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5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我爱你


克拉克梦中穿越到亨利,和大本一起拍戏的过程中察觉到自己的心意。这么一个疯了心的脑洞ヽ(;▽;)ノ

超蝙!OOC! 私设多到不敢数!本蝙亨超!演员性格一如既往在瞎写!写文儿水平低原谅我( ;´Д`)

我写了Jesseˊ_>ˋ 但我觉得戏份不多还特别扯ˊ_>ˋ
答应我,看了以后不会打我。快答应我!
请自动脑补他说话时候的表情和小动作。


5.

"卡!非常好!大家辛苦了!就先到这里!"
今天的最后一场打戏终于也是拍摄完成。

当演员真不容易,可算是熬过来了。克拉克舒了一口气,这一天过得太刺激了,不过到现在为止还不坏。艾米和本的演技很厉害,克拉克几乎都要相信他们就是自己世界的B和路易丝了,要不是旁边的摄像机还有绿幕那么抢眼的话。

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片场,他和本也走到更衣室准备换装。

"幸好我跟他们说了给服装加上拉链,不然光是关于厕所的问题就能把我弄疯。"Ben一边说着,一边费力的将自己从战衣里退出来,克拉克眼睛一时间不知道放在哪里好。
他们虽然一起搭档这么久,但还没...咳...坦诚相见过。只有在B受伤的时候克拉克才会用透视来确认B的伤势情况,虽然他俩单独在瞭望塔执勤的时候,他也真的很想透视一下蝙蝠衣。(他只是想看看之前的伤口都好了没有!真的!)而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Ben在他面前脱下了衣服,这是信任!Ben拿他当朋友,他可不能辜负这段友谊,他不该盯着人家看,不该有奇怪的想法!
"呼,现在舒服多了。"就在这个发愣的当儿,本已经换好衣服了。
现在克拉克有点后悔没看了。

"你怎么还没换,要我帮忙么?"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谢谢。"
"呃.....好吧。"
克拉克慌张的脱下超人制服,穿上有亨利名牌的柜子里的衣服。明明是平行世界的自己的东西,克拉克却感觉像是穿着别人的衣服,很奇怪。但他没时间想衣服的问题,托他刚才慌张大叫的福,现在两人间的气氛有点尴尬。

先开门喘口气吧。
克拉克打开门,绞尽脑汁的想要说点什么缓解一下。
迎面走来了一个人。

"嗨!Ben,Henry,好久不见!"一个明朗的声音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嗯?这个人有点眼熟?克拉克感觉有哪里很熟悉,但他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Jesse!"本给了他一个招呼式拥抱,"你今天赶回来的吗?那边的工作结束了?"
"只是一个短小的小成本电影,一个月不到我的戏份就拍完了,我可一直期待着回来跟你们对戏呢。要知道能跟超级英雄演对手戏可是我一直想要的机会。这几天我不停看卢瑟的剧本,Chris Terrio把它写的太好了,跟以前版本的反派都不同,他很有魅力,你们会爱上他的。一开始我还觉得自己不合适这个角色,但现在我可想念这个角色,我感觉的一部分内心已经和它联系在一起了..今天超人先生挺安静的啊?"

这人不是卢瑟,这人不是卢瑟,这人不是卢瑟...克拉克在心中默念无数遍。在他的认知里卢瑟是一个烦人话唠的中年秃头大叔,而眼前这个语速飞快,条理清晰,有着深色短卷发的年轻人跟那个讨厌的反派差的太多了。只是这位Jesse刚才用有魅力形容卢瑟....他一定是拿错剧本儿了。

克拉克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容:"抱歉,今天拍摄的戏份太重了。"
"你得...呃...稍微也放松一下,你们超级英雄的日子太辛苦了。泡个热水澡,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可有重要的对手戏。"
找这么温柔的人来演反派没问题吗?眼前这个长相帅气的演员除了身高还有什么地方像卢瑟?不过Henry的人缘真好啊,所有人都关心他。克拉克一边笑着点头回应杰西一边想着。
"今天你没有拍摄吧,这么晚还过来?"
"哦,Robert[发型师]给我弄了一顶新的假发,你记得吧,就是我之前那个飘逸的发型,他想看看那个假发是否仍然合适。所以我今天赶过来跟他一起再最后调整一次,以确保明天你们的莱克斯卢瑟是完美的。"
"Mr.Eisenberg, Mr.Kretschman[发型师]已经准备好了,他让我叫你过去。"一位助理匆匆跑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哦!好。那我.....我就先走了,明天见,Have a nice night."
杰西跟两人挥手告别,向道具间走去。

这么可爱的人演卢瑟吗.....克拉克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

"累了吗?"
"啊...还好。"
"今天的拍摄时间是有点长了,你还挨了我一拳..."
"啊,内个我早就没事儿了。"那一下并不是很严重,只是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克拉克有点懵,再加上女助理的尖叫,弄得事情好像很大似的。
"那走吧,一起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也会是漫长的激动人心的工作日。"本揽过他的肩膀,一起向外走去。

克拉克啊,不管是在哪个世界,你身边要是没有蝙蝠侠帮助,可怎么好哟!

=======

酒店并不远,演员福利专车接送,很快他们就到了目的地。
虽然克拉克很想再跟本多聊聊,谈谈蝙蝠侠,谈谈超人,就算一起说明天的天气也可以。但是他看得出本也很疲惫,那身蝙蝠铠甲可比自己的战衣重多了。
他们互道了晚安,克拉克不舍的看着本走进对面的房间,关上门,脑子里还留着他笑的模样。

"呼...."克拉克深吸一口气,拿出从Henry兜里摸索出来的房间卡,打开门。

"哇塞,演员就是不一样。" 整洁的房间,恰到好处的装饰,科技用品也一应俱全,柔软的King size床上铺着纯白的床单,上面还放着酒店送的花和问候卡片。
"这可比我的小屋豪华太多了。"
他走到桌前,上面放着一台笔记本儿电脑。这应该是亨利的。
好奇心胜过了偷窥别人隐私的罪恶感(也不算是偷窥,反正都是自己的),他打开了电脑。待机模式?幸好是指纹识别,不然克拉克还真没辙了。
哈!屏幕上显示出各种社交网络页面。也对,公众人物当然需要经营形象,只是......下面粉丝的留言有点奇怪?

------ 亨利我爱你啊!你的超人超级棒!多照顾本!别让他忧郁啦!
------ 亨的超人美爆了!那个肌肉prprpr!
------ 楼上的,小心本蝙半夜把你抓走(窃笑)
------ 我要给亨亨当老婆!生猴子!
------ 亨除了本还能有别的老婆吗!他们是绝配!

克拉克觉得有点头疼.....换一个网页看吧,啊,这个BvS官方宣传应该会得到不少这个世界的消息。

------ 终于要出结婚电影啦!!!等不及要看了!囍!
------ 官方爸爸!暖暖的蜜糖往我脸上胡乱的拍吧!囍!
------ 漫画里的恩爱秀到屏幕上啦!超人跟蝙蝠要公开啦!囍!
------ 全部冰雹超蝙!囍!
------ 冰雹超蝙!囍!
------ 冰雹超蝙!囍!
......下面全是类似的留言

这个'冰雹超蝙'和'囍'到底是?
嗯?克拉克看到一个赞数特别高的留言,链接: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的100个证据
这个世界的人到底都在想什么!他心情复杂的点了进去。咬着牙红着脸看到第30条以后默默的退了出来。

好吧,也许,旁人看来他跟B真的十分亲密,但他们只是搭档关系,只有克拉克自己知道蝙蝠侠根本不喜欢自己。不然那些惩罚和加班怎么解释。而且自己也不喜欢蝙蝠侠,只是朋友的情义,就算他今天眼神无数次的黏在Ben身上,那都只是下意识的想要保证他的安全,他也是这么对B的。还有在空中的拥抱,不抱着难到要扛着吗?!

(但是克拉克忘了,他已经被射中了,被从氪石枪里发出的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脑子越想越乱,他索性起身冲了个澡。睡觉!

柔软的大床缓解了克拉克一天的疲劳。Jesse说得对,没什么比好好睡个觉更能让人放松的了.....
.zzz.....

=======

阳光照在克拉克的脸上,美美的睡了一觉,他现在感觉体力充沛!再拍20场打戏都是不是事儿!

"ding,ding,ding!"
"ding,ding,ding!"
克拉克摸索着床头,接起电话....
"喂?"
"克拉克!你还没睡醒吗!都中午了!快点带着你写完的新闻稿来公司!布鲁斯韦恩都要气炸了!"路易丝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冲他大喊着。
什么!?
克拉克咚的一下从床上掉下来!
"嗷!"
他看了看周围,这到底?!
"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儿?"
"我,我没事儿!我立刻赶过去!先帮我稳住韦恩好吗?"
"我怎么稳住!他现在点名要见你!喂?喂?!"
滴。克拉克挂断了电话。
他看着一桌乱糟糟的新闻稿,心情复杂。

我......回来了?

Tbc

越写越长ˊ_>ˋ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就这么长,Jesse的可爱我写不出万分之一,美式幽默我也塞不进去,我很桑心(;´Д`A

大概是Jesse甜心是卢瑟年轻的时候的样子,然而超世界的卢秃已经是个聪明绝顶的大叔了。
知道怎么能把他写可爱的亲请给我留言!
这么长你们快说爱不爱看,觉得都很废话的话我就都切了只就核给你们( ´Д`)y━・~~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