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8

梦ming里zhong知zhu道ding我爱你

超人魔法穿Henry,和大本拍戏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超蝙!OOC! 私设和胡诌我都没脸说了……文儿力不够原谅我(´-`)

说好的糖渣渣,下一章大概再甜点儿。


8.

今天也没有动力去上班啊~
克拉克在床上抱着被子打滚。

前几天道歉失败之后,布鲁斯就去别的城市跟另一大企业洽谈生意合作。到现在为止,他已经一周零14小时30分28秒没有见到布鲁斯韦恩大老板了。

虽然白天布鲁斯不在,不过应该晚上去瞭望塔就能见到了。想到这儿,起床动力加10%。

克拉克拖着身子着下了床,随便换了个衣服,然后慢慢蹭到了星球日报。
时间过的真慢啊~我怎么就没有个加速时间的能力呢?他走着神儿,就这么混过了一天的工作。

几乎是下班的下一秒,克拉克就闪现在瞭望塔。
"什么?B今天竟然没来吗?!"
"咱们英明的顾问把作战指挥的重任交给我啦,他说最近太忙了脱不开身。"哈尔挺着胸笑着说。

布鲁斯是韦恩集团的总裁,工作忙是正常的,但是他从来也没有过不来瞭望台的时候。不管多累,B总会过来看一眼,确保一切正常。但这次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意合作,竟然需要花这么多精力。连打击犯罪都不干了!

B该不会有事儿了吧……
哥谭人都称布鲁斯为布鲁西宝贝不是没有理由的,虽然他对外宣称自己性向正常,但是仰慕他的人男男女女,各行各业,数量也是多到可以塞满整个哥谭+大都会。光是克拉克见过的,死皮赖脸跟到星球日报办公室的就有20多人。

前两天看电视报道,这次工作好像是跟莱克斯集团在哥谭开设分公司有关....
那个集团的总裁会不会也因为对布鲁斯有那种想法才留他这么久!

克拉克越想越担心,在这一周多的心神不宁的日子里,他没有一天能好好工作,光是排版错误就出现了4次,更别说错别字了.....救人的时候还有一次因为分心,让大厦的残骸砸到了脚!(只因为被疏散的人群中,有人穿布鲁斯同款西服。)

克拉克决定要飞去看看布鲁斯。这完全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着想!

"嗨,哈尔,我来陪你啦!"
巴里喝着可乐,慢慢的走进瞭望塔大厅。
"主席你也在啊~"
"巴里!能不能跟我换个班儿?我这几天有点儿事儿....."
克拉克一把一抓住巴里的手臂,用请求的狗狗眼看着他。
"哦....好!反正哈尔守在这儿我也得跟着来。交给我们吧!主席你就安心的去找大蝙蝠吧!"
"嗯......?你怎么知道?"
"嘿嘿。"巴里笑着不说话。
"呃,那我先去了,有事儿再联系我!"克拉克头也不回就立刻飞出了门。
..........
"哈尔,你说超人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呢?"
"大概得等到太阳燃烧殆尽那一天吧……"

现在哈尔和巴里也心疼蝙蝠侠了。

============

克拉克一眨眼就到了哥谭,他高高的飞在上空,用透视眼扫过一栋栋建筑,搜寻布鲁斯的身影。

哈!在这里!
他缓缓飞近那栋建筑,眼睛跟随着布鲁斯。
看来没出事儿,真是太好了。
布鲁斯一身黑色西装,对身边人露出职业的笑容。
他是不是变的更好看了?
嗯?对面这个笑呵呵迎过来的光头是谁?他怎么敢抱我的布鲁斯!(克拉克忘记了在脑内纠正自己)

他仔细听着他们的谈话内容。
"哈,韦恩,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莱克斯先生。"
"你愿意跟我公司合作可真是我的荣幸, 以后还希望你能多多帮助我这个小公司。"
"哪里,能和贵公司合作才是我的荣幸。离会议开始还有一会儿,我安排了休息室您可以先去休息。"
"啊,韦恩先生想的真是周到,那我一定要接授这份好意。待会儿见~"

原来是对方公司的总裁啊……但谈个工作也不用这么亲密吧!不知道见面可以用握手打招呼吗!不行,我得离近点保护布鲁斯,谁知道那个奇怪的人会不会对哥谭甜心有拥抱之外的想法。

克拉克飞进布鲁斯的休息室,躲在厚厚的窗帘后面。
对,要秘密保护,B不喜欢别人过度关心自己。
克拉克觉得自已真是考虑周到。



刚走进休息室,布鲁斯就注意到了那片鼓起一大块的窗帘。他揉了揉太阳穴.....

"卡尔,我知道你在房间里。放过我的窗帘好吗,你快把它拽坏了。"
"啊.....布鲁斯,那个,生意谈的还顺利吗?"
红披风的超级英雄不好意思的走出来。
"你来哥谭有什么事?"
克拉克努力的想找一个说得过去的借口。
我在C市完成营救任务,回大都会路过这里就顺便……
"你一直不回去我很担心你,就飞来看你...."
嗯?!克拉克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不是都想好借口了吗!

布鲁斯挑眉盯着他...

"不,不是,我只是,我只是有点想你了!太久没见你....."
拉奥,我这是怎么了?
"我!我...那个....我先走了!"
克拉克满脸通红,嗖的一下飞出休息室。

布鲁斯微微勾起嘴角。他一直讨厌长时间的谈判工作,不过,或许也不坏。

Tbc



小别胜新婚呐!2333

超人觉得卢瑟是个光头唠叨大叔是因为有反派滤镜,其实总裁卢瑟还是挺有魅力哒~

正在憋糖,如果能写出来那就是下一章来一个糖,( ´ ▽ ` )ノ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