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亲吻情人节

超蝙,ooc,超人第一人称
6.14 亲吻情人节

他就站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但我仍旧没采取行动。好吧,我又错过了一次机会。从清早的早安,午间的独访,联盟会议,夜晚宴会……我仍旧没采取行动。然后,就到了现在,我用氪星科技换来的组队任务。

“S,专注任务。”
“……你身后那棵树上有只猫咪…”
他怀疑的瞪着我,终在一声猫叫后打消了疑虑。不等他再说什么,我飞身过去把那只毛茸茸的小东西抱在怀里。
“别把你大都会的毛病带到哥谭来。”
“可是这猫……”
那只毛球从我手中跳出去,扑到他身上,轻易地完成了我一天都没敢做出的动作,炫耀似的转头看我。
“你该回家了。”他轻柔的揉了揉那个小东西,把它慢慢放在地上,猫咪又蹭了蹭他的腿才不舍的走掉。都说撸猫能让人心情变好,可我现在怎么也不像是开心的感觉。
“你到底在看什么?”视线中水润的嘴唇又发话了,“如果你不想出任务就回去。”
“不是……”
我还能要求什么,如果不是牵扯到大都会罪犯我本都不能出现在这里。但这就是不够,尤其是看到这条街道上亲密接吻的情侣时,我真恨不得一股脑都说出来。

但罪犯没给我这种机会,他们看准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广场设置炸弹。万人亲吻大会还未开始,骚动就先打破了恋爱的气息。好在只是小问题。按照B的分析,今天他们只是为了测试炸弹的威力。不得不说,花这么大时间安装笨重的自制土炮让我都佩服他们的耐心。准确的拆掉最后一颗炸弹,广场也已疏散人群,哥谭又一个和平的夜……

“蝙蝠侠!”
轰声几乎振得我耳鸣,火光在我面前炸开,浓烟淹没了本应在我面前的黑色英雄。我怎么、我怎么会如此粗心大意!是该死的铅!他们用了铅层隐藏炸弹,只有那颗才是真正的炸弹!

视线在迷雾中紧张的搜索他的身影,但什么都没有,只是弥漫的烟尘。这是我的失误,都是我的错……
“S,我需要支援。”
低沉嗓音从头顶传来,黑色的披风飘成蝙蝠翅膀的模样,正挡住月光。我伸出手臂,让温暖的身躯切实落的在我怀里,紧紧抱着他才终于放松下揪成一圈的心。他挣扎着想要我放开,但不可能,我可不会让流血的脚腕再承受200磅的重量。
“我不需要帮……”
“你需要。”我知道用上坚决的语气他就不会再反驳,但蝙蝠侠的扑克脸就不可避免了,可我早就免疫了他无声的抗议,这总比加重伤势好。

警车已经赶到,在有人赶来采访之前我们向韦恩庄园飞去。

更近了,我甚至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将我面前的冷空气凝结成雾。我盯了一天的目标,只要微微低头就能接触到那份柔软。但我仍旧不能打破这个时刻,他会惊讶的瞪我,然后我们会无言尴尬地回到庄园,再面对蝙蝠侠几个星期的沉默。那时我们的关系会变得……好吧,跟现在也差不多。
不自觉地,我还是舔了舔嘴唇,低头看着怀里的大猫。他的心跳并不平稳,脚伤似乎让他疼痛异常,而我的注视也许增加了他受伤的羞耻感,心率更是变得混乱。
“很疼吗?我们到了。”

阿尔弗雷德没多说什么,只是为他处理了伤口,但这更让我愧疚至极。只有我们两个,只是一个小任务,能移除陨石的超人却无法保护自己的搭档。

“Clark,你一整天都不对劲。”已经卸下装备的人只穿着宽松的运动裤,脚腕上的白色绷带格外扎眼。
“抱歉,是我的失误……”我无法再注视他的眼睛了。对我充满信任的那双蓝眼睛,我辜负了他……
“是铅,我知道,你来不及的。就算你一开始就移除这个,别的炸弹也不一定都是幌子。”
“但至少,你不会受伤。”
“Clark……”他又叫了我的名字,这次我不得不抬头了,即使是这个时刻我也还是无法忽视他好看的脸。心跳声仍旧杂乱,看来疼痛还未消除。“你可以为这次失误补偿一下。”
“下个月的瞭望塔值班加大扫除,帮忙修建韦恩企业太空项目,再加上新闻稿的工资……”
“老天,你可真是……”
触碰过来的柔软让我猝不及防,他的味道逐渐沁满我的口中,本应无味的亲吻我竟从中尝出了一丝甜蜜。

“我能……咳,”温度还没从唇边消散,我才明白那阵心跳的真正原因,“多补偿几次吗?”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