事....你拒绝他,你惩罚他,你抛弃他,现在他不在了!你最拿手的就是伤害自己重要的人!

布鲁斯痛苦的抱住头,蜷缩在椅子上。就像小时候的无数个夜晚一样,他感觉自己渺小又无力。

起初听到控制室巨响的时候,塔内的其他超级英雄还以为是主席又跟顾问顶嘴。不足为奇,每次出任务都会有几段这样的小插曲。直到他们想八卦却发现联络不上超人的时候.....

最先冲进来的是巴里,只用了0.1秒他就闪现在控制室内,然后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

操作台乱作一团,砸坏的部分还有闪烁的电火花呲呲作响。他们最可靠的顾问,高大沉稳的蝙蝠侠,现在藏在那个小小的转椅上,仿佛融入了阴影之中。

"蝙蝠侠....你还好吗?"
黑色的蝙蝠抬起头, "巴里....他们...他们可能不在了。"

这是巴里第一次听到蝙蝠侠的声音颤抖。

==========

克拉克站起身,没有继续攻击卢瑟,而是想要先确认蝙蝠侠的安全。
"超人呼叫蝙蝠侠!"
他急切的向对讲机吼着,而回应只有刺刺拉拉的讯号声。

就这一次,就这一次他没有粘着蝙蝠侠,他没有陪着他....克拉克无法想象...如果布鲁斯出事儿的话他...

"我已经切断了你们的通讯和个人追踪,现在,他们应该以为你死了。"卢瑟很满意,现在这个痛苦的超人才是他计划里应该出现的。

"不过就算你回去找他,那只蝙蝠也早已厌恶你了吧。"卢瑟一手扯起超人的腿,在大楼之间来回冲撞,然后一把将他甩在地上。

"你们吵架了,不是吗?"他脸上笑的狡黠。

"你怎么....那个装置是你放的?"克拉克艰难的支撑起身体,那些冲击虽然不会摧毁他,但也多少有些影响。

"啊~我们的超人很聪明啊。那个我改造了的粉氪石,它可以让你说出心底的话,这样你就可以告诉蝙蝠侠你有多讨厌他的黑暗了!我帮你们揭开这虚伪的友谊,不感谢我吗?"

"作用是...说出心底的话?" 克拉克一愣,然后不自主的笑起来。
所以说不是B想的那样..太好了,太好了。

这笑容让卢瑟恼怒。
"没时间聊天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忙。"

机械手掌心发出了绿光,一点点逼近超人。

克拉克开始感到头晕,慢慢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Tbc

下一话完结!
谢谢一直看着这个文儿的亲们,作为入坑的第一个文儿,它真是让我越写越奇葩QvQ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