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点梗 (超蝙)掉马+误会(中)

超蝙!OOC! 都是我脑洞在作祟!

"小青青"说要掉马和误会,

上回掉一个马,这会就该误会了嘿嘿

(中)

晚饭过后,是一天中少有的两人世界。布鲁斯斜躺在克拉克的臂弯里,头倚在他宽厚的肩膀。克拉克揽着爱人,也把头轻靠在布鲁斯柔软的发上。
两个人就这样窝在沙发,闲聊着工作琐事,电视里的脱口秀是背景音,他们只是享受这样互相的依偎。

超级英雄生活里,这样平静的时光可不多。

克拉克摩挲爱人的手,掌心传来的温热让他感觉安心。

布鲁斯的手不像是人们幻想中柔软白嫩的公子哥的手,而是有一层薄茧。

"你以为你抱着的好身材是怎么来的。"
他曾自己调侃道。

克拉克喜欢这样的手,这让布鲁斯更像普通人,而不是被哥谭人民捧上天的高高在上的完美哥谭宝贝。

手指轻画着骨节轮廓,慢慢插入指缝中,十指相扣握住。修长的手指因为克拉克的温度染上了淡粉色。

他看着紧握的两只手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布鲁斯。"
"嗯?"
"戒指呢?"
"我今天参加一个杂志拍摄,有一些拳击动作。怕戒指坏掉就摘下暂时放在秘书那里, 可是拍完忘记带回来了"
"你从来都没忘记过......"
"抱歉...今天实在太忙了。我保证明天一定会带回来的好吗?"

他说的流畅,声音中有些委屈和愧疚的哭腔。

克拉克没有回应。

布鲁斯抬起头,对上因失落而暗淡的蓝眼睛。

"你生气了吗?...我真的不是有意忘记.....能原谅我吗?"

"你回来时就该先跟我说的......"

温润的唇覆上来,不给克拉克继续追问的机会。

又是这样,每次布鲁斯犯了错都会用这招糊弄过去。我们的小记者总是无法对这样撒娇的爱人生气。

但这次不一样,那枚戒指是老乔纳森的遗物。虽然不是华丽的装饰,也没有拇指大的钻石,但却包含肯特一家的祝福和回忆。

当初玛莎在他们订婚之日把自己的婚戒送给了这对甜蜜的小夫夫。
"乔纳森也会高兴的。"
她开心的眼里带着泪光。

玛莎的那枚对于两位男士来说自然是太小了,但是肯特先生的那枚戒指却意外的合适布鲁斯。

布鲁斯也知道这枚戒指对克拉克很重要,所以除了沐浴的时间,从来不会摘下。
今天却因为一个拍摄就轻易的交给别人保管?

克拉克是有些生气。
但有时人就是会忘记,布鲁斯是集团总裁,工作这么忙碌,偶尔的失误也是可以原谅的。
他安慰自己。

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可两人之间的爱意从未减退,他们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虽然也小打小闹,不过从来没有出过大问题。
忘记东西这样的事情还不足以影响他们的关系。

他都说了明天就拿回来那我还怀疑什么呢?今天蝙蝠侠的事情就已经够闹心的了。

克拉克抱紧怀里的人。

只要他安全的在我身边就好。



第二天清晨,布鲁斯走得很匆忙,早安吻也被跳过了,说是公司有紧急事件。

没有工作安排的克拉克只能郁闷的飞到瞭望塔,接替执勤任务,借瞭望塔消愁。

就像以前的每个工作日一样,多数的超级英雄都在用另一个身份在城市中为生活奋斗。

整个瞭望塔只有克拉克一个人,他漫无目的飘来飘去,脑子里循环着这两天布鲁斯的异常反应。他知道哪里有不对,但是看着布鲁斯却又说不出什么。

不知不觉到了控制室,这是B经常在的地方。
B是哥谭的骑士,那里鱼龙混杂,犯罪率也是出奇的高,罪犯的智力水平更是比别的地方不知高到哪里去。所以B不得不时刻监控哥谭的一切,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布鲁斯韦恩。

可是克拉克看来,布鲁斯就像是这混乱城市里的一股清流。虽然韦恩产业遍布各地,但他不参与任何非法的交易,谄媚献殷勤那套也对他完全无用。与此同时他还经常帮助贫困的市民,光是设立的基金会就不下数十个。

那到底是什么让B开始追踪布鲁斯?

克拉克怎么也想不出B能有理由说布鲁斯辜负了哥谭,他明明是除了蝙蝠侠以外哥谭的另一个希望!

就在他绞尽脑汁思索的时候,一个闪亮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

克拉克伸手把它从操作台夹缝中够出来。

是一枚蝙蝠镖。

昨天因为战略不同,吵架时B一气之下甩过来蝙蝠镖,然而钢铁之躯刀枪不入,飞镖砸到超人头上然后弹开转了方向。

"原来掉在这里了,嗯?"

除了蝙蝠镖还有一个东西在地上。

一个银色的圆环形物体。

克拉克弯腰捡起。

"怎么会....?"


那是属于布鲁斯的东西,
属于他们两人的东西。


一枚婚戒。

tbc

赶上了!hhhhhhh

这周忙的像脱月工的野马,明天也是累死,周日看看能不能2更。

爱你们么么~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