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Part13

梦ming里zhong知zhu道ding我爱你

超人梦中穿Henry,和大本演戏过程中发现自己对蝙蝠的真心。

超蝙!OOC!私设特多!本蝙亨超!演员性格都是我胡诌!

更了!快夸我!(已经不要脸了)

13.

"好吧....那等你愿意聊的时候....我随时都在。"
出了会议室,克拉克终于忍不住,他捂着胸口,靠在墙上。他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无力。那些人,那些其他的人,就算贬低他,就算轻贱他,就算把他对人类的好意当做废物都踩进泥土,他习惯了,他可以承受。但是被自己最重视的人推开,看着最理解自己的人痛苦,这一切在克拉克心里喇开一道新的口子。

就当我是被粉氪石影响了,我也想跟布鲁斯在一起。

最后一天的会议,克拉克还是随布鲁斯一起出席了,只是一直紧靠的两人之间出现了距离。

会议上,合同商谈成功。
双方公司高层人员起身握手,拥抱。
卢瑟握着布鲁斯的手,"预祝合作成功,哈哈哈,"然后又用另一只手揽住布鲁斯左肩,单手拥抱了下,
"你跟小记者吵架啦?"
"只是采访不顺利而已。"
卢瑟瘪瘪嘴。嘶!那扎人的眼神还在!

不论是对于不布鲁斯还是克拉克,今天都是漫长的一天。晚上,两位超级英雄又要在瞭望台相见。

"蝙蝠侠,卡尔他不太对劲..."戴安娜打断了布鲁斯的城市监视。
"他会没事的。"
".....那你呢?"
布鲁斯没有回话。

休息室里,完全是另一个氛围了,
"J'Onn... 你就帮我看一下吧。"
"对嘛,你就帮帮超人吧!"
"蓝大个儿难得纯情一回,...."
超人,巴里,哈尔三个人围住火星猎人,就像是万圣节要糖的孩子,盯着他不放。中心的火星人让他们逼得直冒汗。
"偷窥蝙蝠侠思想这种事...."
"就告诉我他对我是怎么想的,你不用看别的。"
"可是他发现的话..."
J'Onn还挣扎着想要摆脱他们的纠缠,可三个人不依不饶。

蝙蝠侠走了进来,看到他们三个把可怜的火星人逼退到墙角。
"你们干嘛呢?"
哈尔背对着大门,玩儿的正开心。
"啊,不就是要J'Onn帮忙对蝙(bat)..!"
巴里闪过去捂住他的嘴。
"蝙什么?"
"啊....对坏人(badman)心理进行分析,嘿嘿。" 巴里勉强糊弄过去。
蝙蝠侠没心情和他们闹下去。
"有消息说卢瑟又要开始活动了,J'Onn你和超人去调查下。"

克拉克丧气的跟着火星猎人一起走向门口,现在B连他单独调查的能力也不信任了吗?
错身的时候,克拉克向蝙蝠侠靠了靠,他还想再看看布鲁斯的表情。说不定B的情绪已经缓和了,愿意谈谈了呢。
"工作是工作,别让情绪影响你。"
这句话让克拉克的心降到了历史新低。所以现在我们只是同事了吗?

火星猎人和超人一起在大都会上空巡逻。
看克拉克哭丧着脸,额头前的卷毛都快耷拉到下巴了。J'Onn有点心疼他。
"他在意的是这一切都是因为粉氪石。"
"嗯?你是说?"
"嗯。"
"绝对不是因为哪个我才喜欢B的!我敢肯定!"
啊...这个人好刺眼啊...J'Onn现在有点儿后悔告诉超人了。

两个人飞了几圈也没看到什么异常,于是决定分头行动,去街道上找找线索。

没走几步,卢瑟就出现在克拉克面前,他似乎就是在等着两个超级英雄分开。
"超人,你今天完蛋了!我最新研究的装甲可是能抗住你的热视线!还有..."
"卢瑟...我现在没心情。"克拉克绕过卢瑟,继续往前走。他现在只想赶紧找个办法证明那该死的氪石没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什么?!你竟然说心情....." 卢瑟作为一个反派的尊严收到了打击,他抬起机械臂,照着超人用力砸下去。
超人轻易就闪开了他的攻击。"我都说我没!心!情!"突然的袭击让克拉克忘记了刚想出来的似乎可行的主意。他愤怒的转身,一边为热视线蓄力,一边用重拳攻击卢瑟的战甲。
卢瑟的因为超人的重击而后退,地面被划出两条沟壑,可烟尘消散后,装甲没有任何损坏。
"哈哈哈哈,这是我针对你的能力特别研究的,今天你就可以去见你的同胞们了!" 他伸出手掌挡住热视线,一下把超人拍倒在地,然后又用沉重的机械脚一下下踏在超人身上,"没有了蝙蝠侠这个后援,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

"你怎么知道B没跟着我?你什么时候跟B通了消息吗?" 刚才还吃力防御的克拉克突然扔开压在身上的敌人。"你把B怎么了!"

"超人你!(你tm能不能认真跟我打架!)"
卢瑟爬起来,一脚把超人踢飞20米。
计划成功的喜悦现在全被超人的'无视反派攻击'冲淡了。

Tbc

如果下一话没有完结,下下话一定会结束啦!非常感谢一直看过来的亲亲们。欢迎留言么么扎~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