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abo】 不明朗关系 11

等更!

没钱娶不了布鲁斯:



“你是谁?”

“你已经忘记我了吧?”头罩后面传来不甚清楚的冷笑声。

布鲁斯手里紧紧捏住蝙蝠镖,随时准备攻击他,他觉得这个声音非常耳熟,但不,不可能,即使是一闪而过的猜想也显得无比荒谬。

红头罩在他愣神的时候非常快速地掏出枪,瞄准蝙蝠侠,蝙蝠侠马上做出反应,蹲下身子就地一滚,同时手中的蝙蝠镖向他射去,但也被红头罩躲了过去。

他们打了几回合,他能看出红头罩的身手不弱,肯定经过长期训练,而且出手比自己狠多了,一点也不手软,红头罩擅长攻击别人的致命弱点。

布鲁斯被逼到了阳台边上,他们所在的位置是二楼,而他背后是脏乱的小巷,他努力想要击破红头罩疯狂的攻击,就在这时,红头罩突然整个向他扑来,一下子带着他离开阳台的地面,重重地摔向小巷。蝙蝠侠连忙锁抱住他,在半空中翻了个身,将他狠狠摔按在地面。

红头罩背部着地发出一声痛哼,他被紧紧压住,但还是气势十足地说:“放开我,布鲁斯!”

被叫名字的人愣了一下,痛击他的下巴,呲着呀沉声说道:“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你起来我就告诉你。”那人不怕死地冷笑道,“不然我就去告诉超人你是如何背叛他的。”说着没等蝙蝠侠反应用力地抬起头撞向蝙蝠侠的脑袋,趁他头晕时又一个挺身将他踢到一边。

“你怎么变得这么迟钝?我猜是因为你昨天才度过热潮,然后你今天顶着抑制剂来打击罪犯,说到底你不过是个Omega。”

“你到底是谁!”血从他的鼻子和嘴角流出来,即使打了抑制剂热潮还是会让他反应迟钝。

“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我的养父教育我要爱护Omega。”红头罩双手抬高,按下开关,将头罩摘了下来。

布鲁斯眼睛惊讶地睁大。

不可能!他看到了什么?!

“Jay……”他喃喃地念着这个名字,他在无数个梦里呼唤过他,让他痛彻心扉的死去的儿子,眼前的人正是杰森长大后的样子,他当时还是个小孩,布鲁斯曾因此无比自责过,他不该就那样死掉……而现在,他却活生生站在他面前,他还长得那么高大,他能闻到他身上已经成熟的成年Alpha信息素的味道,那么有攻击性。

“不要那样叫我,布鲁斯。”杰森趁他震惊得做不出反应时击中他的腿骨,蝙蝠侠踉跄了一下摔坐在地上。杰森将他的头死死按在地上,拿出那把匕首,将他的黑色面罩划开,并不是所有匕首都能划开他的面罩,而这一把却能。

蝙蝠侠的面罩被整个掀开,露出了布鲁斯的脸。

“杰森,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活着吗?我想可能是因为你布鲁斯,你让我死不瞑目。”杰森说这话的表情很凶狠,这是他没见过的,就好像布鲁斯是他的仇人。

然后发生了一件更让布鲁斯匪夷所思的事,他看着杰森狠戾的眼神越来越靠近,直到他感受到两片温热的嘴唇。

杰森吻了他,而且凶狠的、充满倾略性地撕咬着他。布鲁斯回过神来,满脸不可思议,这怎么都不是亲子间确认信息素的那种吻。他狠狠地咬了一口他伸进他口腔的舌头,他尝到了血腥味,然后杰森推开了布鲁斯,眼神有点尴尬,就好像刚才他是一时冲动。

“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我还会来找你,下一次该你做出选择了。”杰森说完站了起来,走出小巷。

布鲁斯坐了起来,拿出一个小瓶子,将嘴里含着杰森血的口水吐进去。

等他回到蝙蝠洞,将装有杰森DNA的瓶子放进电脑。

“电脑,帮我比对一下里面除我以外的另一个DNA和杰森·托德的,马上。”

布鲁斯看着电脑进度条开始游走,他本应该高兴的,他的儿子还活着,但他想到那张照片,那具无头尸体,不论马罗尼多作恶多端,他的手下做了多少坏事,也不该由杰森动用私刑。这是他的原则,这也是他教他儿子们必须遵守的原则。而现在,杰森可能不止杀这一个人,他手法娴熟招招致命,布鲁斯掩住眼睛,逼着自己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坏。

“比对成功,DNA匹配度100%,确定为杰森·托德。”

布鲁斯感觉心脏在往下沉,说不上是高兴还是难过,五味杂陈。

他按下夜翼的通讯按钮,说道:“迪克,回庄园一趟,我有事要跟你说。”

布鲁斯回到庄园,阿尔弗雷德已经入睡了。

夜半的庄园墓地十分阴森,布鲁斯一个人拿着铁锹将埋葬杰森·托德的墓地里的土一铲一铲地往外搬。

他还记得那一天哥谭的天气依旧不算太好,他看了他的孩子最后一眼,然后盖上棺盖,看着工人将他放进土里,他撒下一捧土,然后有越来越多的土落下,直到再也看不见红木做成的棺材。

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现在,他又要亲手把他挖出来,如果这里面真的还有一个人的话。

“布鲁斯少爷,你在做什么?!”阿尔弗雷德惊讶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他听到有人铲土的声音不放心过来看看,没想到看到的是如此疯狂的一幕。

布鲁斯没有停下手上的活儿:“我今天看到杰森了,他还活着。”

“老天!你确定吗?!”这太疯狂了,不怪他质疑,埋葬杰森少爷的时候他也在场,医生都确定他死亡了。

“我比对过DNA,是他没错。”布鲁斯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或许是克隆人呢?”他还是不敢想象。

“我正在确认。”他用力将铁锹推进土里,终于碰到硬硬的棺盖,把旁边的土也清理干净后,他用工具撬开棺盖。

“他还在……”阿尔弗雷德失望地说。

“不,是假人……那真的是他。”布鲁斯抓起里面的硅胶制“尸体”,又一把扔回墓地。

“谢天谢地。”

“不一定,他变了,变得很不一样,暴躁易怒……还十分不敬。”

“他是个Alpha,布鲁斯少爷,Alpha本来就暴躁,除了卡尔少爷……当然那是因为他不是地球人。”

布鲁斯现在最不想听到的一个名字就是卡尔,他让自己沉浸在工作中以防想起自己的背叛。

“这次不一样,阿尔弗雷德,他杀人了,那个无头尸,就是他干的。”

“老天,为什么?他是个好孩子……”

“曾经是。”

他闭上嘴,重新拿起手机给迪克打电话,最近够他忙的了,但在他那变成杀人犯又死而复生的儿子面前什么都得靠后。

迪克赶到的时候已经接近拂晓,他摘下头盔,穿着夹克和牛仔裤,看起来简单帅气,他是个Beta,和其它遭受歧视而不合群的Beta不一样,他是个受欢迎的家伙。

“这么急着找我来有什么事?”他边拨着被头盔压得变形的头发边说。

“最近城里有一个罪犯,你听说过吗?红头罩。”

“知道,他杀了不少人,来笼络了哥谭的一大半黑帮。”

“你知道?在布鲁克海文?”

“是的布鲁斯,我在哥谭的线人告诉我的。”

“那你知道他是杰森吗?”

“你说谁?!”迪克猛地抬起头,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他太久没听过这个名字了。

“杰森·托德,我的第二任罗宾,和你同个养父的弟弟,红头罩就是他。”

“不,不!布鲁斯,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在状态,但请别拿这个开玩笑,我们亲手将他埋下的你忘了吗?”

“我不知道他怎么复活的,但他确实是,迪克,我几乎看着他长大,他长高了但我认得出来是他。而且,那是他的DNA,他的坟墓也空了,至少在更有力的证据出来之前都就是。”

“小翅膀……”

“当你见到现在的他后你就不会再这么叫他了。”

“我的上帝,他杀人了,他把他们的头砍下来。”迪克后知后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

“你知道?不,你才不,你除了你那Alpha外星男友还知道什么!你现在还关心其他人吗?”

布鲁斯无话可说,自从做了那个该死的梦之后他的脑子就只被那件事占据了,他就像所有人都希望Omega做的那样,除了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孩子暗自伤神。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你,这太难接受了……”迪克掩住脸,他喜欢杰森,他知道这不对,但从第一眼见到他起他就喜欢他,那是错,杰森是他名义上的弟弟,杰森比他小了四五岁,所以他选择压抑自己。后来杰森死了,他努力将这份错误的感情跟着那个少年埋进土里,但直到现在,他还是会责怪自己:如果协助蝙蝠侠的依然是他,那杰森就不会死。

杰森的复活并没有让他们感到本应该有的兴奋。布鲁斯想到最近糟得不能更糟的一切,头脑一片混乱,他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思考对他来说本来是一件比吃饭睡觉还简单的事情。

长久的沉默后,迪克站了起来:“我先去调查一下他,你先休息吧布鲁斯,你看起来真的很不好。”

布鲁斯点点头任他走出房门。








【这章没什么激情,大家将就着看吧,感觉自己挖陷阱给自己跳……】

评论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