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Hug!Hug!Hug! (蝙蝠家)2

ooc!无明显cp,这段有少量kontim

第一次写蝙蝠家,喜欢小鸟们但我抓不住精髓,大家看一乐吧~

脑洞:跟橙子聊天时候产生的脑洞。粉丝们传 送到dc世界的情况。

感谢橙子!


2. 提姆和达米安也陷入危机!


阳光明媚的一天,提姆正在自己办公室内阅读文件。

他刚批下三个工作的款项,好不容易能有几分钟喘口气。


“德雷克先生。“秘书小姐在门口轻轻敲门。

“请进。”

“公司门口有人找您。”

“有预约吗?“提姆看了一下墙上的挂表,“我一会儿有个会议可能时间来不及。”

“没有。。。但是。。。” 秘书小姐欲言又止的样子。

“恩?”

“您自己看看吧。”秘书走到窗前拉开窗帘。


楼下已经聚集了一群人,他们挥动着手里的条幅,海报,好像正朝着韦恩大楼的高层办公室喊些什么。

提姆难得地皱起了眉头。这几天公司完成了几个大项目,新的合作也都很顺利,怎么会突然有人集会抗议?


“公司的产品出问题了?还是员工福利他们不满意?”

“都不是,其实。。。”秘书把双层防弹玻璃的窗户打开。


“提姆!!!提姆我们想见你!”

“提米快出来吧,我们好想你!”

“提米,可爱的提米,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到你下班的!”


这怎么回事儿?

提姆见过布鲁斯被粉丝和媒体围堵的场面,但自己还从未有过这样的人气。当然,他也从没有期待过被人追捧。

眼尖的粉丝一下发现了提姆在窗边的身影,很快所有人都开始望向同一面玻璃窗,大声地表达自己的爱意。

提姆不禁瑟缩了一下,向后退回几步。


“他们。。。在哪里多久了?”

“不太清楚。两小时前,前台反应有几个人开始聚集,我们以为是恶作剧,后来人越来越多,怕是有什么意图。。。”


其他的意图? 

他再次望下去。那些粉丝意外的有秩序,他们只是聚集在一起呼喊提姆,并没有试图闯进大楼也没有和任何人起冲突。


“给他们送点水过去,别让纸报道我们虐待粉丝。”

“好的。可是他们不走堵在那里怕是会影响员工们工作。。。”

“开韦恩家的专车,把他们引到安全的地方,公园,广场,都行。”

“好,那我去通知司机。”秘书点头示意,走出题目办公室。


粉丝的呼喊声越来越大。一开始还只是个别的叫喊,现在所有人都可以确定提姆就在这栋大楼里。他们的爱意都快要变成具像化的小桃心淹没韦恩大厦。


突然,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德雷克,过来接我。”

“达米安?“

“是我。我在学校,来接我。”

“我又不是你的专职司机,好好上你的课,阿尔弗雷德会去接你的。”

“他被堵在路上了,事情紧急。”

“没空,公司事情忙着呢,找迪克。”

“打不通他电话,你快点儿的。”

“我不去你能怎么样。”

“你要是不来找我,等我到家就去跟父亲说你和那个克隆小子单独见面的事情。”

“你什么时候!”

“哼哼,你来不来?”

“咔吧”达米安听到什么东西被捏断的声音。

“小不点儿你原地等着我。”

“你才小不点!>tt<”

“嘟。。。嘟。。。”提姆已经挂机。

“德雷克!你敢挂我电话!”


“发现了!我找到大米了!”

一个尖锐的女声把达米安从愤怒的要摔电话的边缘拉回到现实,他揣上手机赶紧从已经暴露的藏身之地转移。


提姆德雷克要是不来,等我到家他就死定了。



达米安把他之前侦查到的校园隐藏地点几乎都藏遍了,那救命稻草一样的手机终于肯开始震动。


“你动作这么慢,父亲怎么会选你当罗宾。”

“嫌我慢那我走了,你别上我的车。”

“>tt< 车停哪儿了?”

“学校前门好像出了什么事儿都堵着,我在后门停车场。”

“那儿不安全,你知道学校东边有一条小道能通向马路吧,在那儿等我。”

“你怎么这么多要求?”

“别废话,我马上到。”


两分钟之后,提姆到达会和地点。

根本没有什么小路,只是逃学的坏孩子们把学校围栏豁出一个口,何况这个通路还早就被砖头堆挡起来。

一会儿达米安的身影就出现在围栏上,他翻身跳下,溜进车里。


“快走!不然马上他们就会追上来?”

“谁?”

“你没听见他们吗?”达米安把车窗摇下,疯狂的呼喊声传进车里。


“达米安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想抱抱他!”

“生气也可爱!想捏捏脸!”

“大米你笑一笑嘛!这么帅的脸蛋儿!”


“你?可爱?”提姆毫不掩盖的笑起来。

“少废话,开车。”达米安阴着脸把车窗关上。

“给我说说,是不是加入了篮球队然后成为了拉拉队员们的吉祥物?”

达米安眯起眼睛,盯着提姆:“我不仅看见你和那小子见面,我还听见了你们的对话并且录音了,要我重复给你听吗?”

“你真是恶魔,根本不可爱。”

车子再次发动起来,向韦恩大宅开去。


“所以说,他们为什么追你?”

“不知道,可能是我突然魅力大增,毕竟遗传了父亲。”

“。。。。。。”

“说真的,他们就突然出现在学校门口。阿尔弗雷德的车过不来,我也是没办法才叫你。”

“你也可以自己回去。”

“我可是亿万富翁的儿子,一个人被绑架怎么办?”

“我倒想看看哪个绑匪愿意。。。!“


一个女孩突然从侧面人行道冲上马路中央,挡在车前。提姆情急向右打轮。

“墙!!“达米安大叫一声,提姆又飞快的向左打轮。

车身左右摇摆,他稳定几下,又开出了几百米才终于重新找回控制。


两人惊魂未定,下了车在路旁短暂休息。


“德雷克你要杀了我们吗?!”

“小不点儿你安静会儿!我又不能对着突然冲出来的人撞上去!”

“不能撞人就能撞墙?”

“没撞上好吗!”

“我要是不叫你就撞上了。你眼里就只有那些女孩子,根本没在看路。”

“别把我说的跟你一样。”

“德雷克!”


“大米没事儿!我看见他们了!他和司机正站在。。。不,等等!不是司机!”

又是女孩子的声音。

“是提米!!!!”

“哦哦哦哦哦哦提米!!!!提米也在这里!!!”

“我要看提米!他们两个一直在一起是吗!”


“我觉得应该先跑路。”

“我第一次同意你的看法。”


但是他们决定的太晚了,第一个冲过来的女孩子已经到达他们身边。

她大叫着“啊啊啊啊啊大米我超爱你!希望你能对哥哥们都温柔一些我知道你也爱他们,傲娇的米很棒但是坦率一点也很好!!你是我心里最棒的罗宾!!“ 女孩紧紧抱住没来得及防御的达米安,并轻轻在他头上揉了揉。

然后“嘭”,这个女孩子像彩带一样在达米安身边炸开,消失了。


“听见了吗德雷克,我是最棒的罗宾。”达米安扬起下巴,嘴角微翘着对提姆挑衅到。

“你的重点是这个?你没看见她爆炸了吗?!”提姆被这一连串的奇怪现象惊到,甚至没顾得上对达米安的态度生气。

“她不是第一个爆炸的,那些碰到我的女孩儿都这样消失了。”

提姆向达米安相反的方向后撤一步。

“那他们。。。去哪儿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可能是魔法,我们最好还是赶紧回家,让布鲁斯给你全身扫描一下。在那之前你可别碰我。”

“别呀提姆,”达米安突然露出“天真”的微笑,“你没听那女孩说我爱你们吗?来一个爱的拥抱吧!”

“呃好恶心,你别过来。”

“提姆。。。提米。。。快来给世界上最棒的罗宾一个拥抱。”


“呀!大米要和提米抱抱了!”

“哦哦哦哦我的cp啊!!!”

“哦不!拆了我的cp!但是大米还是好可爱,没关系今天开始我吃all米!”


看着冲过来的一群人,两人停下打闹。

“我们还是先跑吧。”

“完全同意。”


tbc....


四只小鸟全部沦陷!嘿嘿嘿嘿嘿嘿。。。。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