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哥谭-雨(莫名其妙一发)


哥谭-雨

相比大都会长期的阳光明媚,哥谭似乎更受阴雨的青睐。


倾盆的降雨持续了三天,本就不平坦的道路到处都是坑洼的积水。潮湿的泥土气息配合着昏暗的天空,好像有意掩盖城中的罪恶。


现在,这里的街道比平时还要更危险。


警方已经无法挽回这个城市,它腐烂的的太深,堕落的太重。所有居民都萎缩在家中,只有黑色的蝙蝠形战衣还穿梭在最阴暗的街头巷尾,用名为恐惧的枷锁禁锢着这座城市下涌动的不安。


小巷内的嚎叫,孩童们的痛哭,都被淹没在响亮的雨声之中。雨水冲刷着血水,流入无人知晓的地下,流向不会被追踪的远方。


夜晚来临,加重了哥谭的颜色,也成为了恶徒们的庇护。邪恶和暴力在同一时刻倾巢而出,吞噬着这城里最后一丝善良。


惊慌的人们或是叫喊着逃离,或是恐惧着屈服。在这里,反抗,只是一个笑话般的天方夜谭。


黑暗中的骑士却没有放弃这座病入膏肓的城市。他只身一人挖出深埋在表象之下的丑恶嘴脸,痛击那些扭曲嗜血的人形恶魔。


也许,这一切都只是徒劳。
也许,这座城不能被救赎。


但,至少现在,肆虐的暴雨停息了。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生活。


太阳升起了。


其实我就是雨声太大睡不着了,想到这种日子老爷也要出门夜巡真是心疼QvQ
无畏的黑暗骑士,会幸福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