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6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超人梦中穿越Henry, 和大本拍摄BvS过程中发现自己对蝙蝠的心意。

超蝙!OOC! 无止境的私设和胡诌!文儿力低请原谅我(・_・;

这次就是克拉克和布鲁斯带着马甲相见233 大超儿到底什么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关心超越了朋友啊!ˊ_>ˋ 剧情我写的好慢,别打我


6.

想着B生气的脸(其实跟平常根本没区别,但克拉克就是觉得自己能分辨B的心情)克拉克担心的不行,他用超快速度收拾好了自己,又破例飞到了报社旁边的隐蔽处。

刚踏入公司,他就感受到了与平常不同的低气压。宽敞的办公室里一片安静,大家都低着头忙着工作,与昨天轻松愉快的办公室完全是两个世界。

"你终于来啦。布鲁斯在办公室已经训哭3个员工了,今天上交的所有稿件都被他否了,你再不来整个编辑部都要让他逼死了。"路易丝到他身旁,边走边小声跟他说着上午的惨烈情况。克拉克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韦恩的办公室就在眼前了。他深呼吸,将紧张的情绪平复下来。身后同事们的目光散发着同情。
应该.....没事吧。
克拉克推门走了进去。

"我们的肯特大记者终于睡醒了啊!"
韦恩讽刺的语气让克拉克委屈极了。
"我不是故意...."
"我不想听借口,稿件给我,今天的工作路易丝已经放在你桌上了,出去吧。"

克拉克走近,把新闻稿放在桌上,又向前凑了凑想看布鲁斯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扑克脸啊……
"所以你看着我新闻就能自己写好吗?"布鲁斯头都没抬,平静的说着。
"哦。"克拉克垂丧着头,走出韦恩办公室。
(布鲁斯看见他这副表情,其实有点心疼,他是不是说得太重......但是本来就是克拉克的错,何况蝙蝠侠是不会道歉的!虽然一开始他是为了给擅自行动的克拉克一点惩罚,可克拉克非常出色的把新闻采访都完成了,所以布鲁斯后来交给他的任务确实都是头版头条的重要新闻。今天的迟到差点让星球日报出现大问题!他一上午都在忙着补救,而这个慢吞吞迟到的超人,却在家里睡的香甜!)

唉,果然又是成堆的文件,经过这几天的地狱强度工作,克拉克都习惯被纸淹没了。这才是布鲁斯嘛,那个爱亲近人的天使Ben一定只是我梦中的幻想。

"他跟你说什么?"路易丝跑过来关心的问道。
"什么也没说。"就是不说才更让人难受!

"昨日,布鲁斯韦恩受邀出席XX酒店开业式,酒会上,他与X模特举止亲密,疑似热恋......" 办公室的悬挂电视正在放送最新报道。
"前两天才说在巴黎和S女星私照曝光,可能订婚,今天就换人了?"
"人家毕竟是韦恩企业的大老板,还不是想谁有谁。"
"啊~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被韦恩潜一次啊,就冲着他的美貌我可以什么都不要自动献身~"
......
克拉克同事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他的布鲁斯(他的世界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在脑内纠正自己),他心里莫名的泛酸。我在家忙的精疲力竭的时候,B竟然在跟女明星约会.....他现在就像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一样,无助又悲伤。

电视上继续播报着布鲁斯的绯闻,在酒会的影像资料里,他衣着得体,举止优雅,跟身边的美女们谈笑正欢。

原来我的布鲁斯(他又纠正了自己一次)也是会笑的,只不过他好看的笑容是给别人的!
酒会上,韦恩会对着那些对他有所图的势利眼笑,典礼上,韦恩的会对垂涎他美貌的权贵笑,就算是现在,甚至他都会对那个口齿不清的新实习生笑。但是我呢!我努力完成工作,我跟他一起拯救世界,我寸步不离的守着他!为甚么我得不到一个好看的笑容,还要每天都加班!

克拉克越想越生气,抱起桌上小山一样的文件堆径直走进韦恩办公室,啪!的一下都摔在韦恩的办公桌上。
"这个新闻我不写了。"
"哦?" 韦恩挑挑眉,仍看着手里的文件。
汇报工作的实习生吓的下巴都快掉了,竟然有人敢反抗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抬头瞟了一眼石化的实习生,唉.....
"你先出去忙吧。"
实习生点头示意,一溜烟儿就跑了出去。
布鲁斯放下文件靠着椅背,将目光转向克拉克。这个大块头现在皱着眉,抿着嘴,活像被拿走食物的大型犬。可爱是挺可爱的,但这个表情说明克拉克生气了。

"所以你迟到,拖稿,现在还要罢工?"
克拉克着急了,从表面上来说是他工作失误没错……但是,明明是韦恩对他不公平!
"我没有要罢工!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想要你给一个属于我的笑容……
......我见过那个笑有多么美好,所以才不想把它让给那些不配拥有的人.......
两人对视了半天,克拉克也没能说出这些话。

"肯特先生,如果你想再也不用看到我,你可以去跟人事部申请离职。那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我还有个会议。" 布鲁斯心里苦笑着,就算是包容力最强的超人也终于受不了自己了,像他这样的人,如果不带上面具生活,又有谁会喜欢呢?丑陋又可怕的蝙蝠只能生活在黑暗里。哼,走了也好,最好是超人也滚出我的哥谭。

"我不是要辞职!"克拉克一把拉住布鲁斯,"你为什么就不能对我坦诚点!我不想你心里每天都憋着那么多事情只能自己消化!你可以跟我说,我想听你的事,我可以帮你分担!"
克拉克喘着气,他激动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布鲁斯竟然以为他会离开他!

"那你想知道什么?"
"啊?"
"你说想知道我的事。"
"呃,啊........那你......你有跟女明星交往或订婚吗?"
.........
.........
"没有。"

Tbc


废话好多的我又来了,大超你快告白啊!弄得我自己都着急ˊ_>ˋ
这脑洞竟然让我写成了长篇,能不能行啊我.....
欢迎留言,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