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10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超人梦里穿越Henry, 跟大本拍戏过程中发现自己对B的真心。

超蝙!OOC! 本蝙亨超! 都是私设!演员性格我都是胡诌!写得不好抱歉m(._.)m

伴随着隐隐的牙痛写了这一章蛋疼的东西....对我又把酥皮送到梦里了……就算是过渡章 下一次要揭晓一些东西了!

10.

今天的克拉克也是被dingdingding 的声音吵醒的。
他挂掉床头的叫早电话,大字型摊在柔软的大床上。

所以....现在我又是亨利了吗?就好像是事情还不够乱一样。

克拉克挠了挠头,翻身下床, 日历上的日期证明他在这个世界刚过了一个晚上。
虽然心里全是问号加完全不想起床,可是如果没记错的话,杰西跟自己说今天有重要的对手戏……
为了保住平行世界自己的事业,今天也要好好的演个演员!
但其实他连怎么去片场都不知道。
总而言之!先开门向外走吧!
克拉克推开门,迎上对面也同样刚起床的本。
"早啊Henry! 一起吃早餐?"
"早...Ben。一起吃吧!"
太幸运了。克拉克心想。

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两人拿好食物,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
"你想来点咖啡吗?我去拿。"
"嗯...好的,谢谢。"

本离开后,克拉克才慢慢啃着面包放松了一些。他现在没办法集中注意力跟本说话.....每次他抬眼看本,脑海里出现的都是昨天晚上布鲁斯的样子,他的黑色丝质睡袍,还有他们之间的亲吻和拥抱。害羞的红色又回到克拉克脸上。

"怎么了Henry?一大早就对着面包傻笑可不是好习惯。" 艾米拍拍克拉克肩膀,在他另一边坐下。
"啊,抱歉Amy,我没注意你过来。"
"我知道你没注意,刚才你眼里只有那片可爱的面包。想跟我说说有什么好事吗?"

路易丝一直善于洞察人的内心,她的新闻稿经常能引起读者共鸣。虽然每个平行世界都不一样,但同一个人总是多少有联系和相似之处。这个世界的艾米也许能分析出B的想法?克拉克决定问问艾米对于这件事的看法。

"是有点事儿....关于一个朋友....."
"怎么?"艾米突然来了兴趣。
"我....亲了他。"
"就这事儿?"她显然对这个秘密很失望。
"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怕这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亲爱的Henry, 朋友之间的亲吻是很普遍的,一个吻不能说明什么。相信我,你的朋友不会在意的。"看亨利为难的样子,艾米觉得这孩子真是太纯情了。
"嘿!如果你真的太在意这事儿,为什么不跟那个朋友直接谈谈,这样你就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了。他要是生气,你就道歉。他要是觉得没什么,你也不用担心了不是吗?"
艾米说的很对,直接谈或许是最好的办法……但克拉克觉得自己没有那个勇气向B问出'你对昨天晚上的亲吻和拥抱什么感觉?'
退一步说,他现在见都见不到布鲁斯。

"早上好Amy,你们俩聊什么这么开心?" 本把两杯咖啡放在桌上, 轻轻推了一杯给克拉克"不知道你的口味,糖和奶我就都拿过来了。"
"谢谢。"

"哇,Ben你好偏心,昨天跟我坐在一起怎么没有帮我拿。"
"昨天不是有帅气的服务生帮你接了果汁吗?我得给年轻人留点机会。"
"承认吧,你总是给Henry特殊照顾。"
"你不也是吗?忘记你昨天大声说我欺负他的时候了?"
"好吧,1:1扯平。"
有两个朋友这么关心他,亨利真是幸福。克拉克默默的替平行世界的自己开心了一下。

结束了互相的调侃,他们又坐在一起讨论了一小会儿今天的戏中剧情。
"我吃好了,先走啦。片场见!"艾米放下刀叉, 先一步走出餐厅。
现在又是克拉克和本两个人了。

"所以你们在我来之前说了什么好玩儿的话题?"
克拉克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本还会回头问这件事,"没什么,就是....咨询了点情感上的事儿,我觉得女性可能在这方面更敏感些。"
" 哦?我们的小Henry有了情感问题啊~看上了谁家的女孩儿啊~?"
"不是那样的。"紧张的说。
"我就开个玩笑,别着急嘛。"

克拉克没法不紧张,眼前这个开朗的演员跟布鲁斯简直一模一样!(除了傲娇的部分)说不定问问本就能找到最合适的对布鲁斯解释的方法?
克拉克斟酌着,希望问题不会太奇怪。
"Ben,我有点事儿想问问你......如果....你最好的朋友突然抱住你亲了一下,你怎么想?"
"哈?"
"啊,抱歉,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好吧,这问题果然不管怎么问都很奇怪。
"呃,我会觉得没什么....." 本脑海里浮现了马特戴蒙,他俩一起玩儿的时候,有时会开玩笑亲一下脸颊,对,这真的没什么,大家闹着玩儿的嘛。
"这样啊....."
本没有察觉到克拉克的失落。
"时间不早了,我们得去片场了,你吃饱了吗?"
"嗯,走吧。"
克拉克低着头,有点难受。
原来布鲁斯不觉得这是个问题吗?……我竟然还纠结这么久,真是蠢透了。

=============
另一边
=============

布鲁斯从来没见过这个粉色的小东西。这怎么会跑到他的西服里去的?蝙蝠直觉告诉他,它和克拉克的异常表现有关。
"我去一趟地下研究室,待会送一杯咖啡过来。"
"少爷,这么晚了,您需要休息..."
"这个可能对克拉克产生了影响,我得弄清楚。对了,明天多做些小甜饼,给他拿一袋带走。"
"好吧少爷……"

研究室里,布鲁斯用操作台的工具,将这个微型的精密机械一点点分解。透明的钢化外壳被拆开,里面粉色的闪光粉末流了出来。他取了一些粉末在显微镜下观察,并放了一些让电脑分析成分。

"啊,原来是这样吗……但是按理说不接触应该不能产生效果啊。"

对装置的分析还在继续,今夜也注定是个不眠夜。


Tbc

说要看呆萌那只亲!你看见我让他打酱油了吗!(我还真有脸说....
我觉得你们估计猜出来怎么回事儿了,下一章就是决定心意的时刻了!(如果我脑洞没有突然又开启的话ˊ_>ˋ

感谢阅读!快来留言wwww

评论(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