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杂聊

这是最后一条了。
我最近看过很多关于男女性别差异的问题。包括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说要女性保护自己,其中说要女性不要穿暴露的衣服。我确实对于国内女性问题有些关注。随后,我又因为不能三次出柜的原因分手,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我是个男人,这个在一起的几率会大增,不是吗?我在和基友的讨论过程中,我们说到了性别差异问题,不仅限于同性仍不被社会接受,还有工作上的性别差异,社会上被对待,包括甚至教育为什么没有教导要对女性再好一些。当时我们聊天比较激进,所以我写出了
“有屌日遍天下,无屌寸步难行。”

“我今天才知道x有多重要,我却没有。”
我知道这话有些过分。但这绝不是为了侮辱任何人。只是作为一个女性,我曾感受过的无力感,我写出了这样的话。
这句话,很激进,我在此发出来只是说,打出这句话的理由有很多,但为了侮辱人而说话绝不是我的本意。抱歉让你感受到被那样对待,即使我从未那么想过。

由此,我们得到一个结论。语言真的有很大的力量。尤其是网络上的语言,除掉了语气和表情,手势的帮助,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沟通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任何问题,及时沟通才是解决的办法。如果真的无法解决,那就让他过去吧。

谢谢你们听我废话。
我不是为了在这里开始聊性别差异问题,只是对于我之前作出的不合适行为做一个解释。还请轻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