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情敌?恋人!1(短篇口胡)

超蝙!OOC! 还是写的不好吃,m(._.)m实在没得吃可以看了垫垫肚子~

上回"萌本"同学留言: 亲爱的你或许可以个小短篇……瞭望塔上超人对蝙蝠侠的态度从假设性情敌变得粉红气氛满满的~(/ω\)还时不时在一起进入一个房间的时候被强制性切换所有通讯和监控系统(/ω\)哦咳咳咳咳……

所以我就写了个小东西。
(你脑洞这么多,这么有意思,快点自己也开坑啦!)

1.

卡尔的心脏砰砰砰剧烈跳着,仿佛迫切要从胸口钻出来似的。手心也被汗变得湿漉漉,一种莫名的紧张让他的笑容和肢体都开始感到僵硬。

他盯着红润柔软的唇瓣开开合合,时不时还抿起来停顿一下。


忽然一阵燥热,卡尔咽了一口口水来缓解干涩的嗓子。

蝙蝠侠好像正说些什么。

他面向蝙蝠侠,时不时点点头来表现自己在听。
但其实超人自动过滤了语言,而是在脑内循环播放Unchained Melody。

"Oh~ my love~ my darling ~ I'm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卡尔,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蝙蝠皱眉看他。

"啊!这么多数据真是辛苦你了,你知道我对这些一窍不通,多亏你在。"

谁知道是什么,任务安排?或者战损报告?反正一定是大批量数据和分析。

蝙蝠侠好像接受了这个回应,他点点头,又继续念着那些让人头疼的数字。

而卡尔又回到了脑内的音乐之中。



这种心不在焉的情况已经持续至少一周了。

卡尔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




几个月前,超人恋爱了。

一见钟情。

还是对男人。

一次工作采访中,克拉克遇见了布鲁斯。
这个哥谭的绅士一下就抓住了他的眼球。

再遇到布鲁斯之前克拉克一直以为自己是笔直的异性恋。他可是有过女朋友的!
直到他对着那个哥谭甜心感受到内心从未有过的悸动。

所以在路易丝告诉他蝙蝠侠和布鲁斯有绯闻关系的时候,他整个人是爆炸的。

就像歌里唱的"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

他努力的想要保持和蝙蝠侠之间良好的友情关系,可是那一点小小的嫉妒心和不安全感就总是窜出来作祟。

那可是蝙蝠侠,联盟里最有魅力的超级英雄,何况他还跟布鲁斯在同一个城市,他可以在那个城市里日夜守护他。

所以克拉克在那之后就开始不自觉的跟蝙蝠侠作对。

战损,不上报!
组队,拉别人!
任务,自己冲!

对于超人这种不听话的叛逆行为,蝙蝠侠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训话,而是应对他的做法改变战略。所以卡尔的任性行为一点没有影响联盟的正常运转。

但同时他也没有引起蝙蝠侠的特殊关注。

这让卡尔觉得自己是在无理取闹。

跟B这么多年朋友,搭档一直都这么包容他,难道真的为了一个男人就要视对方为敌人吗?

他决定跟蝙蝠侠道歉。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大家都在忙碌着,超人溜进了瞭望塔监控室。

"B……很抱歉,前几天我情绪不太好……你能原谅我吗?"

"没事,我都应付过来了,你把战损报告补上就行了。别再有下次。"

蝙蝠的声音中没有怒气。

"那有什么我可以做的来弥补吗?我消极怠工了好一阵.....你可以多给我安排些任务...."

他做好了一周不眠不休的心理准备。
一个人出任务也行!为蝙蝠侠人肉盾牌也行!

"呃....没有,要不然你把瞭望塔从里到外清扫一遍吧。"
蝙蝠侠一手托着下巴,好想真的是认真思考的结果。

"诶?!那我以前的任务呢?"
"因为你情绪不稳定,我不确定你是否还能胜任哪些事,所以我安排联盟里别的超级英雄了。"
"区域巡逻?"
"交给绿灯了。"
"组队任务?"
"我和闪电配合的还可以。"
"联盟发言?新闻采访?"
"火星猎人做的不错。"
"那.....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
"现在有沙赞。"
"他自己都还是小孩子!"
"神奇女侠可以帮他。"

额前的卷毛就像卡尔的心一样垂到谷底。

B不需要我吗?明明我们才是最佳搭档啊……别的英雄就算再好也不能.....不能抢走我在B身边的位置!

卡尔燃烧起莫名的斗志。



瞭望塔类似于太空中的空间站,功能设备齐全,面积又很大。不过对于超人来说,打扫这样的地方还只是小菜一碟。

借着超级速度,不到一小时,卡尔就把瞭望塔收拾的光亮如新。

他微笑着看着蝙蝠侠,期待对方的表扬。

"还不错,辛苦了。"
黑色的蝙蝠用手指划过桌面,举起来看了下。

"别的还需要我做什么?"

"没什么了,你今天可以先回去了。"

这么轻易就完事儿了?我在B身边的价值降低了?!

"那你呢?"
"我还有一些报告要分析,新的敌人能力也需要作战计划。"
" 我可以帮你!"卡尔急于证明自己。
"不用了,你还是....."
"让我帮你吧!我可以帮你整理文件,计算数据,还可以当实验体!"

蓝色的眼睛里闪着星星望着布鲁斯,不存在的尾巴飞快的煽动着。

布鲁斯本来不想理他的。

前几天超人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不听指挥,把他忙的团团转。现在态度又180度大转变,非要帮忙?

何况布鲁斯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做这些事情,那个毛毛躁躁的外星人只会打扰他精确的计算。
不过,超人说可以用他当实验体?
布鲁斯对这个还是挺感兴趣的。


超人意外的有用,简直居家旅行必备帮手。布鲁斯在他的帮助下分析了新反派的弱点,统计完最近的战损和未来的预算,甚至还研究了一下氪石新用法。
然而完成这一切以后,时间还是比布鲁斯自己工作要快了半个小时。

考虑到工作效率,随后几天卡尔一起工作的请求布鲁斯就都答应了。

于是联盟里就出现了超人和蝙蝠侠出双入对,形影不离的场景。

虽然以前这对最佳搭档也是一起工作,但突然天天粘在一起还是引起了联盟内部的关注。

神奇女侠和火星猎人被推选去求证这个全联盟都好奇的八卦。


"所以你每分每秒都跟着蝙蝠侠只是因为你想弥补之前的任性怠工?"

"是啊,我之前那样给大家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看着纯良的卡尔不好意思的摸摸脖子,大家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们不是终于在一起了吗?"
绿灯显然不满意他的答案,抢着问道。

"当然不是!你们怎么会这么想!"

"也许是因为你们每天亲昵的行为闪得我们眼睛发疼?J'Onn, 你信吗?"

"我查看了超人脑内的想法,他确实说的是真的。"

听到大家失望的叹息,卡尔满心疑惑。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队友。



从那时起,这个问题就围绕在卡尔脑袋里:他到底做了什么让大家觉得他跟蝙蝠侠是一对儿?


有人说谎话说了一千次就成真了。
这个问题克拉克想了n久以后,好像自己也有点儿信了。
而且他越看搭档越亲切。

到最后,卡尔脑内得问题已经转换成,为什么他们俩现在还没在一起?

Tbc

我就不能有一个写完的东西吗ˊ_>ˋ

感谢阅读,来来来留言,么么扎~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