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番外P2-梦里知道我爱你

番外 我儿子有个好朋友(2)

我觉得玛莎视角不太对,说玛莎助攻更合适~反正且写且看吧ˊ_>ˋ

超蝙!OOC!你们都知道的私设和我的胡扯…… 仍然是一个水平低的文儿原谅我( ;´Д`)

走着~

(2)

每几个月克拉克都回他的小镇一趟,带着鲜花和水果,吃上一顿玛莎做的美味的饭菜。
通常他们没有很多话题聊,小男孩儿已经长成男子汉了,玛莎相信他也尊重他的生活,所以最多她也只是问问儿子最近过得怎么样。两个人一起,就算是沉默的看看电视也是足够温馨了。

但这次不同了,玛莎有一大堆问题想问克拉克,对,关于他的英雄朋友的问题。

这天,克拉克一如既往地拎着食材,捧着鲜花来到母亲家里。苹果派的香味从房子里溢出,这是最能让他安心的味道。他回家了。

按理说,这一天会像无数个以前的日子一样:一起吃晚餐,聊一聊最近的工作生活,一起靠在沙发看看电视,调侃最近的无厘头电视剧。直到玛莎觉得累了,他们就分别回房睡觉,第二天吃个早饭,克拉克就回到自己忙碌的生活当中。
但今天的玛莎好像有哪里不对劲,是苹果派做的太甜了吗?还是她的笑容更开朗了?又或者她比以前健谈了?克拉克努力思考着。哦,为什么玛莎今天这么开心?

"克拉克,你上回那个朋友叫什么啊?"玛莎笑盈盈的看着他。
"什么朋友?"
"就是那个把我从绑架中救出来的,穿的像黑蝙蝠的英雄,他说是你的朋友。"
"哦,他是蝙蝠侠。"
"你们俩认识多久啦,经常一起玩儿吗?"
"呃,刚认识不久,他在哥谭,我在大都会,没法一起...嗯..玩儿。"
克拉克尴尬的吃了一口苹果派,咳咳咳,是要比以前甜。
"离得这么远啊……哪天把那个孩子也叫到家里来玩儿吧!"
咳咳咳,哈,咳咳咳咳....为什么她母亲突然对蝙蝠侠有兴趣?他知道B是个有魅力的人,但是.....
克拉克想象着B听见有人叫他孩子时他的表情,可怕。
"你这孩子,慢点吃啊,来喝点儿水。"
"呼,那个...蝙蝠侠应该不会答应来做客。"
"你跟他说你们都是好朋友了,到家里不用害羞。他上回救了我,就当是谢谢他请他吃饭吧。"
"那..好吧。"
看到玛莎一边哼歌一边做饭的背影,克拉克知道他必须得去问蝙蝠侠了。虽然他100%的清楚B不会答应。
"唉。"克拉克发愁的叹了口气。

一次任务结束后,克拉克跟着B回到蝙蝠洞。
"B,有个事儿我想问你。"
"你说。"
"我母亲想让你来家里做客,请你吃个晚饭,不知道你...."
"可以。"
"你看,我就知道你不会 ....啊?你答应啦!"
"吃个饭而已,你不想让我去吗?"
"啊,不是不是,你能来当然好了。"
"什么时候?"
"后天你看...."
"好的。"
"那后天我来接你。"
没想到这么容易B就答应了,克拉克想好的蝙蝠说服方案一套也没用上。

对于这顿晚餐,克拉克其实挺期待的。其实在玛莎有这个提议之前,他也不是没跟B一起吃过饭,有时候在蝙蝠洞里工作太晚,阿尔弗雷德就会送来亲手做的高级晚餐,外加两盘小甜饼。(阿福手艺太好了!所以为了蹭吃小甜饼,克拉克几乎每晚都去蝙蝠洞。)但是请B来自己家还是头一次。除去了那套蝙蝠的伪装,B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到了约定做客的日子啦!
克拉克收拾好自己,拿出了最好的格子衫(对,他最好的衣服还是格子衫),对着镜子看了好久才满意。从早上玛莎就给他打了无数个电话,问B喜欢吃什么,有什么过敏或者忌口(幸好阿福给他一张B的饮食喜好列表,不然他真的没法开口问),还嘱咐他要把人好好的接过来,路上时间长别让人家感到无聊。B是超级英雄,又不是参加舞会的高中女生!本来挺自然的克拉克,在玛莎的影响下变得特别紧张。

他把车开到蝙蝠洞,迎接他的是阿尔弗雷德。
"少爷马上就到。"
"好的,谢谢你!"

表面平静的克拉克,心里其实就没停过猜测。他把见过的所有可能的衣服,都在脑海里放在B的身上一遍。他是穿的正式呢,还是会穿着休闲装来呢,总不能是蝙蝠战衣吧....

没过几分钟,B就从从楼上的台阶走下来了。
他发型整齐,气质绅士,一身剪裁合体的高级西装更体现出了他挺拔的身形,只是......脸上还带着一个蝙蝠形面具。

克拉克一直尊重B。身为超级英雄,B的蝙蝠衣有头罩,说明他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即使克拉克有透视眼也从未用来窥视那后面的脸。但是现在,B的一切看起来都这么完美,那个面具后面会是怎样的脸呢?好奇心驱使着克拉克。
今天就让我破一回例吧,希望B不会生气。
克拉克微笑着看着走来的蝙蝠侠,并悄悄地开始用透视扫描他。

哦!
很好!
什么也看不到!

B竟然带了含铅的面具!

克拉克肯特,
开始怀疑人生了。

Tbc

又是半夜来一发,越困越想写到底是什么毛病。
没什么大内容,不过下一次就见家长了,玛莎加油!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