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12

梦ming里zhong知zhu道ding我爱你

大超梦里穿越Henry,和大本拍戏期间发现自己对B的真心。

超蝙!OOC! 众多私设再加胡诌的演员性格!写文儿水平低请包含QvQ

唉....大超终于还是回来了,告白之路会顺利吗?
坚持写了这么长,你们快爱我!(写这么烂我也真敢说...)


12.


正视了自己的感情以后,一直堵在克拉克心里的东西好像也化解了,演员的工作似乎也顺手了起来。

两个小时以后,补拍完成。

"做的不错啊。"本拍拍克拉克肩膀,赞赏的说。
"谢谢你一直帮我。" 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只有两天,或者说两个晚上)但克拉克感觉本就像B一样,他们已经是一生的好友了。
又是那个笑容,阳光又开朗,虽然和布鲁斯不同,但却一样让克拉克心里温暖。


==========


现在,本帮助克拉克分析内心了以后,他再也无法忽视自己的心意了。回想起来,他跟布鲁斯在一起时,自己所有行为都表明了他喜欢布鲁斯。还不只一点点,是特别喜欢。


拉奥啊,我竟然现在才察觉?


超人先生给自己安排了新的任务: 追求蝙蝠侠。
但是这个比拯救世界都困难呀!蝙蝠侠冷静又睿智,似乎非常不容易打动。而他的另一个身份布鲁斯韦恩,更是哥谭亿万富翁兼交际花,身边不乏权贵追捧。身为一个平民记者,克拉克显然难以接近。
唉,告白之路还未开始就困难重重。


回到酒店之后,他打开电脑。
要说这个梦里的世界有什么好的,那就是BvS电影的许多粉丝都支持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
机智的克拉克决定咨询一下BvS论坛,毕竟人多力量大。那么多告白方式,总有一款适合B。


求助帖: '超人怎样告白会被蝙蝠侠接受?' 忐忑的等待半小时后,帖子的回复渐渐多了起来。
.........
----- 在瞭望塔里单膝跪地送他氪石戒指!这多浪漫!别忘了配上深情的狗狗眼神!
----- 上面,你认真的吗?会被打的!
----- 来一个深深的吻!吻晕他!然后蝙蝠就不得不答应了。
----- 话说这部戏里超人要跟老爷告白吗,勇气可嘉。囍。
----- 带他飞!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 傲娇的大蝙蝠需要的是直球!当面说!加油!p.s.小心飞来的蝙蝠镖哦~
----- 只要是超人,一定会被接受的啦,根本没有问的必要~
----- 感觉小记者冲到宴会厅大声宣布也很萌呀~
----- 楼上你一定会被老爷抓走的...
.........
粉丝们七嘴八舌的出着主意,克拉克被他们鼓励的信心十足。他现在只想赶紧穿越回去,把心里憋了好久的话全部告诉心爱的人。


又一个清晨,不出意料的,克拉克回到了韦恩大宅。

他穿上阿尔弗雷德准备好的新西装,在镜子前照了又照。重大的日子,我们的超人先生要做到完美。
终于把自己调整到了满意的状态,克拉克晒足了阳光,浑身散发着闪亮的气息,走到布鲁斯房间外,正要敲开他的房门。
”克拉克少爷,韦恩少爷一个小时前就去公司准备会议了。”
果然,每次这样的梦都会让他晚起一会儿。不过这点困难打击不了我们下定决心的克拉克。他立刻回房间拿了办公提包,出门前还顺手带了一只花园里的玫瑰。
”谢谢你的招待,阿尔弗雷德。”
”克拉克少爷,请记得晚上过来拿小甜饼。少爷吩咐给您留一袋子。”
”好的,晚上见。”布鲁斯原来都记得~克拉克觉得自己告白的成功率又上升了些。


什么交通工具都不如飞着快,刚出了庄园大门,克拉克就径直飞向韦恩大厦。
想见布鲁斯的心一刻都等不及了。

检查了休息室只有布鲁斯一人,克拉克鼓起勇气推门进去。

见他进来,布鲁斯放下笔,看着克拉克微笑。"早啊,克拉克。"
"布鲁斯,我有事儿跟你说..."
"嗯?又有事儿跟我说?如果是采访的话,今天会议还没开,我可没有什么消息给你..."
"布鲁斯,我喜欢你!"
诶呀!怎么没头没脑的就说出了这句...想了那么多铺垫的语句结果一点没用上... 既然这样,就干脆都说出来吧!


"克拉克...."布鲁斯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我没办法不想你,满脑子都是你。一直以来你都陪在我身边,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晚才知道自己的心意,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克拉克,别说了..."与兴奋的闪着光的克拉克相反,布鲁斯垂着眼帘,看也不看他。为什么?为什么布鲁斯的表情并不高兴?难道像粉丝说的,他会害羞?这种时候要继续直球。


"好吧我明白,最亲近的好朋友说出这种话你会觉得很奇怪,但是昨天的吻不是个意外,我是想要那么做的。我不能再把你当做朋友了,我喜欢你。不知道你对我怎么想,但是,我喜欢你!"


"克拉克!我让你别说了!"布鲁斯一下站起来,眉头紧皱,深蓝的眼睛怒盯着克拉克,却又好像要哭出来一样含有悲伤。


布鲁斯的反应跟网上说的完全不一样,他生气了,不是为了掩盖害羞,不是因为开心过度,真的生气了。
"布鲁斯....我不明白....你讨厌我吗?你....觉得这样的我.....恶心吗?"
啊....原来自己全想错了,为什么他就理所应当的认为布鲁斯会喜欢自己?他跟那么多女明星有绯闻,本也说过他和戴安娜更来电......原来,自己根本都不在布鲁斯的考虑范围内。
克拉克内心有点酸涩,后悔自己的鲁莽。


"不是。我不讨厌你,我怎么会讨厌你...."布鲁斯的声音有些许颤抖,每一个字都揪着克拉克的心。


"那为什么..."
"你看这个。"
一个闪着淡粉色的装置被扔到克拉克面前。
"这里是.....氪石粉?"
"现在明白了吗..." 布鲁斯恢复了平时的镇静,而克拉克却感受到了他努力平静后的痛苦。


"有人把这个放在我的西装口袋里。你昨天做的事,刚才说的话,和你现在感受到的对我的所有的感觉,都是在这个影响下才产生的。一切只是你的幻觉。"

布鲁斯淡淡的说着,好像这件事跟他没有一点关系。


"不是的!布鲁斯你听我说..." 克拉克着急的握住布鲁斯的肩膀,他要告诉他那份感情是从心底溢出的,是始终存在的,才不是什么该死的氪石引起的幻觉。


"我有点累了...."布鲁斯轻轻推掉他的手,"肯特先生如果要采访的话请等会议结束之后吧。"


Tbc


诶嘿,半夜更简直成了习惯。
大家说的没错,就是粉氪石,不过威力没有那么大,等待卢瑟聚聚为大家解说吧!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