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Save Our Souls 7

设定在第一章

part6

https://zaoch.lofter.com/post/1e1b190b_eb9448b#

7.

克拉克照常去上班,采访,做他另一个秘密身份的工作。

只是用超级视线查看布鲁斯情况成为了他新的睡前习惯。他不能直接飞去哥谭,超人和蝙蝠侠的争吵还没有结束,再加上之前的新闻报道,无疑是给蝙蝠侠的怒火又到上一碗热油。幸好蝙蝠侠的活动范围都在他目光所能及的地方。

布鲁斯一回哥谭就完全抛弃了在他家养成的良好作息,克拉克现在也硬生生把自己调整到了蝙蝠侠时区。可作为一名报社员工,他不能像韦恩总裁一样想休息就推掉会议,随眠不足加上连续几天的迟到让佩里吼得他耳膜直颤。

其实他大可不必如此担心,那可是蝙蝠侠。何况,他们每周都能在联盟例行会议见到一面(虽然布鲁斯似乎有意回避他)。但克拉克不自觉的就开始这样做,他习惯了呆在布鲁斯身边,尤其是那场意外之后,他发现自己对蝙蝠侠的重视早就超出了朋友的范畴。


和平的大都会,和平的夜晚。我们的超级英雄刚拯救一场意外火灾,他坐在一栋旧楼顶吹风,让新鲜的空气把他身上呛人的味道吹散。

“喵。”

看来他有了一位一同观赏夜景的伙伴。

黑色的猫咪用爪子扯扯艳红的披风,觉得无趣又绕到他的面前。那个小绒球在他周围嗅嗅,被呛得打个喷嚏。克拉克一只手把它捞捞起来,举到面前。

五,六个月的小猫,全身黑色,眼睛又大又蓝,像两颗透亮的玻璃珠。

“嘿~你是来陪我的吗?”

猫咪也看着他,对着他又嗅了嗅,然后伸出舌头舔过他的鼻尖。

“要不是我知道他在另一个城市好好的,我都要把你当成他了,你们有一样漂亮的眼睛。”

“喵。”

“你一个人吗?没有主人吗?”

喵咪舔舔自己的爪子,抹抹脸。

“愿意和我一起吗?我家挺舒服的,还有个新的双人床呢。”

“喵。”

“你这是答应了吗?”

“喵。”软绵绵的爪子踩上他的鼻子。

“哦,调皮的姑娘。你介意我用他的名字叫你吗?布鲁西?挺好听的。”

另一只爪子也按了上去。

“我猜你喜欢。”


夜渐深,克拉克带着布鲁西洗漱完毕,躺回床上,布鲁西就靠在他枕边。

平稳的心跳节奏向克拉克报告着布鲁斯安全的进入了梦乡。这节奏已经成为克拉克的睡前摇篮曲。

—————————————————

得知布鲁斯已经回到哥谭,作为两人的好友,三巨头的总攻大人,黛安娜来克拉克家里看望这个开始出现失恋症状的恋爱新手。她早就看出来这两人最终会擦出火花,只是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


“所以你就养了只像蝙蝠侠的猫?我无意冒犯,但是,真可悲。”

“你不觉得它可爱吗?”克拉克辩驳。

布鲁西正抱着黛安娜的手腕,用她无坚不摧的手环进行牙齿打磨。她抬手揉揉这个小家伙。

“它是挺可爱的。”

克拉克耸肩表示“你看吧。”

“但是除了颜色,它和蝙蝠侠没有丝毫相像。”

“那只是你没看见。”

黛安娜闭眼想了一下蝙蝠侠抱住她手腕,抓着手环的样子,立刻打个寒战。

“幸好我没看见。不过,你没告诉他你的身份?你都知道他是谁了,这样有些不公平。”

“你也看见在瞭望塔他是什么态度,我要是说了,可能下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他。”

“没这么严重吧。。。” 都说到下辈子也太夸张了。

“我可还记着因为意见不合被无视三个月的痛苦。他连蝙蝠镖都不对我扔,就直接从我身边走过去!好像我是透明的!”

黛安娜同情的给超人一个拍肩。“你才是主席吧,这样看来也太惨了。”

“对上蝙蝠侠的时候,还有什么主席不主席。”

“也对,热恋中的人脑子发热,在你身边我就能闻到糊味。”

“什么?哦不!那真的是糊味儿!苹果派还在烤箱里!”克拉克哀嚎着冲到厨房。

黛安娜带着布鲁西走到窗边通风处:“卡尔,打电话给他。我不希望有一天你不小心烧掉自己的房子。”克拉克还没来得及感动,后半句就接上来,“我不是担心你出事儿,我是担心布鲁西。”

——————————————————

昏黄的床头灯旁除了那副用来伪装的平光眼镜,又多了一张写着电话的纸条。他想过很多次要不要发消息过去,打个招呼,问问近况,但是又觉得不应该再去叨扰布鲁斯另一个身份的生活。


克拉克侧躺在床上,他对纸条看了又看,拿起又放下。

布鲁西玩儿够了毛线球,也来到床上。她盯了一会儿克拉克的手,突然一个饿虎扑食夺下那张纸条,转身就跑。

克拉克吓得从床上一骨碌起身,有着超能力的他愣是没能抓住这个灵活的小毛球。猫咪左躲右闪的,打翻了花瓶又弄乱了文稿,终于在踹下克拉克手机之后满意的停下胡闹。他用上超级速度救下了差点牺牲的手机。

“呼。。。” 有惊无险,他拎起布鲁西想要生气,可是四只小爪子在空中挣扎的样子太过可怜。克拉克把喵咪抱回怀里,用手指轻点布鲁西的鼻头:“不许再这么淘气。” 猫咪根本没在听,它放开口中的纸条,专心的舔毛。

  

“你是想让我给他发消息吗?可是都这么晚了。。。”

“喵。” 布鲁西用长长的指甲对克拉克的睡衣抓来抓去。

“好吧好吧,不要再抓了。我给他发一条消息,而你该去睡觉了。”

克拉克把猫咪放回它喜欢的枕边位置,他倚靠在床头,拿着手机准备发消息。

准备,只是准备而已。

手机都让他攥热乎了也没打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韦恩先生,许久未见,抱歉深夜打扰您,我只是想知道你最近身体怎么好些吗? :)」

他又看了几遍,不不不,这样说不好,不够正式。我得改正措辞。望贵体无恙?太过了,呃,要不在白话一些?。。。。

猫咪蹬着他的腹肌,胸肌,一路爬到肩膀。亮晶晶的屏幕对它有着移动的激光笔般的吸引,它决定给这个会发光的怪东西来一拳。

滴。

。。。。。。信息已发送。


“哦天!你今天怎么了!为什么不乖乖的睡觉!” 克拉克把手机从布鲁西小恶魔的怀里救出来。猫咪挣扎着伸出爪子划着克拉克的手,这当然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克拉克就用自己的蓝眼睛瞪着它的,等它停下。或许终于是玩儿累了,喵咪丧气的耷拉下来,舔舔他的手指嗜好。

“哦。。。你真是。。。”克拉克对付不了蝙蝠侠,连像他的猫都对付不了。


叮咚。 

手机屏幕亮起。


「肯特先生,你什么时候用这么正式的称呼了。我的伤已经没有大碍,谢谢关心。」


他回复了!而且这么迅速的回复了!


「晚上好布鲁斯,我不确定你还愿意我这么称呼你,希望你有个好梦,晚安。」

「你半夜给我发消息就是为了说晚安?你可以直接说你想我了。」

「我只是想确认你没事。现在还不休息吗?」

「有些公事。后天我要去大都会参加一个宴会邀请,顺便去看看你?」

「哇哦,荣幸之至。」

「那我先去工作,晚安克拉克。」

「晚安布鲁斯。:)」



“你不知道在黑暗中对着手机屏幕傻笑是很恐怖的吗?” 迪克在一旁看着身着蝙蝠战衣的人,眉头深皱。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不用回布鲁德海文?” 布鲁斯收起手机,恢复了扑克脸。

“怎么?你现在都不愿意和我合作了?”

“是你要自己成为独立的超级英雄。”

“那也不是永远不回来,何况是现在的情况。” 话题回到自己身上,迪克又换上调皮的样子,“布鲁斯,你还不能一个人夜巡,别想甩掉我。” 

“那就跟紧。” 


蝙蝠灯映射在云层,黑夜中两个身影一前一后在哥谭城市间穿梭,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tbc....


为什么故事线进行的这么慢。。。明明后面都写好了,怎么都连不过去。暂时饶了他们让他们谈恋爱吧。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