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点梗 世界唯一的Omega大人 (超蝙ABO/AO)

超蝙!OOC!超A蝙O!

"萌本: 因为某种宇宙射线射到了地球上导致全世界的omega都变成了beta,因为蝙蝠侠在瞭望塔所以成了世界上唯一的omega,当然了正义联盟肯定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时间问题,期间作为男朋友的超人心惊胆战的保护着自己本来就能散发出诱人omega气息现在更是危机的蝙蝠老爷……阿卡姆罪犯更加的疯狂,甚至路上每一个Alpha都对他的哥谭宝贝虎视眈眈……【_(:3」∠)_"

这个脑洞特别有意思,但到我这儿 ....
总之,先来个第一篇看看,不行的话就嘿嘿~

(上)

没人知道消息是怎么走漏的,但结果,绝对是极度危险的。

看看超人,你就会知道情况有多严重了。

超人虽然不需要睡眠,但精神也是摇摇欲坠,他24小时都紧紧贴在蝙蝠侠身边,每分每秒都绷紧了神经。

这一切都要追溯到一周前的宇宙射线事故。

超人和绿灯侠在蝙蝠侠的精确指挥下,移开了偏离轨道的陨石碎片。
谁知道那块陨石竟然爆炸开来,超人揽过哈尔,保住了好朋友。而陨石爆炸后竟发射出了未知紫色射线,将地球笼罩。

神奇的是,没人伤亡,没有变异,好像一切都和原来一样。

直到联盟得到报告,
地球上的Omega变成了Beta。

真爱的人们当然不在乎,只要能两人厮守,性别绝对不会是障碍。
但是多数的Alpha还是爆发了。
那些被动物本能支配的恶劣的家伙, 他们为了交配什么都干得出来!
满世界的打砸抢,地毯式搜索,但所有这些行为只是再一次证实Omega都变成了Beta。

然后,这个消息泄露了:

蝙蝠侠是世界上最后的Omega。

这消息就像一颗爆弹,瞬间点燃了所有Alpha。
即使全世界都知道蝙蝠侠的伴侣是近乎神级的超人,可是什么都挡不住饥渴的xing欲望。许多以前想要至蝙蝠侠于死地的恶人们,现在变成了他的追求者。他们大肆破坏,杀人掠夺,甚至拉出标语,表示只要给出蝙蝠侠就停止一切犯罪活动。

罪犯的威胁,舆论的压力,一切矛头都指向蝙蝠侠。

所以此时,超人一刻都不能离开布鲁斯,不仅是因为他需要保护,更是因为他需要情感的支持。

卡尔也不是没想过就一直把B藏在瞭望塔,或者孤独堡垒也会安全些。但他从来没成功过。

休息室内,布鲁斯一次次的安抚他:"卡尔,我没事儿的,这个光线的影响我已经计算过了,10天一定会消失。我得工作,不能一直藏在这里。"

10天!也就是说还有三天,那些Alpha可是如狼似虎的啊...

"不行!B ,你必须在这里,外面太危险了。我是Alpha,我知道他们心里那些下流的想法,他们看你的眼神都是!.....你就行行好,让我陪着你留在这里。"

超人的样子落寞又憔悴, 平时阳光的脸有些许消瘦。 蓝色的眼睛布满血丝,现在听到B说要出去泪花也要涌出来了。布鲁斯环抱着身边的人,他很心疼,可他身为蝙蝠侠,要做的事情太多。

"那下面那些平民怎么办呢?那些恶人犯下罪行我们就不管了吗?"
"联盟里还有那么多超级英雄...."
"单独对打还可以,英雄们对自己的死敌都了解的一清二楚,可是那些罪犯难道学不会合作吗?前天巴里差点就被卢瑟抓走,要不是我发现他信号接收有异样...."
"不行...我不能...你是我的伴侣,我怎么能让你身处危险。"
"就三天,你陪着我,不会有事儿的。"

超人强硬的态度还是被蝙蝠侠温柔的笑容打败了。
他当然有信心B不会出事儿,B比大多数的外星人都更强。
但他不能冒险。

强行关禁闭失败后,超人就只能一刻不停的跟着蝙蝠侠。
吃饭,睡觉,工作。

在瞭望塔里的时候他也不得放松,多数的超级英雄都是强健的Alpha。就算知道是朋友,但是特殊时刻,特殊对待。大家也表示理解,Alpha英雄绝不靠近蝙蝠侠10米以内。

就在事情不能更糟糕的时候,它真的就更糟糕了。

现在距离射线失效还有两天。

布鲁斯的热潮期来了。

tbc

所以你们如果不打算告诉我怎么在这里发车,我就用不可描述四个字一笔带过热潮期 : )
想看的话我就再写,觉得奇怪的话 ....坑了也....别打我
来留言么么扎~

评论(27)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