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9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大超梦里穿越到Henry,和大本拍戏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真心。

超蝙!OOC!你们都知道的私设和胡扯! 写的一般请原谅我m(._.)m

我真的想发个糖来着,你看,都这样了,就算它是个糖好不好~(谁理你!(;´Д`A


9.

"我刚才对着布鲁斯都说了些什么啊……现在好了,他一定觉得我又蠢又粘人。"
克拉克从来没觉得这么丢人过,真想找个星球躲起来。
但是他还不能走,他暗中保护布鲁斯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克拉克刚才自己给自己设定的任务)。在确定那个什么莱克斯的总裁没有威胁之前,他都得陪着布鲁斯。

可是怎么才能在这段时间一直跟着他呢?
作为超人在韦恩集团总裁身旁飘来飘去?第二天他们就会成为各大报纸头版头条。
报纸.....
克拉克的超级大脑灵光一闪,想到一个好主意。

"您好韦恩先生,我是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想要报道韦恩和莱克斯两大企业合作的新闻,为了收集新闻素材,能否让我在您商业合谈期间跟着您做全面采访?我保证不会泄露商业机密,只用可公布的数据。"天蓝的眼睛里闪着期待。
布鲁斯看着这个戴着眼镜的小记者觉得好笑。(他不想承认有一点开心他跟过来)
"跟随采访当然可以,只是请对我的窗帘好点,肯特先生。"
"呃.....好的,感谢您的配合。"克拉克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得到跟随允许之后,不管是会议还是晚宴,小记者都紧跟着布鲁斯。紧紧跟着。

"这位是您的秘书吗?" 晚宴结束前,快要被眼神刺穿的卢瑟,还是忍不住问了。
"他是采访我的记者。"
"啊,幸会,莱克斯。" 卢瑟伸出手。
"星球日报,克拉克,克拉克肯特。"
"哇哦,你手劲儿真大!"卢瑟笑着转头向布鲁斯,"可别跟这个大块头的记者打架。" 布鲁斯回了一个笑。

克拉克手上的力下意识的又加了一点。

卢瑟尴尬的笑着抽出手,总感觉被盯着的眼神更锋利了。

"卢瑟先生,研究部跟您预约的电话会议时间快到了。"一位美丽的女助手走到卢瑟身边。
"电话会议," 卢瑟扯了扯嘴角,"不好意思,非常感谢今天的招待,明天最终会议再见~"
在克拉克的视线攻击下(幸亏他忍住了热视线),他僵硬的把要拥抱的动作变成了握手再见。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布鲁斯向大厦门外走去,当然,后面跟着他的随行小记者。
"你就这么一直跟着我了?"
"你讨厌这样吗?我太烦了吗?"
克拉克皱起眉头,湿漉漉的蓝眼睛都快滴出水了。布鲁斯就是拿他这个样子没办法。
"你今天住哪儿?"
"啊,我...今天..."克拉克一切都准备的太着急了,他根本就没考虑到住的问题。找个近处的汽车旅馆?其实也可以直接飞回大都会明天再回来,反正对于他这点距离也不算远。
"跟我上车。"
"嗯?"
"我让阿福给你收拾个客房出来。"
"布鲁斯你真好!"

=========

"韦恩少爷,欢迎回家,今天会议怎...啊...好久不见克拉克少爷,您送韦恩少爷回来吗?"
布鲁斯无视了阿福惊讶又开心的语气。
"他今天暂时住在这里,给他一间客房。"
"好的少爷。克拉克少爷,请跟我来。"
"谢谢。布鲁斯那我先...."
"去吧。"

==========

沐浴后,布鲁斯穿着黑色的丝质睡衣长袍坐在卧室,用电脑查看哥谭街上的情况(因为之前突然的'大力执法' ,最近哥谭的犯罪率直线降低,晚间夜巡几乎见不到人出门。)

咚咚咚。
"布鲁斯,你睡了吗?"
今天到底怎么了?虽然以前克拉克也一直跟过来,但今天这只外星救援犬格外的粘人。
他有点烦躁的起身开门。
"什么事?"
布鲁斯的头发还没干透,蒸发的水汽带着沐浴露的香味刺激着克拉克敏感的嗅觉。他身上的长袍松垮的系着,大敞开领口漏出胸前的肌肤.....
克拉克不禁咽了下口水。
"没事的话就回去睡觉。"
"啊!我睡不着能跟你聊聊天吗?我有点事儿想跟你说...."
这还是克拉克第一次说想要聊聊天。
"进来吧。"
布鲁斯敞开门把克拉克让了进来。
"坐。要喝什么么?"
"不,不用了,谢谢……"

进了屋克拉克就开始紧张了,他本来想借着今天的机会为了之前的事儿跟布鲁斯道个歉,再顺便解释一下下午休息室里自己说的蠢话。但面前的人让他把准备好的道歉词忘的一干二净。

布鲁斯翘着脚坐在对面,黑色的发丝杂乱的垂着,海蓝色的眼睛因为困倦而半睁,他好看的脸颊上还带着洗澡时热气蒸出的红晕。丝质睡袍从翘起的腿上滑下,将他整条左腿都露了出来,黑色衬的他白色的皮肤更加吸引人。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尽量稳住自己的心绪,可他已经没有办法把眼睛从自己的好搭档身上移开了。

布鲁斯似乎察觉到什么,放下腿,拢了拢衣服。
"咳,怎么了?房间不舒服?"
"不是!房间很好........你还...生我气吗?"
".....没有。"
"啊,太好了,我还以为你是生气才躲着不见我。"
看着克拉克脸上的笑容,布鲁斯也莫名觉得有点开心。
"只是工作太忙了,跟这么大的公司合作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
" 那你跟那个莱克斯认识的吗?我看见你们.....拥抱打招呼……你都没跟联盟的人这么亲密.....都没跟我.."克拉克越说声音越小。
"经常会有商业合作,见得多了自然也就算是熟人。"
"那拥抱?"
"他总是那样。"
"好吧...."布鲁斯察觉到他有点消沉。
"那你们会一起出去放松吗?我是说你不当蝙蝠侠也不工作的时候。(我见不到你的时候....)"
"莱克斯旗下有几个不错的酒庄,我们有时一起品酒。但也都是为了生意的聚会。"
"你都没跟我一起喝过酒....."
"你要是想,随时来找我。"
啊,那对闪着光的眼睛又回来了,真有意思。氪星人的情绪能变得这么快?看来我以后得研究一下。

"那个...等结束了这边的工作你还回来吗,回星球日报办公室吗?"
"嗯。"
布鲁斯还会再回来,太好了!他还说会和我一起喝酒!克拉克现在简直要飘起来了。
两个人聊着聊着,夜渐渐深了。
布鲁斯打了个哈欠,水汽蒙上了眼睛。
"抱歉这么晚还跟你聊....你一定特别累了。"
"没事。"
"你明天还有会议,得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明早见~"
两人起身,走到门口。
刚要开门,克拉克好像突然想起什么。
"等等!还有一件事!"
"嗯?"
"我能要一盘小甜饼吗?好久没吃到了...."

布鲁斯觉得有点头疼....

"明天我让阿福给你带走一袋。"
" 真的吗?!布鲁斯我真是太爱你了!"
克拉克一把抱住布鲁斯,在脸上亲了一下。

而后者整个愣在原地。

三秒之后,克拉克才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他慢慢松开环着对方的手,蓝眼睛对上了另一双睁的大大的蓝眼睛。
他发誓自己没想这么做,他确实谢谢布鲁斯给他小甜饼,但也没有这么感谢....

克拉克的脸红到了耳朵根儿,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好。而布鲁斯显然也没反应过来,他的眼睛还因为惊讶大大的睁着。

两人就这么近距离的僵了一会儿。

"少爷,我能进来吗?今天您换下的西装需要拿去干洗。"

克拉克瞬间和布鲁斯拉开一段距离,好像是做了错事想要掩盖的小孩。

"进来吧。"布鲁斯看向门,表情已经恢复到平时的样子。

"克拉克少爷也在啊。"
"我...我..."
"我们刚才谈了点事儿。"
"啊,对!我们已经谈完了!我先回去了。晚安布鲁斯!"
这是他今天第二次慌张的出门儿了。
好样的克拉克,解释的话一句没说,现在还做了这种事,明天就算被扔出哥谭也不稀奇。克拉克懊恼的往自己房间走。


"您好像很开心,跟克拉克少爷聊了什么好话题吗?" 阿尔弗雷德一边叠好衣服一边说道。
"没有。" 布鲁斯走到窗前,向外望去。他可不能让阿福看到自己红了的脸和上扬的嘴角,不然耳边至少一个月不能安静。

"好吧,您说没有就没有吧。嗯?少爷,您什么时候发明了这种少女颜色的科技装置?我以为您只用黑色。"
"什么?"
"在您的西服上衣里发现的。"

布鲁斯看着手里微微泛着粉光的扁圆形小东西,皱起了眉头。

Tbc


怎么越写越长啊!脑洞简直要起飞!
你们看出来发生什么事了吗?嘿嘿~

不要说不甜~亲了已经很难得了(我竟然还狡辩ˊ_>ˋ

爱你们么么扎ヽ(;▽;)ノ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