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点梗1(超蝙)掉马+误会(下)

超蝙!OOC!
"小青青"点梗要掉马和误会。
我竟然一个点梗也分三回还债QvQ

(下)

克拉克看着这枚戒指,超级大脑飞速运转起来。

'布鲁斯是不可能到瞭望塔的,所以一定是联盟的英雄掉下的,所以这么多英雄里....'
'好吧不用想了,一定是B掉下的....'

他还是想说服自己。

'可能只是B在夜巡时街边看到就觉得好看捡起来了呢?'
'哈哈哈....我在骗谁呢.....'
'难道布鲁斯跟蝙蝠侠真的有什么吗?'

克拉克想起两人恋爱之前,哥谭市关于布鲁斯和黑暗骑士的绯闻流言。

'不不不...'

他摇了摇头把对爱人的怀疑甩出脑内。

'布鲁斯只爱我,他是世界上最甜蜜最忠诚的人,我怎么能怀疑他!说不定....说不定是B单方面的爱慕布鲁斯!'

"布鲁斯说戒指给了助理....也可能B是他身边的助理?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每次都能补上战损,他用的可是韦恩集团的钱!'

"好极了,所以我的搭档不仅喜欢有夫之夫,还是个挪用公款的公司职员?!"

超人的思绪越飘越远。


"卡尔,今天就你一个人?"

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克拉克一激灵,差点儿把戒指扔出去。可就在他慌乱的时候,蝙蝠侠已经走到他身边,他连忙背手把东西藏进披风里。

"你藏什么?"
虽然蝙蝠侠有面罩,克拉克还是感受到了那后面锋利的眼神。

"B, 你昨天是不是弄丢了重要的东西。"

克拉克发誓他看到面罩上白色的眼睛部分睁大了。

"... 你找到了?"

这个反应,他现在完全确定这个戒指是从好搭档那里掉出来的了。

'这事情得有个了断。'克拉克鼓起勇气想要问出真相。

"蝙蝠侠你在吗?我这边需要你的帮助。"
还没等开口,通讯器就抢先响了。

"闪电,我在,怎么了?"
"冷冻队长又把那些用冰的家伙都聚起来了,我这儿现在就跟北极一样。"
"我跟超人马上过去。"
"诶,你们在一起吗?瞭望塔约会?啊,那没事儿的,你们聊吧,我可以找哈尔...."
"我说过不许开玩笑。"
"主席!顾问他凶我!..."
蝙蝠侠无视巴里的抱怨,直接切断了通讯。

"走吧,我们之后再聊。"

正义联盟一出手,这些初级恶人自然不是对手,很快他们就被打包送到监狱。

"所以,你在瞭望塔找到了什么?"

"你记得昨天扔过来的蝙蝠镖吗?我帮你找到了。哈哈哈。" 克拉克递出蝙蝠镖,给表情僵硬的搭档一个傻傻的笑容。

询问真相的勇气因为时机错过而被浇灭了,何况他也不能在闪电侠面前质问蝙蝠侠有没有喜欢自己的爱人吧。

"dong.....dong...."
广场的钟声响起,克拉克才想起来看表。
离布鲁斯下班还有半小时了。

"我得先走了,家里还有事儿。明天见。"

看着超人飞走,闪电侠凑过来,拍了拍布鲁斯肩膀。

"他还真是挺忙的,真抱歉打扰你们的约会。"
"闪电,我们没有在约会。"
"诶?!可是哈尔说你们都...."
"没有。"

(tbc.      谁说(下)就一定会完结的2333)































(好吧我开玩笑的)

克拉克前脚刚进门,衣服脱了一半,就有人从门口走了进来。

"布鲁斯!你今天怎么这么.. ...早...."
克拉克费力的把制服上衣从头上拉下,才看清面前是蝙蝠侠。

那只黑色的蝙蝠把面罩摘下,用克拉克熟悉的声音开始说话。

"克拉克,听着,我没有想瞒你,我只是不希望你卷进危险里,当然那是我在知道你是超人之前的想法。后来我把戒指弄丢了,就更不敢跟你说我的这个身份,两个可怕的消息同时告诉你, 我不确定你还能接受我.............所以你这次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裸着上半身的超人嘴巴大张,眼睛瞪得都快从眼眶掉出来了。

布鲁斯感觉事情不妙。

"....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

"我,不,知,道...... "

"那你说找到了我丢的东西?还赌气飞走?"

"我的确找到了你的蝙蝠镖,飞走也是因为快到你下班的时间,毕竟布鲁斯不知道我是超人。"

傻白甜小记者原来这么傻啊......
布鲁斯为自己高估他的行为感到后悔。

"我是捡到戒指了,但是我以为是蝙蝠侠偷的或者是因为韦恩集团助理蝙蝠侠喜欢你.....虽然你就是蝙蝠侠...."

布鲁斯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控制住不把对面人的上半身当作飞镖靶子。

"好吧,无论如何,你现在知道了。但我觉得我有必要再解释一下戒指的事情,这样就算你选择离开我也可以接受。"

克拉克想说什么,却没能插上话。

"我每次都会收好的。但是昨天太紧急了,你记得吗,那些人知道了J'Onn怕火以后把他圈在火圈中心。换好制服我才发现戒指还在手上,你能想象如果有人发现蝙蝠侠手上有个戒指他们会传出什么来,我只好把它放在腰带里。既然你在控制室发现了,那我应该是拿蝙蝠镖砸你的时候不小心带出来了。"

布鲁斯走进客厅,在沙发坐下,他害怕看到克拉克的表情,他可不想面对失望的狗狗眼。

"唉..." 听克拉克没有反应,布鲁斯叹口气,"是我把戒指弄丢了,还用借口欺骗你,你不能原谅我我也可以理解。"

"布鲁斯..." 温暖的双臂圈住沙发上的人,"我从未责怪你。可是你编的借口可让我提心吊胆了一阵,我还以为哥谭的骑士要针对你呢!"

拥抱更紧了,布鲁斯伸手覆上克拉克的小臂。

"克拉克....谢谢你。"

"那现在超人和蝙蝠侠的绯闻算是证实了吗?以后我们可以在瞭望塔约会了。"

"别告诉哈尔,他都把巴里带坏了。"

"好。"

克拉克起身,来到布鲁斯跟前,单膝跪地,拿出他放在披风里的戒指。

"不论是布鲁斯韦恩还是蝙蝠侠,你就是你。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我爱你。"


戒指回到了应在的位置。

亲吻代替语言。


任何的误解都会在这样深切的爱意之中化为幸福,不是吗?

end.

结束啦wwww 这篇放飞的脑洞就完结啦
感谢点梗。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6)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