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 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7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我爱你

一个超人梦中穿越到Henry,在梦里发觉自己对蝙蝠的爱的奇葩脑洞。

超蝙!OOC!今天我也没忍住体内洪荒之力的私设和胡诌!写得不好多包涵(^ー゜)

大超真是气死人了!办公室欺负了蝙蝠,瞭望塔也虐蝙蝠wwwwww

7.


超人先生今天很郁闷。

他问出那个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问的问题后,得到了奖励:
一个布鲁斯的白眼儿和双倍的工作。

但是今天瞭望塔轮到他值班啊!
克拉克拼死拼活总算是做完了工作,赶去瞭望塔成功跟戴安娜做了值班交接。

"卡尔,你又怎么得罪蝙蝠侠了?"
"啊...我好像问了他不该问的....诶你怎么知道?
"联盟的人都知道了好吗,全哥谭也应该都知道了。"
"啊?"
"蝙蝠侠今天都快把哥谭的罪犯赶尽杀绝了,也不是杀啦,就是今天的执法力度有点大啊.....我,钢骨,火星猎人跟哥谭那些掼犯打了个遍,连今天轮休的闪电都让他强行拎回来派出去抓小偷了。照这个进度,一周后我们就可以生活在没有罪犯的和平世界啦!"

"啊这......"
要不是知道了蝙蝠侠真实身份,这阵儿克拉克肯定是满头雾水。虽然现在他也挺晕的。那个问题到底是哪儿触怒了B?就算他不喜欢聊私生活,但既然没有跟明星在一起,问了也不会曝光,到底有什么好生气?

一个绿色的制服飘了过来。"嗨!蓝大个儿!你没有去出任务吗?今天可真是忙碌的一天,忙得我都脚不沾地啦hhhh"
"我刚下班过来....."
"那你真是幸运,棘手的罪犯我们都解决的差不多了。我说蝙蝠侠是在准备罪犯清除计划吗?你们俩怎么商量的...?还是你又做了什么让他生气啦?"
"哈尔...哈尔!"一道红色闪进绿灯侠怀里。
"天哪巴里!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呜呜呜,我一直没能吃口东西,连水都来不及喝....大蝙蝠不停的给我指路告诉我罪犯的位置....我都记不清抓了多少小偷,阻止了多少抢劫..... 哈尔,蝙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要榨干我然后再也不跟我玩儿? !"
"哦不,我的小可怜儿,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我现在就带你去吃东西。....超人,不管你之前做了什么,快去去跟大蝙蝠道歉,我的可怜的小巴里可不为你的错误买单!"
看着哈尔抱着巴里慢慢飞走,卡尔心里乱乱的。
拉奥啊!B在做什么?!
"嗨!我的朋友们,到底出了什么事儿?把我从海里大老远叫过来一定是有惊天大罪犯了吧!就让我祝你们一臂之力制服邪恶吧!"海王爽朗的笑着出现在瞭望塔大厅。
好吧,事情是有点严重了。

卡尔走进控制室,布鲁斯正一个人盯着屏幕,监视城市里的犯罪情况。

"B..."
见蝙蝠侠没反应,卡尔轻轻的飞到他身边。
"B...?"
"你到底有什么事?"
"你不能那样欺负巴里,他都累的快虚脱了。"
"哦?那你现在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去照顾他?"
布鲁斯平静的语气让卡尔愤怒!那可是他们的伙伴啊!
"你不能因为我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就迁怒大家!我也觉得那个问题很蠢,可是既然没有什么女明星的话告诉我也没什么关系啊!"
"你怎么知道是因为那个问题?"
"啊...我..."
"你透视了我?"
"我没有..."
"你跟踪我?调查我?"
"我没...."
"我就知道外星人不能信任!阿尔弗雷德还让我敞开心扉试一试..呵,看看我试出了什么。"
布鲁斯站起来,看都没看超人就向外走。卡尔连忙飞着追了上去。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不该在你没允许的情况下去探查你的身份...可这不是我的错啊!是你自己摘下的面具,还笑着看着我...."
"我什么时候摘下面具,笑着看你了。"布鲁斯停下脚步眯着眼看超人。他是不是热视线用多了脑子烧坏了。
"呃,在我梦里...."
"哈!很好,你怎么不说还梦见我们结婚生了个孩子?你身为联盟的主席就这样糊弄我?"
"我们没结婚...梦里也是朋友...但你好像有点喜欢戴安娜...."
超人真是....不可理喻!
布鲁斯越走越快,甩开超人,坐上蝙蝠飞机飞回庄园。

卡尔站在原地看着蝙蝠飞机飞远,唉,道歉失败。
一只手安慰的拍拍卡尔的肩膀。
"你不该说他喜欢戴安娜。他想听的不是那句。"
"可是他在梦里自己说的....而且戴安娜那么漂亮还是超级英雄,比什么明星机会多多了...."
J'Onn 现在开始心疼蝙蝠侠了。

=========

"少爷您今天回来的真早。"
"我先上楼休息一会儿,待会儿把晚饭送到我房间。"
"好的少爷,今天卡尔少爷还会过来吗?要不要在蝙蝠洞为他准备小甜饼?"
"不,他不过来。小甜饼全都送到我房间。"
"好的少爷。房间里已经预备了一盘。"
阿福一看就知道超人又让自家少爷生气了,不过年轻人嘛,一两天气也就消了。何况少爷今天没有出去在城市里飙车冒险,而是乖乖的回家吃晚饭。阿福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布鲁斯坐在卧室里,拿着公司的各种报表,但他一点儿都看不进去。
他生气的不是卡尔查探他的身份,对于超人,他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过,如果他想知道,很容易就能看出蝙蝠侠就是布鲁斯。再者,自己也知道超人的身份,所以布鲁斯是准备坦白的。
他气的是卡尔怎么会说自己喜欢戴安娜!布鲁斯敬佩戴安娜,她美丽又充满力量,她会是任何男人的梦中女神,但他一直把她当做工作的伙伴,从来没有那种想法。
倒是卡尔从他们认识之后就一直围着布鲁斯转,慢慢的布鲁斯就察觉到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那个木脑袋的救援犬,到底做了什么梦?!
布鲁斯狠狠地咬了一口小甜饼。

"咚咚咚!"
布鲁斯抬头看去,带着红色披风的超级英雄正漂浮在他窗外,用可怜兮兮的狗狗眼看着他。
这下好了,暴露了身份以后在家我也不得消停了。
布鲁斯走到窗前给了超人一个韦恩式微笑。
看着卡尔也立刻回了他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然后他拉下了窗帘,转身继续吃他的小甜饼。


(第二天巴里接到通知他可以休息一周不用去瞭望塔,还成为了哥谭的各种餐厅的VIP,韦恩集团赞助ε-(´∀`; )。)


Tbc

我没想到我体内的洪荒之力能撑这么久,竟然都写到part7了。我自己也着急这大超2333
是不是该改名写 : 今天克拉克肯特告白了没?2333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