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好适合盾冬啊!

王力宏的好适合盾冬啊!

就是最后吧唧要被再次冰冻的时候,大盾的内心独白。

Baby不要再哭泣
这一幕多么熟悉
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舍不得分离
每一次想开口但不如保持安静
给我一分钟专心
好好欣赏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伤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泪不能测试爱的重量
付出的爱收不回
还欠你的我不能给
别把我心也带走
去跟随
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的被你打败
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
痛苦难以释怀
每一次和你分开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我觉得当时大盾肯定是抓着吧唧不愿意放手的,找回了吧唧的喜悦和又要分开的伤心混合在一起。
他们真的是被命运分开了很多次,70年来,盾应该一直都在自责没能够保护吧唧,他欠他的太多。
这么长时间的感情牵扯,盾终于知道了自己对吧唧不是友情,是爱情 (●°u°●)​ 」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