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我们结婚了 09

08 07060504030201

超蝙,ooc,私设无能力谈恋爱。

两人的关系逐渐步上正轨,接受采访也就成为了克拉克生活的一部分。他跟着布鲁斯出席大大小小的宴会,也被记者推搡着提问过十几次。可今天不再是恼人的八卦小报,省去了外景的复杂的跟拍流程,栏目组官方决定做一期实时直播。还有什么比让明星们回答粉丝问题更能提升热度的呢?

直接在演播厅面对亿万观众直播让克拉克着实紧张了一把。他仍旧一身土气地来到后台,摸进自己的休息室,甚至没引起任何人注意。贴有他名字的服装已经等候多时,就为了替代那身屏蔽掉他身上每一丝魅力的格子衫。但它们还来不及遮挡上克拉克健硕的体格,休息室的门就开了。

“啊!等等…!”他慌张地抱起一团衣服挡住还未拉链的下半身,瞪圆了眼睛盯着门口。

“你的叫声差点让我以为进了女更衣室。”那人丝毫没听到克拉克的警告似的,慢悠悠地进来关上门,没着急坐下,反而拉下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站在一旁玩味地欣赏起克拉克的样子。是布鲁斯。可怜的记者被赤裸裸的目光看得浑身都羞得通红,穿也不是、脱也不是,站在原地好几秒才下定决心迅速整理好自己。
“你怎么进来了…这是、我的休息室。”
“也是我的休息室。夫夫共用一间,你没看门口有我的名字吗?”虽是这么说,但布鲁斯一步都没移开门口,完全没有让克拉克出门确认的意思。
“黛安娜还有奥利弗·奎恩他们也都和自己的‘爱人’共用?”
“那我可不知道,我跟他们又不是夫夫。”布鲁斯耸耸肩,走到克拉克面前,抬手帮他拉出领带压住的衣领,“你知道今天要怎么做吧?”
“嗯、嗯。”克拉克点点头。他今天要在全国、不、可能是全球人民面前和布鲁斯秀一次恩爱,为了打破其他关于他们二人不合的传言,也为了布鲁斯的名誉。这不是什么难题,他已经爱上布鲁斯了,在镜头前的感情已经不再是欺骗大众,不需要演技。可担当着那么多人亲热仍然让克拉克觉得不好意思。

“嘿,小男孩。”布鲁斯拉紧了手中的衣领,把对方向着自己的方向扯过来,“要先练习一下吗?”
————————————————————————————

整个节目的录制都让克拉克感到不自在。他能感觉到每一双眼睛里的视线,如同锥刺在他的身上让他坐立不安,自从和布鲁斯在一起他已经习惯了被瞩目,可镜头和灯光仿佛把这种感觉扩大了一万倍,西装内的衬衣甚至都要被紧张的汗水浸湿。
这时,他的指尖被另一双手搭上了。就在奥利弗·奎恩刚刚准备第3次把话题绕回到自己怎么和黛娜相知相遇,观众席爆发出的尖叫就淹没了他。没有人会错过哥谭花蝴蝶在节目的任何动作,尤其是和他的“丈夫”的亲昵。

那只手让克拉克冷静下来,而短暂的冷静却在粉丝大叫他的名字时消失的一干二净。他在心中刚刚默念100次的夸赞布鲁斯的预备词全部变成了蒸腾在脸颊的热度。
“还记得今天我们要做什么么?”
“咳、嗯。”克拉克木讷的点头,干脆抛弃了找回台词的想法,转头面对布鲁斯。
奥利弗还在侃侃而谈,直到黛娜拉扯他的袖子让他停下看看另一对情侣——克拉克和布鲁斯正在暗淡的灯光下热吻。

湿热的亲吻,这任务比克拉克想得要更容易些。一开始他还在担心节目、担心镜头、担心布鲁斯的形象、担心观众们的看法。但当接触到布鲁斯柔软的嘴唇时,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了,仿佛整个舞台只剩下他们,只剩下这个粘腻的、饱含爱意的吻。他突然开始喜欢这个,喜欢在镜头前证明他们的关系,这样他就不用急着向每一个人讲述自己的爱意,所有人都能够切实地看到他们的幸福,感受他们的恋情。刚才还紧张而颤抖的手缓缓搂上布鲁斯的腰,把他拉得更近,就像他们在堪萨斯时那样,那样甜蜜的、难以分开的亲吻。

最初还游刃有余的布鲁斯在被吻到有些头晕时终于发现事情脱离了自己的计划,他的小记者完全投入进来,不给他的嘴唇任何逃离的可能,而这本该只是一个证明两人关系的——当然也是为了打断奥利那一大串废话演讲的——轻吻。他不得不在克拉克后腰偷偷掐上一把,才把自己从这个大块头的怀抱里拯救出来。大喘着气的布鲁斯瞪着身边的罪魁祸首,而克拉克反倒没有了紧张的情绪,笑呵呵地看着他。也许是在为自己完美完成任务邀功。可恶的家伙。

“哇哦,我们的第三对嘉宾还真是打得火热!”主持人的话让还没完全回神的布鲁斯打个激灵,紧接着聚光灯和镜头就对准了话题中心的二人。“看来我们的肯特先生和韦恩先生已经等不及要向大家讲述两人的故事了。”
“啊,是啊,克拉克可有很多话想说。”布鲁斯露出标准的微笑,狠狠对着小记者的背后拍上两下,报复他刚才的行为。
“我、呃、布鲁斯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从未想过我会有这样的机会在节目里真的寻找到爱情。媒体行业多多少少会在公众面前夸大事实,所以对于这样的节目我本不抱什么幻想。但布鲁斯韦恩真的是不同的人,他比任何报道上所说的更吸引人、而他的内在也比他的外表更让我倾心,这样的相遇简直用言语难以…”
布鲁斯此时只想逃离这个尴尬的告白现场,他的小记者的腼腆形象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变成了韦恩总裁头号粉丝,这让他都不禁怀疑刚才的克拉克全是装出来的。他喜欢被夸奖,但是被克拉克用各种华丽词藻称赞个遍?这相当于公开处刑。台下的粉丝们可没想到这么多,他们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甜蜜一刻”,把笑容僵硬的布鲁斯和侃侃而谈的克拉克的影像加工编辑成最新的拉票视频,

“喔…别着急克拉克,留一些赞美在你们的结婚典礼上说吧!”布鲁斯脸上的微笑一分钟都撑不下去了,主持人终于接收到他杀人般眼神的时候,为难地打断话题,“说到结婚,最重要的就是蜜月,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今天的首要任务!最甜蜜情侣投票!第一名将获得蜜月旅行5日游!到底是哪对这么幸运能够得到节目组的赞助入住豪华海滨别墅呢?又是谁会进入民宿,感受平民生活呢?广告之后,我们的投票即将截止!”

终于松了一口气,布鲁斯扯开勒紧的领带,瞪着克拉克,但又说不出什么责怪的地方,只能忿忿地捏着他的手直到小记者快要叫出来。反倒是奥利弗不停呼唤他的声音打断了他想要报复的心。
“布鲁斯!”奥利弗摘下了话筒,在黛娜去找戴安娜的时候凑到布鲁斯身边,压低声音,“我们商量的,没问题吧?”
克拉克理解地柔着手背过身去与史蒂夫攀谈,剩下布鲁斯和仿佛在做坏事的他的朋友。“你能表现得堂堂正正一点吗?要是被黛娜发现肯定是你的问题。”
“不可能,她一点都没怀疑。但我觉得她也可能根本就没看排行榜,最近筹备环球演唱会让她忙得不可开交。”
“看看你这个样子…投票数我都确认了,韦恩公司研究部门全体员工都按照指示发送消息,除非这20分钟内发生奇迹。也别忘了你答应的,到时候分出客房给我和克拉克,我可不住节目组安排的‘平民’房,肯定是个陷阱。”
“当然了,我说话算话!”奥利弗安心地点了点头,甚至抬起了想要击掌的手,又在布鲁斯的白眼中悻悻地放下。

“广告回来!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我们结婚了’!下面就是激动人心的排名时刻!但在那之前,先让我们抽出幸运的粉丝情侣,他们将与自己最爱的那对夫妇/夫夫,一起参与蜜月旅行时刻!”
听到这里,奥利弗和布鲁斯就知道大事不妙了。节目组并没有告诉他们全部的流程,就连花钱赞助也不能获得所有的信息。现在他们没机会去到同一蜜月胜地,那强制投票的事情…

“让我们欢迎幸运的新人情侣!巴里·艾伦和哈尔·乔丹!”
布鲁斯正发愁地思考对策,突然听见了自己员工的名字。

哈尔·乔丹,那是他的私人飞行员。

“诶,竟然是巴里?”克拉克此时已经起身准备和新人友好拥抱,“他是我在写案件报道时认识的法医警官,真是太巧了。”
但布鲁斯还来得及对这话作出反应就被哈尔一把抱住。
“老板,加油啊,我支持你!”飞行员自顾自的在他耳边说出鼓励,让布鲁斯更觉得莫名其妙。但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

大屏幕上观众投票的第一名,正是布鲁斯和克拉克。

tbc...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