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想要你是我的(ABO,A/O)7

超蝙!ABO! 超A蝙O! OOC!

脑洞: 超人在采访中对布鲁斯一见钟情,变成布鲁斯跟踪狂,两人最后过上不可描述的幸福日子.....

上回书咱们说到....

7.

"你是新来的店员吗?"

"嗯...."克拉克又往后缩了缩。

他刚想起来,造型变了,但自己的味道可没法掩盖。刚才的近距离接触,很可能已经暴露了自己....

"你叫卡尔?我认识一个人也..."布鲁斯说着就要回过头来。

"怎么了卡尔,尺寸拿到了吗?"
店长的回归及时解围。

"刚才只量了肩宽和胸腰围..."
克拉克退到店长身边小声说。
他不敢放大声音。他已经被怀疑了,声音如果被认出就真的没救了。

"这种速度我们可要等到太阳下山啦,还是我来吧。"
看着脸通红的克拉克,老板摇摇头拿过他手里的量尺。


随后的半小时,为了选定套装款式和颜色,布鲁斯一件件试穿店内服饰。

克拉克就化身人形衣架。他肩膀上搭着散落的衣衫,手臂上挂着十几条领带。

衣服上沾有的香气将克拉克包围,不仅是呼吸,那些气味渗透皮肤刺激着他的感官。

下半身不受控制的起了反应,他把手臂放低,用西装外套挡住尴尬的隆起。

布鲁斯又试了一条领带。

午夜蓝的领带上装饰着刺绣暗纹,衬得布鲁斯的皮肤越发白皙,也映着蓝色的眼睛透亮闪光。

细条丝质领带反复磨蹭着颈部的腺体,味道和汗液都浸了进去。

他调整好结扣的松紧,在镜子前看了又看。

"这条不错,卡尔,请帮我包起来。"

克拉克接过布鲁斯扯下的领带,走向收银台包装。

可是那条领带好闻的让人无法放下,丝质的顺滑手感就像有魔力似的缠着他的手指。

他反复搓捻着领带,就是不能把它放入盒子。

纠结了一阵之后,他从库房拿了一条新的同款式的领带。

而手里这条,他想要自己买下。



"好了,都完成了。布鲁斯少爷,7天后我们就会把衣服送过去,非常感谢您今天前来。"

"是我感谢你,一直以来为我们家族制作西装。"

"我的荣幸。"



没有被发现,克拉克松了一口气。他掏出衣兜里揣下的刚才的领带,扭捏着跟老板提出买下。

"您喜欢韦恩先生吧。"

"啊?没有没有,我只是恰好觉得这个款式真的挺好看....."

突然的发问让克拉克慌了神。

"所有的衣服放在韦恩先生身上都会超级合适。但是,我说的不是这个。"

店长没抬头,继续给领带包装。

"我看见你看他的眼神儿,充满了爱意。"

我还有什么是让人不能一眼看出来的吗?

"韦恩先生是个很好的人。小伙子,你要加油。"

店长鼓励的拍拍他的肩膀。

"呃...谢谢...."

跟老板道别以后,布鲁斯的车已经走出很远了。

克拉克翻出行程表。

"看来今天就只能到这里了。明天的日程....嗯....工作...会议....秘密酒吧?"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酒吧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不管布鲁斯是去狩猎还是被狩猎,克拉克都不放心。

他得去保护他。

虽然克拉克一点儿也不想知道布鲁斯到底平时会带什么样的人回家,又会跟那些人说什么做什么。

对,他不想知道。

不想,绝对不想....

tbc

半夜更就是我....
七夕到了,大家快乐吗!
没人陪有什么,今天太太们都会发糖才是重点啊!坐等太太们糖wwwww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