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15 完结

梦ming里zhong知zhu道ding我爱你

脑洞: 超人梦中穿Henry,和大本拍戏过程用发现自己对蝙蝠侠的真心。

超蝙!OOC!私设特别多!本蝙亨超!写的不好多包涵!

这篇就结局了。感谢一直阅读,么么扎。那篇番外也会尽快完成哒~

15.

卢瑟的持续重拳,在地上砸出一个深坑。胸口的蓝色制服经过血的浸染已经变成紫红色。红色披风被捻的破碎,散落在超人身边。围绕的建筑被击打的只剩残垣,火焰从压扁的汽车喷出。战场一片狼藉。

"就是今天了。"
卢瑟为机械臂蓄力,准备给超人最后一击。

黑色的飞镖划出一道笔直的轨迹,不偏不倚的插在卢瑟盔甲头盔下
"什么!"
飞镖上红点亮起,爆炸引起的冲击让卢瑟后退几步,飘起的烟雾挡住他的视线。

"不可能.....你们应该互相攻击!我帮你消除了一个地球的威胁你该感谢我才对!"

超人勉强转头,眯起眼睛。
黑暗处的人走了出来。

那是他最信赖的搭档,他最敬佩的人类,他所爱之人。
熟悉的低沉声音响起: "闪电和绿灯去帮J'Onn了,神奇女侠来的路上遇到点儿小麻烦,不过我相信她很快能解决。你还能站起来吗?"
"当然。"
超人握住蝙蝠侠伸过来的手,借着拉力站了起来。
两个英雄并肩站着,面向敌人。

"哼, 看起来你们并没能吵的很凶啊,那现在我再帮你们一把!"

机械手上的绿色转换成粉红色,发射出一道射线笼罩了超人。
克拉克的头像要裂开似的,所有的想法在同一时间涌入他的脑子。

"说吧,告诉那只蝙蝠你有多讨厌他的黑暗!你有多痛恨他的做法!然后他就会知道超人只是个危险的外星武器。"

"没用的卢瑟..我不会..不会说出那种话...因为..."超人痛苦的抓着头,心里的感情被光线催化的膨胀起来,"因为我喜欢蝙蝠侠!"

"你......说......什......么.......???....."
粉色的射线渐渐停下,卢瑟整个人带着盔甲一起当机了。

"我说我喜欢...咳!"
蝙蝠侠一记肘击戳在超人胸口。
"闭嘴。"
"B, 我刚才受伤了啊..."
"闭嘴。"
卢瑟觉得自己好像瞎了。

"我来了!豹女稍微有点难缠,拖延了一下,怎么样 ... 了?"
虽然周围到处都是大战的痕迹,但是两边并没有在战斗中。看起来身受重伤的超人正红着脸看着蝙蝠侠,反派那边一动不动像是被石化了....戴安娜觉得自己走错漫画了。

于是,在卢瑟反应过来之前,他就被神奇女侠捆了。

"明明差一点就成功了,你们用这样的招数让敌人分心,真是太不正派了!超人你作为我一直以来的对手竟然对自己的同事下手,我真没看出来你个浓眉大眼的也......"
卢瑟清醒后咒骂着。
蝙蝠侠走过去给他的颈拷上贴上静音装置,让他安安静静的被带到阿卡姆病院。

战斗后,为了确保成员安全,全员回到瞭望塔检查身体,清算战损。

"所以你冲着卢瑟大喊出来了是吗?哈哈哈哈不愧是我们的主席哈哈哈。"
"哈尔....你别说了..."克拉克把头低的更深了。
"你能说出来挺好的,就是....哈哈哈...抱歉我忍不住....哈哈..我想到蝙蝠的表情...."

休息室的门打开,蝙蝠侠和闪电侠走了进来。
哈尔赶紧捂住嘴,憋笑都憋出了泪花。
"怎么了哈尔?"闪电侠眨着大眼睛走过去。
"没事儿巴里,你过来,哈哈,咳,我给你说....."
哈尔搭上巴里的肩膀,走出房间。

"卡尔,到你了。"
超人跟着蝙蝠侠来到检查室,躺在扫描台上。

"B, 卢瑟说那个粉色的东西他改造过了,那个只是让我内心的情感更加明显..."
"我知道。通讯切断以后J'Onn想办法用脑电波联系了我们,他都跟我说过了。"
"所以我...我之前说的话都是真心的。"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我知道。"

一阵沉默。

"那你愿意吗..?我是说跟我在一起...."
"好。"
"没关系你不愿意的话也是正常的...我会再想别的办法让你慢慢接受我...你答应了?"
"嗯。"

克拉克看着面前的人,黑色的头罩挡住了好看的脸,他看不到布鲁斯的表情,也不能注视他海蓝色的眼睛...

蝙蝠侠叹了口气,摘掉了头罩。
布鲁斯的头发被弄得凌乱,有两撮不听话的翘起,像极了猫耳。
这次克拉克可以伸手去摸那柔软的头发了。

"我可以吻你吗?"
"这种事不要问。"
"好的。"

柔软的唇瓣相互触碰,布鲁斯的温热顺着嘴边和鼻息传过来,勾的克拉克想要更多。他把舌头舔进布鲁斯嘴唇,品尝着对方的味道,也加深了这个吻。克拉克感受着爱人的温柔,直到感觉对方需要呼吸,才不舍的离开。

不需要语言,他们知道对方的心意,世界上最完美的英雄搭档,现在,是世界上最棒的恋人了。







"布鲁斯,我还有一个问题。"
"嗯?"
"所以你的面罩不会挡住嘴,是为了方便跟我接吻吗?"
........
.........
为什么要打我 (;v ;)

End.

1.大超先喜欢老爷,但是他自己不知道那是喜欢。一直下意识的粘老爷,后来布鲁斯也就喜欢他啦~
2.粉氪石被卢瑟改造以后作用是让大超内心想法膨胀和加倍。本意是两个人会吵架,没想到...嘿嘿

这一篇完结啦!
故事走向也是奇奇怪怪,写的不好非常抱歉。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有什么好的脑洞也请过来砸我吧!

评论(1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