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我们结婚了 10

0908 07060504030201

超蝙,ooc,私设无能力谈恋爱。


“恭喜韦恩先生和克拉克先生夫夫,获得海岛豪华5日游。也恭喜艾伦和乔丹先生,获得了与偶像夫夫四人蜜月的机会!”

布鲁斯愣神地听着主持人宣布“可怕的”结果,现在可没脸再跟奥利弗要求更多好处了。

“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情侣将在法国民宿度过四天的浪漫之旅,也祝贺他们!下期’我们结婚了’,海外蜜月、甜蜜升级!不见不散!”

话音刚落,彩带和亮片就从摄影棚顶洒落下来庆祝直播圆满成功。嘈杂的欢呼声中,克拉克应付着因为节目结束而要冲上来的粉丝们,护着布鲁斯先一步躲进后台,巴里和哈尔还沉浸在见到明星情侣的欢乐之中,而奥利弗脸上的表情…可想而知。

“这不可能!”布鲁斯生气地把外套摔进沙发,双手叉在腰上来回踱步。“我明明确认很多次了,宣布的前几分钟我们还是第三!”
“布鲁斯,那是民意投票,你没法控制。跟我一起去不好吗?”
“但是我确实控制了,我让整个韦恩企业的员工都…!而且我答应了奥利,他一定气极了。”他站定,接过克拉克递来的水润润嗓子才继续说,“我们的合同还没最后敲定,说好调查的网络传言幕后也还没有着落…”
“什么幕后?”
“就是对你不利的那些。你以为为什么我们要在镜头前这么亲密?”
“因为韦恩先生需要一个完美的同性情侣形象…?所以那些话根本不是你说的,我想也是…”
“什么话?”布鲁斯皱起眉头,竟然还有他不知道的和克拉克有关的新闻。
“你还记得上次给你听的那段语音流出吗?实际上那不是第一次有人发布音频。在那之前,也就是我们、之后,另一个id放出了你的录音,说我…嗯,用词比较刻薄,所以才有了后续的传言。但我总觉得那不是你,说话方式和语气都不对。”
“传言不是因为奥利放出的照片?”布鲁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关注点过于集中在克拉克身上,竟会错过了这么大的线索,“怎么会有这种语音?”
“那个语音隐藏的很深,还要解码等技术,我也是在吉米拿给我之后才知道。我相信很多人没听过,只是跟风就讨论起来。但最初的源头,应该就是那个。”克拉克一边说着,一边拿出自己的笔记本,从吉米给他的邮件中下载文件展示给布鲁斯。
“难道是语音合成或者变声器?这太奇怪了。”布鲁斯若有所思的坐到克拉克身边,“这一切太奇怪了,有人想打击我们的关系。但是误会如此轻易解除,我们又在镜头前这么亲密,他不可能善罢甘休…奥利弗…所以他们想挑拨我和奥利弗?今天的事情可能只是个开端。”
“那要不要去和奎恩解释一下?!”克拉克着急地站起来,甚至开始从慰问品里挑选花篮。奥利弗可以算得上是布鲁斯的挚友,他万不想看到两人因为有人挑拨闹到互相敌视。
“冷静点克拉克,”布鲁斯拽住他的手,把他又拉回沙发,“奥利弗跟我这么多年朋友,不至于因为这个就跟我生气,他又不傻,自己也能想明白。现在我们要让幕后的人以为他成功了,再看他下一步的行动,引他现身。”
布鲁斯拿起手机,给奥利弗发了消息。
【我帮你作弊,你还是敌不过我和克拉克。看来你的恋爱套路要调整一下了。(微笑)】
对方回复的很快,生气的表情快要填满整个手机屏幕。
【你等着的,布鲁斯·韦恩。和我的生意你休想压价了!我也不会让你在节目里好过的!】
“你看,他已经明白我了。”
这分明就是真生气了!克拉克担心地看着满屏的愤怒,也思考起了幕后黑手的问题。

等节目组都收工后,布鲁斯提出聚餐。他已经知道自己收买不了这个节目组,但是不怠慢合作人总是没错的,毕竟以后的播出还要靠整个拍摄团队的剪辑和整理。
戴安娜微笑着回应说自己要赶去剧组,而史蒂夫也抱歉地解释要支持“妻子”的伟大事业,一同前去。看回奥利弗这边,他甚至没给布鲁斯开口的机会,就拉着黛娜先一步离开了。
“你看,我说过奥利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在布鲁斯的笑脸面前,克拉克忍住了“这明明就是在生气!”的咆哮,转而和迎过来的巴里打招呼。
“好久不见!”
“嗨,克拉克!我可是为了你才来参加的,没想到真的被选上了!太幸运了!”
克拉克刚要伸出手和人拥抱,却被布鲁斯突然拉住,十指紧扣。本想宣誓一下主权的韦恩总裁在看见面前的小伙子眼中飘出星星时,就知道自己把对方的话理解错了。
“我就说你们是真的!天啊!哈尔!!!你老板发糖了!”
远处听到召唤的人立刻化身为一道光闪现在克拉克和布鲁斯面前,用和巴里同样的表情盯着这对“荧屏情侣”。
“老板,我真没想到,你竟然选择了这位记者。我一直以为你还会再坚持一下,或者胁迫节目给你换个女演员。不过肯特先生看起来挺好的,身材也健硕,也许能生……嗷!巴里你干什么!”
“我们约定好的,你再在我面前逆cp我就踩你!”
“但你没说会这么狠!”
“是你不长记性!”

“呃,你们要不要参加聚餐?”克拉克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档插嘴,两个人一齐看向他,似乎还没从争吵中回神,然后迷弟们眼中的小星星回来了。
“当然要去!”


巴里狼吞虎咽地进食中没忘记夸赞几句布鲁斯选餐厅的水平,中城美食家的他早就想试试大都会的美味,只是没想到他第一顿大餐竟然是由哥谭富豪代为请客。
“布鲁斯,我可以这么叫吗?你对大都会的餐厅真了解!这家真是太好吃了!”他一边接过哈尔递来的餐巾,叉子已经偷偷袭击向下一块肉排。
“两个城市间有很多合作,所以我也做过一些调查。”
“啊!是和卢瑟的合作对不对。”哈尔得意地像是公布了只有自己和老板才知道的大秘密,“我还真差点信了卢布cp们的话,因为布鲁斯的确经常要飞到莱克斯大厦…”
“哈尔,这顿饭之后我就给你升职怎么样,杂物间主管。”
“什…老板!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怎么会喜欢那个光头呢是不是!你看看克拉克,水灵灵的蓝眼睛还有浓密的秀发,这才是老板的绝配!”哈尔用自己所知道的所有美好形容来赞美布鲁斯和克拉克的结合,试图保住自己可怜的工作。见到这一幕的克拉克根本不敢说话,布鲁斯的金钱威慑是谁都无法逃过的一劫。于是他凑到喝果汁顺气的巴里身边。
“你什么时候和乔丹先生…我是说,从没听你提起过。”
“哦,不是的,我们两个也不是情侣。我本来是看见你被选中,又正好有假期,就想来大都会叫你喝杯酒,支持一下朋友的新恋情。顺便就在你们两个的论坛上约了个熟悉的网友见面,也就是哈尔。”他拿起餐巾,优雅地擦擦嘴边的残渣,满足地靠上椅背,“正好看见他们要选出一对粉丝情侣,我俩就去试啦!”
“是啊…”好友眼里满怀爱意的看着自己和布鲁斯,克拉克终于明白了:巴里是他们粉丝会的一员。这意味着,哈尔也是。

“韦恩老板,看在我为你工作多年的份儿上…”哈尔故意压低声音,“那你们谁在上面…就、你懂我意思吧。”他在餐桌下暗暗比了一个不堪的手势,布鲁斯抬头正对上巴里的迷弟眼神,差点儿就害羞,但只是差点。
“答案要用你下半辈子的工薪来换。”
“我不过是问了一个很普通的问题!”哈尔惊恐地收回手,闪回巴里身边,“小熊,我开始觉得你说的是对的,我好痛心。”
“我早就说过了,我眼光很准。”巴里得意的拍着哈尔安抚几下,“对了,过两天的拍摄,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就直接发消息。我们对镜头没什么经验,也不是为了恋爱才来的。我和哈尔参加节目只是想帮你们,这几次网络流传的流言蜚语实在是太让人愤怒了。”
“那可帮了大忙了。”布鲁斯不再和哈尔开玩笑,是时候认真地计划对策了。


tbc…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