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点梗(超蝙)世界唯一的Omega(ABO/AO)

超蝙!OOC!超A蝙O!

"萌本"提供: 因为某种宇宙射线射到了地球上导致全世界的omega都变成了beta,因为蝙蝠侠在瞭望塔所以成了世界上唯一的omega,当然了正义联盟肯定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时间问题,期间作为男朋友的超人心惊胆战的保护着自己本来就能散发出诱人omega气息现在更是危机的蝙蝠老爷……阿卡姆罪犯更加的疯狂,甚至路上每一个Alpha都对他的哥谭宝贝虎视眈眈……

点梗写成长篇了.... 下一次完结,

提醒,这章走故事,没有好吃的QvQ

上一话,全世界都知道Omega布鲁斯在热潮期了....

(中下)

超人不停的在会议大厅转圈,坚硬的地面都快被他磨出痕迹。

"卡尔...." 布鲁斯走进大厅,虽然他还是站的笔直,但卡尔明显感觉他的步调比平时沉重。

一屋子超级英雄的Alpha信息素对于发情期Omega的影响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卡尔赶紧飞过去扶住布鲁斯,想要让他靠着自己,也可以轻松些。但布鲁斯甩开了他的手,走到自己的座位。

"现在地球上情况如何?"

大家齐刷刷看向一脸严肃的超人,没有一个人敢回答。

"绿灯,你说。"

被点名儿的哈尔简直无辜极了,他转头向旁边的闪电侠求助,只得到一个"我也没办法"的摊手。

"B..."还是超人先开口,".... 他们在计划冲到瞭望塔。"

卡尔不是想不出办法,他拥有超级大脑,他也能做出完美的战略。但是当事情牵扯到布鲁斯,他就总是不能冷静的思考。尤其现在这种危急的情况,脑内更是一团浆糊。

他已经在拼命忍住杀掉那几个领头罪犯的想法了。

"按照我的计算,今天零点之后Omega们就会恢复原样了。"

联盟全员终于松了一口气,要知道每天被一双可能放出热视线的眼睛盯着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

"但是,我们需要保护恢复的Omega, 压抑了一周的Alpha和罪犯们不知道会对他们做出什么。"

蝙蝠侠说的对,看看现在罪犯们狂暴的程度,可以想见今天之后暴力和强奸的犯罪率会直线上升。

超级英雄们必须做点儿什么。

但保护将要恢复的Omega们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他们现在都变成了Beta,很不容易区分,而且有一部分人因为厌恶自己的Omega身份,从在政府登记时就隐瞒自己真实性别。所以现在就算调出政府数据,也不能帮助所有人。

但我们的蝙蝠侠总会有办法。

"闪电,这是我提取的Omega信息素气味,你带着这个可以暂时吸引Alpha的注意力。"

"不行!"哈尔一下站起来,"太危险了!就算巴里他不是Omega,一个有Omega气味的Beta如果被他们抓到后果也不堪设想!"

"这就是为什么你要跟他一组。"蝙蝠侠继续说,丝毫没被激动的哈尔影响。"你会尽全力保护他,不是吗?"

"当然...."哈尔的态度软了下来,"但是我..."

"你要相信我,我可是最快的。"巴里大大的笑脸把哈尔的反对堵回嗓子里。

"火星猎人变成我的样子,也带上这个,沙赞跟你一起。两组人通过这个味道吸引狂暴的Alpha然后鹰人和神奇女侠给他们注射抑制剂,让他们情绪稳定下来。"
"Omega之间更好沟通,我去地面安抚他们的情绪,也调查一下未登记性别的人们。"
"超人你和钢骨一起把政府有记录的Omega护送到安全庇护所。"

"我得跟你一起!"

"你有更好的想法是吗?"

"没有...."

"那就按我说的,分头行动。"

蝙蝠侠强硬的态度让卡尔有点受伤。

就算他昨天刚被标记,信息素暂时被中和,热潮期Omega的气味还是会很浓重。

卡尔可以想到布鲁斯为了去地面需要注射多少的抑制剂才能隐藏自己。

但是蝙蝠侠的计划是极其周密的,卡尔无法反驳。
他也知道反驳是不会被听取的。

"那我们三人一起行动,你安抚那些Omega, 我们再送他们过去。不然他们直接面对两个超级英雄Alpha说不定会产生恐慌情绪。"

但他可以顺着蝙蝠侠的计划做一些小小的不影响任务的改动。

Tbc.

下一次我一定完结!完结篇不一定有车啊....不要期待QvQ

一边写一边脑洞就大了起来...
感谢阅读,快来留言,么么扎~

评论(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