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11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大超梦中穿越Henry, 和大本拍戏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真心。

超蝙!OOC!很多私设,演员性格都是我胡诌!水平低请原谅我m(._.)m

50粉了!我爱你们,么么扎~非常感谢不嫌弃 这个文儿应该马上就结了....应该应该...


11.

今天要拍摄的对手戏是电影剧情的一大转折,卢瑟要和超人在地洞下对峙,然后我们的大反派卢瑟先生就会放出毁灭日。

....... .
"你输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输。"
"你会知道的。"
"啊哈哈,我会知道的。我不恨有罪之人,我恨的是罪恶本身。而你的罪,我的朋友,就是存在在这世上。我不能让你赢。我给了那蝙蝠战斗的机会,但是他不够强,所以,如果人不能弑神,就让魔鬼来代劳吧!"
.. ..........
哇哦!杰西的演技太厉害了。他激动神情和颤抖语调配合上道具组搭建的模拟场景,让这一切都太真实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浅色的卷发,克拉克一定会一拳打过去.....

拍摄很顺利,比预计时间快了许多。在剧组准备转换场景的间隙,克拉克试着跟杰西聊了起来。
"你演的真棒。"
"谢谢,我没那么好,都是因为剧本塑造人物立体。还是你演的比较好,全身都是正义英雄的感觉。"
"不,你真的很棒,我几乎就要相信你是个大反派了。但是你之前说卢瑟是个有魅力的角色,为什么?"
"他是一个,呃,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他有高超的智慧,为了目的他甚至可以运用他的魅力去蛊惑人心... 我知道这很让人恶心,不过为了目的,他就是会不择手段。"
"那他的目的就是毁灭超人?超人并没有做什么错事啊。"克拉克差一点就用了第一人称。跟卢瑟对立了这么久,他真的是想不通卢瑟恨他的动机。
"卢瑟觉得,超人是人类的威胁。超人太强大了,今天他帮助人类,也许明天他就把世界毁灭了。"
"他根本就没把超人当做人看...对吧。"
"他没办法把他当做人类看待...."
虽然克拉克还是不喜欢卢瑟,但是他保护人类的态度让克拉克觉得这个宿敌好像也没有那么邪恶了。

两人谈的正欢,导演助理跑了过来: "辛苦你们了!Jesse今天的拍摄结束了,但是Henry还要再留一下.....,导演说今天既然还有时间,想要把超人和蝙蝠侠的一些对手戏补拍一下。"
"啊,我今天的戏份结束啦~ 那我要先去把这个假发拿下来,很高兴能和你讨论角色。"
杰西的笑容那么真诚,恍惚间克拉克觉得如果也能和自己世界的卢瑟互相理解就好了.....

================

下面我们来看看补拍镜头的情况!
对没错!
一点也不顺利!
克拉克不是忘记动作,就是念错台词。

"怎么回事!昨天不是才拍过吗!难道要我整部片子都用替身吗!好好看看剧本!休息10分钟!"一直温和待人的导演,生气起来真是可怕。
克拉克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全剧组的人都因为他的失误不得不一遍又一遍重来,负罪感和对自己的失望让他的表现更差了。
休息一下也许是个好主意。
他垂着头,走到休息区自己的座位,疲惫的坐下。
如果是昨天,一切都会很顺利,他会一气呵成的完成拍摄,毕竟是本色出演。可现在,他好像不是他自己了,他没有办法和本对视,那个雨中近距离互相挑衅的镜头让他不停想起昨晚的事情。
克拉克懊恼的摇摇头,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本感觉到他状态不对,走过来看他。
"Henry, 怎么了,难道是因为早上说的情感问题吗?"
"啊...嗯,抱歉影响了工作。." 让本一次又一次的陪着他重拍,他真的很歉疚。
"没事儿,我能理解,这种事儿有时候是很影响情绪....其实我又想了想....之前我给你的回答可能跟你的情况不太一样,....我觉得,你得弄清楚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亲吻这个朋友的。"
"什么....心情?"
"我跟朋友有时候会开玩笑这样做,也可能打招呼会这样做,所以我才觉得是平常的事情,但如果你是因为....别的情感而亲吻的话...."
克拉克肯定他不是为了捉弄布鲁斯而开玩笑,这也不是打招呼式的亲吻礼,那为什么?为什么他想要亲近B?
"我...我不能确定我是什么心情...."
"你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这个朋友再也不会出现在你身边了,你会怎么样...."

没有....布鲁斯?
很长一段时间里克拉克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救人,一个人承受指责,那些FalseGod的言论曾一度压的他喘不过气。他被人类当成神明,当成威胁,没有人真正的尝试着了解他。路易丝和玛莎是克拉克和世间为数不多的情感联系,不过,就算是她们也不能理解他内心的孤独。
但自从和布鲁斯搭档以后,都不一样了,B接受了原本的克拉克,B理解他的初心和保护人类的动机,他有了一个真正的朋友。

"Ben, 要是....要是超人亲了蝙蝠侠,你觉得是为什么而亲吻?"
"呃......官方一定会说是友谊的象征。"
对,这大概就是一个感谢的吻,是友谊的象征。
"不过.....我觉得他们之间有特殊的感情。至少我作为蝙蝠侠的演员,感觉从某种程度我在依赖超人,你不是也说过绝对不会离开蝙蝠侠么。"

布鲁斯依赖他吗?克拉克到觉得是自己在依靠布鲁斯。每一次都是布鲁斯为他解除魔法,每一次都是布鲁斯把他从危险中救下,每一次都是布鲁斯在公众舆论下维护他。

啊,原来是这样吗。

他不会离开他,他无法离开他。
克拉克的生活里已经不能没有布鲁斯了。

这份心意不是从被猫耳本用丘比特之箭射中时开始的,也不是在那一次拥抱亲吻之后才滋生出的。从更早的时候,它就埋在克拉克心底了。早在第一次见到布鲁斯,西装革履,帅气逼人,用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回答他的采访时就存在了。
所有的和B一起的记忆如此清晰,可这些都不是因为克拉克有超人的记忆力而无心留下的,克拉克想记住,他无法忘记。

不只是陪伴,不只是拥抱,不只是亲吻,克拉克想做更多,多于朋友。他每跟布鲁斯多在一起一秒,这种感情就强烈一分。

我们的超人先生,爱上自己的好搭档了。

Tbc


感觉我写的有点乱啊 非常抱歉。
总而言之就是,想着想着克拉克就觉得,诶?我喜欢他啊!23333

文儿力越来越低下了ヽ(;▽;)ノ语死早暴露了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