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论坛体】【超蝙】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2

我就喜欢你这手速,加了个油嘿

布莱德·KING:

*CP:目前- 主超蝙、绿红


*自带粉丝和CP滤镜 不喜点X


*半双向暗恋


*和基友的午夜咆哮


*第一话 ←这里




      2


 


【世界药丸论坛】>情感八卦区>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


作者:匿名  发表时间:xxxx.10.22-21:00


RT,本人颜值无关不说了,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反派,就不在这里暴露ID丢人了,本反派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过来发帖。


本反派住在哥谭,日常消遣和爱好是给蝙蝠侠捣乱。今天在捣乱日常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蝙蝠侠和罗宾抓到了,我正美滋滋的等着被爱豆抓的时候,突然天降个超人。


天!降!个!超!人!


————————↓展开折叠↓————————


 ——————————————————————————


·L37:忍不住了


下班了,跑过来更新,虽然估计太晚了没人看。


 


闲话不多说,是这样的。


我住在大都会,是个普通大学生,目前在快餐店打工,算是个半工半读,之前我们的快餐店在正义联盟和外星人打架的时候被毁了。我受了点伤,一个人脚不太方便,再加上听动静战斗似乎已经到了尾声,而我们旁边也来了救护车,所以我在撤离的时候慢了点,就裹着毯子蹲在附近。


然后我就看到天上有人降下来,我一看红披风就知道是超人,但是我没想到他还带着蝙蝠侠。


 


不,准确的说是,抱着。


抱着受伤的蝙蝠侠。


蝙蝠侠好像失去意识了,超人也身上破破烂烂的。超人急的不行,眉头皱的紧紧的,放到救护车推出来的担架上之后还不愿意放手,距离有点远我没听到但是看口型像是在念叨什么名字,我没读出来。反正是B打头的,可能就是在叫蝙蝠侠?感觉不太像,不清楚。


 


真的,你们是没见过超人那个样子。


他半跪在担架旁,几乎虔诚的握着蝙蝠侠的手抵在额头,脸上的表情虽然因为低了下去看不太清楚,但是我都能想象出来,一定是皱着眉、悲伤而执着的为蝙蝠侠而祈祷着。


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超人如此脆弱又令人心碎的样子,平常我们能见到的超人都是意气风发的钢铁之子、是我们的救星和英雄,直到这一刻,我才终于认识到他也不过是一个想做的更好的、想要保护身边所爱之人的普通人。


也许周围的人大多也是这么想的,所以除了医护人员没人敢靠近,我们都在为他们默默祈祷,祈祷我们的英雄们不再需要流血、不再有牺牲。


 


也许是感受到了我们的祈祷(更多肯定是因为超人),蝙蝠侠醒了过来。他看到超人的一瞬间也是一愣,然后马上怒斥他为什么不去帮忙。超人被吓的(真的是被吓的我发誓)支支吾吾的说正联其他人正在帮忙救援,他是确认没有问题后才因为担心蝙蝠侠过来看他。如果我没有被我5.1的视力欺骗,我觉得我绝对看到蝙蝠侠的表情有一点点软化。


然后蝙蝠侠关注了周围一圈确认战斗的确结束了之后,拒绝掉了靠近的医护人员,摁了几下身上几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大概是呼叫的什么吧,就开始用那种合成的低沉的嗓音教训超人。我没记错的话他说的是:


“该死的,超人你忘了你自己的职责了吗?快滚去帮忙,然后去晒你的太阳,我不需要你。”这个声音真的是非常吓人,我不知道超人怎么有勇气坚持不动的,总之超人固执的留在了原地:“B!你不能这样!我们需要谈谈,那边有戴安娜和钢骨还有正义联盟,我相信他们。”


 


蝙蝠侠看上去状态更差了,我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疲惫,但他还没来得及反驳超人,超人就抢先抓住了他的手说:“B,刚刚真的是太危险了,我请求你不要再这样对自己了,我……我不能承受失去你、失去你这个良师益友,联盟也不能失去你,我们不能没有你。我求求你,求你……好吗?”说到最后超人低下了头,甚至有了哽咽的声音。


我记不清蝙蝠侠的反应,我只能记得,就算看不到他面具下的表情,我也能看出他内心有多复杂,他的唇紧紧地抿着。


他似乎也有千言万语想要说,但是他选择了沉默。


最后的最后、感谢上帝,他还是回握住了超人的手。


 


那一刻,我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已经溢满了眼眶,我没出息的把头埋进了膝盖。我不敢再看下去,我只能在心中呼喊、祈祷,只求上帝能眷顾他们,让他们不再受到伤害与苦难,让这世间不再需要超级英雄,不再有心碎的泪水。


不知道过了多少,直到有警察把我叫醒,我才发现我居然流着眼泪裹着毯子睡着在了路边,超人和蝙蝠侠早已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离去。感谢大都会我不知道名字的警察,他们后来把我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还帮我联系了家人。后来我再次看到他们活跃在各自的城市才算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投入了我的日常生活。


 


事情就是这样的。


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谢谢看到这里的人,我写的实在太过啰嗦了。不管你们说我是粉丝滤镜也好,还是cp光环也罢。如果他们是真的互相喜欢的话,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互相支持、相守相依,不会有任何苦难将他们分离。如果他们不是互相喜欢,我也真心希望他们能找到真爱的人,就此共度一生,平安喜乐家庭幸福,我甚至自私的希望他们不要再拯救这个世界了,这样灾难就不会伤害他们。


我们欠这些英雄太多。


 


我知道有人看到这里想说超人不过是个氪星人,他哪里来的这么多感情,他又不是人类;也总是有人怀疑他一个外星人的居心,为什么他会无私的拯救世界他一定是有所图谋;而蝙蝠侠更是“邪恶”的,他不过是做自己的执法者和处刑人。


但是我想说,他们、或者说正义联盟、再或者所有的超级英雄就是和我们数千万忙忙碌碌的普通人一样,只是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一点,他们甚至付出了不知道多少的努力和心血只是来维护我们日常的一天。


请你们放下偏见,放下指责,共同面对这并不美好的世界,一起拯救它。


 


所以最后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超人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告白!!!什么时候结婚!!!


 


P.S.这是我小号,憋想知道我是谁了,骂我也没用,反对意见不予以接受,麻溜地给我滚。


 


·L38:爱情苦苦


深夜看完了,忍不住想哭。


不说告不告白,在不在一起,我也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


37L一定是人美心善的好姑娘。


顺便你受伤好了吗?


 


·L39:哥谭市委副书记


37L说的太好了,祝福所有的英雄,敬所有努力生活的人。


 


·L40:不是女神


我觉得那些英雄也会很高兴你能这么想。


谢谢你的善良和祝福。


 


·L41:人型电脑小心心


嗯,他们会感受到的。


 


·L42:今天迟到了吗


英雄们能荣幸能保护你!你也要照顾好自己,认真度过每一天哦!


P.S.我也很担心你的受的伤。


 


·L43: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用心过好你的每一天就是对英雄们最好的回报了,加油。


 


·L44:忍不住了


统一回复一下楼上的小可爱们顺便摸摸头,谢谢你们的祝福,我的伤已经好啦,现在在努力学习实现梦想,谢谢大家!大家真可爱!你们能耐心看完就很感人了!


 


·L45:红枣骑士


……


 


·L46: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


 


·L47:我不困


………………


 


·L48:东边来了个蝙蝠


??楼上为什么沉默三连?


 


·L49: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怕不是发现自家老父亲要深夜出柜【并不x】


也许是三观重塑中吧,不用纠结。


顺手给37L点赞,给你一个抱抱!


 


·L50: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三连怕不是傻了。


也给37L一个抱抱。


 


·L51:咸鱼的梦想


哇楼上和楼上上还有三连感觉好可怕啊,似乎有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L52:和谐宜居城市


虽然我觉得超级英雄是很让人感动啦……但是我还是要一脚踹翻我的黄金狗粮碗。


如果按照37L这么说的话,不管是不是粉丝滤镜,那这俩人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他们难道是双向暗恋,要不是不说不想捅破这层窗户纸,要不是还没开窍???


#今天超人开窍了吗#


 


·L53: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今天超人开窍了吗#


没有。


 


·L54: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今天超人开窍了吗#


没有。


 


·L55:蝙蝠洞维修工


那怎么才能让超人开窍啊?感觉我们瞎着急也没用。


总不能艾特超人和蝙蝠侠来这里看帖子感受人民的愤怒吧??


 


·L56:Natural


说的十分有道理了。要不把蝙蝠侠抓了让超人告白才能获救?


 


·L57:凯瑟喵


楼上怕不是要疯。


但是可以一试。


 


·L58:你的小甜心死了


嘻嘻嘻,我喜欢,来做吗?@凯瑟喵 、@Natural


 


·L59: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反派


????楼上三楼还好吗?感觉要开始犯罪的开端了。


我可要报警了!


歪歪歪,是蝙蝠侠吗.JPG


 


·L60:安全出行靠大超


……哥谭真是民风淳朴。


 


·L61: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你的小甜心死了 醒醒。


 


·L62:你的小甜心死了


切,你真不可爱~❤哈莉不喜欢你了~


 


·L63:ssssad


看着大佬们瑟瑟发抖。


 


·L64:不是女神


来,吃瓜@史上最美记者侠


 


·L65:史上最美记者侠


来了来了,我先看看。


 


·L66: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反派


咦!隔壁八卦楼大佬来了??膜拜膜拜


 


·L67:友♂谊


我天!大佬!大佬看我!你的布鲁斯韦恩八卦楼还更新不!等到要死了!爆哭。@史上最美记者侠


 


·L68:和谐宜居城市


对!再不更新我也要死了!!大佬看看我们!@史上最美记者侠


 


·L69:史上最美记者侠


别急。


等我看完帖子,就冲着这帖子,八卦最近肯定有更新,等着吧。


 


·L70:友♂谊


为大佬打call!


 


·L71:世界还没毁灭吗


\大佬/\大佬/\大佬/


 


·L72:和谐宜居城市


爱您!!


 


·L73:blessed


被大佬炸出来,没想到还催更成功,激动的涕泗横流。


 


·L74:史上最美记者侠


看完了。无FU*CK说。


真是的,你们就不能少些套路,多些真诚吗??


来,你给我写个1000字的感想。@只是一个小记者


 


·L75:不是女神


…………这么直白的操作吗?


 


·L76:史上最美记者侠


@不是女神 ,就是有这样的操作。不然得等到几百年?


 


·L77:不是女神


墙都不扶就服你.JPG


有道理,我去提醒一下他看手机。


 


·L78: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墙都不扶就服你.JPG


 


·L79: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墙都不扶就服你.JPG


 


·L80:人型电脑小心心


电源都不要就服你.JPG


 


·L81: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


戒指都不要就服你.JPG


 


·L82:摸鱼不止


鱼都不摸就服你.JPG


 


·L83:凯瑟喵


楼上三个都是什么傻 吊 图。


 


·L84:快到你害怕


辣眼睛。


 


·L85:人型电脑小心心


委屈.JPG


 


·L86:和谐宜居城市


楼上们怎么那么像知情群众??


这位小记者是什么来头?怕怕的。


 


·L87:世界还没毁灭吗


楼上课代表。


 


·L88:爱情苦苦


十分好奇了。


 


·L89:只是一个小记者


……这是什么帖?


 


·L90: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


 


·L91:红枣骑士


…………


 


·L92:我不困


………………


 


·L93: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沉默三连又出现了哎。


 


·L94:你好我是你爸爸


这帖气氛非常可怕了……


 


·L95:史上最美记者侠


睡什么觉,起来high!


 


TBC.


 




——————————————————————————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斯蒂芬妮


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哈二


今天迟到了吗:闪闪


Natural:毒藤女


快到你害怕:逆闪电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夜翼


我不困:红罗宾


企鹅叫声是呱不是嘎:企鹅人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芭芭拉


人型电脑小心心:钢骨


不是女神:神奇女侠


摸鱼不止:suckman


红枣骑士:二桶


凯瑟喵:猫女


你的小甜心死了:哈莉


史上最美记者侠:露易丝


只是一个小记者:超人




 



评论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