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超蝙)梦里知道我爱你

梦ming 里zhong 知zhu 道ding 我爱你

超蝙!OOC!全是私设!本蝙亨超!演员性格什么的我都是在胡诌!第一次写水平很低请原谅我!

脑洞简介: (B知道S身份,S不知道B)
S中了魔法,救回来以后后遗症是睡觉做梦会精神穿越到Henry, 梦中时间是BvS拍摄时期。S跟大本一起拍戏的过程中发觉了自己对B的爱!(但是没有爱上大本!

后面的剧情有框架但没有细想,大家想看什么来留言!发现错误也请指出吧!

1.

完成了一整天紧张的赶稿之后,克拉克终于躺在了他亲爱的床上准备休息了。实际上,即使没有这个加急的新闻稿,他也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最近实在是发生太多事情:
先是中了卢瑟的昏迷魔法,血腥杀戮的噩梦持续了一个月。蝙蝠侠帮他解除魔法以后,刚醒过来就被说了一通:"你的擅自行动只会让我们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嘿!这怎么算是擅自行动,他可是再保护B啊!他怎么知道那个狡猾的卢瑟会用枪形状的容器释放魔法).
作为超级英雄superman生活不顺,作为普通人克拉克生活也没好到哪儿去。刚跟B吵了架,公司又换了领导:那个有钱的哥谭第一甜心布鲁斯韦恩竟然收购了他们在大都会的星球日报?!而且点名让克拉克加班,给了他好多工作。"我不记得我有得罪过他啊……"(好吧,没有被裁员已经够幸运的了)
想着最近的糟心日子,克拉克不由得叹了口气。明天还是去跟B道歉吧,他可不想让本来就严肃的蝙蝠侠在每次任务都摆出一张更臭的脸。他也怕蝙蝠侠一生气把他的任务安排全部取消。没有超人守护着,就算是蝙蝠侠也有危险呀!决定了之后克拉克安心了许多,小小的床铺似乎也更舒服了,他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Action!"
"啪!"
克拉克一下被一个响亮的声音惊醒!
什么情况?
克拉克迅速的环顾四周。

怎么这么多摄像机?还有这么多人?!
什么!我什么时候换上的超人制服?难道我梦游了?在睡梦中出来救人?

就在他经历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思想斗争之时,一个黑影在克拉克面前出现。
"B?"
面前全副武装的蝙蝠侠并没有理睬超人的疑问,而是向着克拉克的脸挥起钢铁的拳头。

为什么我们在打架?难道B他还在为了"擅自行动"生气?或许我在梦游中行动也算做”擅自行动”?但是我不能控制这个啊!诶不对我是钢铁之躯啊,这一拳下来B的手岂不是要....啊!好疼!!!疼?!

重拳带来的剧烈的疼痛打断了超人的胡思乱想....或者说让他更加胡思乱想了....

怎么会疼!平时B可没少给我插蝙蝠镖,但那些锋利的致命武器都不会伤我分毫,今天竟然....盔甲含有氪石?

超人想用透视检查一下蝙蝠侠的战甲....
.............
........
什么都没有发生....
....
...
..
!我的超能力呢?!

身边的人一拥而上,助理扶起克拉克并把他带到休息区,另一个女工作人员赶紧递来了冰袋让他敷在脸上减轻疼痛。

哦,这样好多了。

我们温柔礼貌的克拉克,现在心里乱的连谢谢也忘了说了。
然后他看到那个穿着盔甲蝙蝠侠朝他径直走过来。

他还要再来一拳?现在的我好像什么都承受不了,不过肌肉还在,说不定能拼一拼。

克拉克攥紧了冰袋,思索着怎么才能防御,或许他还能进攻?

好了!来吧蝙蝠侠!

"抱歉!你还好吗?是不是特别疼?我不是故意使力的,你知道,我们商量过动作,这里你应该闪开的,所以我。。。"
克拉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蝙蝠侠竟然在跟他道歉!要知道B可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就算是承认错误也不会道歉,而且他还要再加上"可是",今天这是.....
......拉奥啊.......
现在克拉克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他用力的眨了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盯住面前的人,现在他要是能用热视线,这个蝙蝠侠估计已经烤熟了。(克拉克才没哭!只是刚才的一拳让他不自主就流出了眼泪,才不是疼哭的!)
"哦,天哪,你别这么看着我,好像我犯了很大的过错。真的抱歉,不然你打我一下打回来吧。"
克拉克看着眼前蹩着眉蹲下安慰自己的蝙蝠侠....哦不....或许该说布鲁斯韦恩....大脑一片空白。

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

Tbc





(实际上S的脑内剧场挺快的,只是文字看起来时间很长233 在场人其实都吓到了,都愣了一下,这也给了脑内剧场时间23333)

评论(4)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