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Save Our Souls (半架空

超蝙!OOC!脑洞极大私设成山,这回我真的是在胡诌了。自创反派。

正义联盟没成立,但是大家都互相认识。
超人刚跟蝙蝠侠打过架。

梗概:
布鲁斯幼年时与恶魔定下契约,获得人类极限的体质,却失去情感。
但明明没有情感的布鲁斯竟然在和一个无名记者同居时有了情绪?
凡人终有死去的一天,那时他的灵魂就会被带走。超人四处奔走能不能救回布鲁斯?
一切精彩,且看今天的星球日报。(什么玩意!



1.

========

为了想要的东西,你能付出多少?

==========


血液带走体温正从每一处伤口流出,身体像是被扔到冰川地带的海水里,渐渐被冻结, 失去知觉。

但这些伤口并不足矣置他于死地,可怕的是那人给他的最后一击。

他的脊背被折断。

布鲁斯早就习惯疼痛,但是在一片空旷之中不能动弹才是恐惧的来源。

不,他也并不恐惧,
或者说,他感受不到恐惧。

生命在逐渐流逝,
死亡一步一步接近。

尖利又恼人的笑声打破了寂静。

"gegege,别坚持啦,仇也报了,英雄游戏也玩儿够了,这个世间你没有什么值得留恋,快点接受这个结局履行我们的交易吧。"

布鲁斯躺倒在血泊之中,想要循着声音看清来人,但声音却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没有确切方向。

"啧,这么快就忘了老朋友吗?我们的契约你可不能忘呀。"

"是你啊。"

"还记得救命恩人,真是好孩子。gegegege,别担心,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直到这个身体废掉。然后带你去那个没有罪犯美好世界。"

那个声音又笑起来,过高的音调震得布鲁斯头疼。

死亡吗......这样也许也是解脱。



三十几年前,哥谭市发生过一起人尽皆知的抢劫杀人案件。

韦恩集团总裁和其夫人不幸遇难,只有他们的独子布鲁斯韦恩幸存。而今,那名幸运的孩子成长为哥谭最受人追捧的花花公子,还接管了家族企业,成为韦恩集团总裁。令人艳羡的家境和相貌让无数的人都想要与其攀上关系。

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布鲁斯当时没能幸免,他也被杀害了。

几乎被杀害了。

罪犯用手枪近距离射杀韦恩夫妇之后,并没有打算饶过这个手无寸铁的小少爷。

不能留下目击者。
这对于哥谭杀过人的罪犯算是常识。

也许是运气太好,对准少年扣下扳机,枪却哑火了。

无助的少年向后面的路上狂奔而去,或许幸运之神能在一次眷顾他,让他从这可怕的噩梦逃脱。

但男人还是追了上来,他有计划的围堵,把少年逼入小巷。

哀求与哭喊没有换来丝毫的仁慈之心。罪犯从大衣掏出闪着寒光的小刀,无情的刺穿少年单薄的身体。

就像是做了一件普通的事情,罪犯擦掉匕首上的鲜血,转身离开。

冰冷的雨降下,仿佛在为整座城市哭泣。

雨水冲刷少年的身体,混着血液蔓延开来。

'要死了吗?'

少年这样想。

'我不想死......还有好多事情可以做.....我要活下去,我想活下去......'

"gegegege, 活下去又能怎样呢?报仇杀了那个人?没用的,还会有更多人做和他一样的事情?"

'那我就把他们全部抓起来,我来铲除哥谭的罪恶。'

"将死之人还能有这么大的抱负,你挺有趣的。"

声音又响起来,好像是在他脑内和他对话一样,布鲁斯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幻觉。

"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接受我的条件,我给你你想要的。那么孩子,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要复仇,我想要保护这里的人民。"

"很好。那我的条件是,我会拿走你的情绪。你再也感受不到快乐,幸福,恐惧,痛苦,哀愁,你会失去爱人的能力。"

"反正我也不需要它们了。"

"别着急小伙子,我还没说完,按规矩来说,你必须完全清楚我们的交易才行。我看看......这里,你死后,我会来带你去到我所在的地方。不过不要害怕,那是一个没有犯罪的可爱世界呢。"

"可以。"

"哈!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省了我不少时间。那么来吧,在这个上面按上你的手指。"

"可是我现在根本不能.....!"

被刺穿的胸口突然传来剧烈的疼痛,伴随着钻心的瘙痒感。几秒过后,少年的伤口完全愈合,就像从未经历这些可怕的事情。

"你怎么做到的?!"

"先让你感受一下我的诚意,这个交易我可是十分重视的。这之后我会给你人类极限的体能和恢复力,让你能够在这个小城市里顺利的开始你想要的英雄游戏。如果你觉得这样可以,那就快点签下吧。"

天空飘飘荡荡落下一张老旧的羊皮纸,雨滴落在上面,它却丝毫没有被大雨打湿。纸张上半部分用布鲁斯从未见过的文字堆得密密麻麻,但下半部分用黑色的哥特字体写着他刚才和声音讨论过的条件。底端两个横线,像是合同签名的位置。左边那个已经写上了未见过的文字,右边应该就是布鲁斯需要按下拇指的地方。

没什么好犹豫的。

他失去了世界上最爱他的两个人,甚至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这个契约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灵魂最终去到哪里,那都是死后的事情。
而死了以后,就没有什么复仇,什么匡扶正义可言了。

拇指印下的瞬间,布鲁斯感觉手指肚一阵灼烧,纸上的文字发出暗红色光芒,然后渐渐暗淡下去恢复原来的样子。

横线上多了布鲁斯的指纹。

"哈!很好!"
羊皮纸"嘭"的一下消失在一股黑烟之中。

"答应你的东西我已经给你了,那么我就.....哦!等等,等等,瞧我这记性......我得告诉你那个凶手是谁。Joe Chill, 就是这个家伙。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未来我们还会再相见的,祝你生活愉快我的孩子。gegegegegege....."

奇怪的声音随着笑声远去,布鲁斯一个人愣愣的站在巷中。他伸手去摸胸口本应血肉模糊的地方,除了破碎的衣物和大片血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曾受伤。

不可思议。也许,这一切都是梦吗?

布鲁斯怀着希望,沿着路边飞快的跑回到恐怖事件发生现场。

但是他看到的却是父母的尸体,安静的躺在人行道,暴露在雨中。

这是现实。

布鲁斯走上前,把他们早已失去光亮的双眼合起。

他应该感到悲伤,但他没有。
有些愤怒,但没有其他的想法。

他很平静。

那人果然已经拿走了他的情绪。

不重要,复杂的情感只会是他日后的拖累。布鲁斯没有忘记他刚才说的。他要活下去,他要复仇,然后他要在这个恶贯满盈的哥谭保护平民,维护正义。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学习,布鲁斯不仅成为了年轻的企业家,更是成为了哥谭黑暗里的守护骑士。

蝙蝠侠,他这么称呼自己。

他是邪恶罪犯的梦魇,他是不法之人的恐惧。

渐渐的,蝙蝠侠的名声越来越大,布鲁斯也遇见了新的超级英雄伙伴。



但事情没那么简单,超级英雄的生活永远不可能那么顺利。

即使那个声音给了他超强的体魄,他也还是人类。

是人类,就可以被杀死。

而今天,很可能就是那一天。


布鲁斯眼前的光亮正在消失。朦胧间好像有一片红色来飘过来,但很快,黑暗代替了色彩,充满他的视线。
他感觉非常累....非常累.....

仿佛是在很远的地方,传来了一个声音。

"别睡!蝙蝠侠!坚持住....."

不是那个尖锐的声音,这个更加温和,好像每一个字都带着温度。

这是谁?

很熟悉,我好像听过......

不,都不重要了.....

Tbc



这个脑洞特别大,这不是演习!ˊ_>ˋ
毕竟我自己编了个反派你就知道文儿得多可怕了嘿嘿

我不敢写反派了,本来就是个跳坑不久的我还非打脸写文儿,对反派的研究完全不够,那我只能自己编了。

一直都挺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我就是喜欢他们才非要写的,但我文笔一般,你们对我太好了ヽ(;▽;)ノ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