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Part4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我爱你

超蝙!OOC! 私设特别多!本蝙亨超!演员性格我都是在胡诌!第一次写水平低请原谅我(・_・;

结果我还是没写新角色呢,感觉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抱歉我文儿力不够ヽ(´o`;
不过!怎么说也是出了4对不对!




4.

在紧张的拍摄时期,午休是为数不多的休闲时间。两个超级英雄一边吃着食物一边交谈起来。

虽说是交谈,更多时候克拉克只是安静的听着本在说(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还不够,还是多听为妙)但是这次谈话十分愉快。现在,他已经基本明白了自己的身份和整个剧本的故事。这部电影大体上就是他跟B认识之前的事情,只不过在他的世界,他跟B没有打架,两人互相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卢瑟的陷害没能得逞,B帮他救回了母亲,大家一起打到了毁灭日,开开心心,阖家团圆。
克拉克很高兴这个世界的Ben是这样一个健谈又温和的人。他从来没有机会跟B或者是布鲁斯韦恩像这样聊天,B向来是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而身为小记者,他在私人时间也见不到韦恩大老板。

"你觉得蝙蝠侠是怎么样的人?你看他因为小时候发生的事会不会变得有点心理阴暗?或者...有点自虐倾向?他总是容易把人往坏处想,即便是对于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有制服方案,他一个人在黑暗中执行着自己认为的正义,谁也不信任..."

"蝙蝠侠是个英雄!即使他只能在黑暗之中行动,即使他没有超能力,但他聪明又勇敢,他以一己之力坚持守护自己的城市!他对其他超级英雄的调查,是必要的....."克拉克知道这是必要的,他也很支持B这样做,但是B从来没有对他敞开心扉这件事,他多少有些难受。身为搭档和好友,他想知道更多B的事,想要帮助他,想要用太阳炙热的光明温暖哥谭冰冷的黑夜,哪怕只有一点也好。

"嘿,别激动,我爱我的角色好吗,我只是觉得从人类情感的角度来说,演好他还挺难的。蝙蝠侠真的内心挺痛苦的,罪犯们还是那么猖獗,但他的年龄却在增长,哥谭也一直都没有承认他。这部电影里他失去了父母,也失去了罗宾,最后还失去了超人,而他只能忍着这一切,还要继续打击犯罪..."

"不会的,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克拉克并不知道很多蝙蝠侠的事,他们每次交流都是在谈工作,B对自己的私生活守口如瓶。
B他,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吗?
最为一个地球上神一般的存在的男人,唯一一个让他敬佩的人类就是蝙蝠侠。不光是因为他有超高的战略头脑和战斗能力,B有一种克拉克无法说清的品质在吸引着他。

"不管世人怎么看蝙蝠侠,不管他以前遇到过什么坏事,我会一直陪着他,守护他。"
克拉克说的是心里话。
"怪不得他们找你演超人,蝙蝠侠有你这样的朋友可真幸运。"
本又露出了那种好看的微笑,太好了,他没有拒绝他。以前每一次克拉克跟B说要帮助他,B都会直接无视的走过,或者冷冷的说不需要。不过克拉克每回都还是会硬跟过去。作为人肉盾牌他可救了B很多次(至少他自己这么认为),事实证明了B需要他的保护。虽然有时候那些罪犯会利用自己这一点来设计用魔法攻击克拉克,但没有什么比他好朋友的生命安全更重要。

"嗨!大家休息的怎么样了?下午的拍摄快开始了,都准备一下吧。"一位工作人员用扩音器通知片场内所有人。

"好耶,我又可以穿上那个移动困难又看不清东西的完美战衣,变成超级英雄了!"本调侃着。
"一起走吧,反正你也需要补妆。"
克拉克点了点头,幸好本说要一起,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要往哪儿去。

==========

"Action!"

拍摄中.......

"卡!完美!准备下一场战斗!"
怎么说克拉克也是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即使失去了超能力,这点儿打戏还是难不倒他的。
本摘下蝙蝠头盔,向克拉克比了个大拇指。
哦,他在夸我。克拉克心里吃了蜜一样。虽然他知道本不是自己世界的B,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带入,他们太像了。他看着本,越看越喜欢(作为朋友的喜欢!他不会对B有其他的想法的!)。头盔弄乱了他柔软的头发,此时正有两撮不听话的立了起来,像极了猫耳,让人很想上手揉一揉.....
"本,来,试试新改过的氪石枪。"
氪石枪?!
道具人员一句话就打断了克拉克的意....咳咳...思考。虽然他知道这是在拍戏,但那个枪看起来太真实了,他不禁内心一紧。
"嘿!超人!看枪!"
本端起枪,向着克拉克试摆了一下动作。

跟平时拿枪的蝙蝠侠不同,这时的本头上带着猫耳,脸上挂着他招牌的笑容,眯起一只眼睛,好像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

虽然这个动作很快,但是克拉克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克拉克觉得自己被射中了。
不是被氪石枪射中。
是丘比特的箭。

Tbc




没想到这个脑洞竟然写了这么长啊!
一开始只是想随便划个水竟然一发不可收拾
语死早多多包涵,ヽ(;▽;)ノ
前4part是我刚有脑洞时候想好的,但现在……下一章什么时候更可不知道了 ;-D
谢谢阅读 欢迎留言~

评论(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