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快来加入!join us!

哲♂学♂家布莱德:

抽奖还在继续,我就不得不吹一波我们粉氪石的组员+我们的福利工牌了XDD

我们组欢乐多【天天唠嗑】,工作速度快【魔鬼监督+勤劳劳工】,干活多的有福利【超爽der】

有兴趣的小伙伴不来吗XDDD!!

顺便抽奖地址→ 点我


这次吹一把我们小组做的工牌的彩虹屁【对我不要脸x】

工牌出现的原因是来自于有一天群里唠嗑说我们到底是干什么的,然后确定我们是韦恩集团下属的粉氪石研究中心,Wayne Enterpises Pink Kryptonite Research Department,简称Wayne Enterpises PKRD.

日常工作是研究粉氪石和bromance,顺便YY我们老板和小记者还有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在韦恩总裁的领导下奋力工作。工作时间的乐趣是嗑老板颜值+观摩他恋爱,并且为小记者愤愤不平。但是我们其实是认真工作的,不然早就被废了部门【x】


按照这个思路,我们就搞起了工作牌作为组内福利哈哈哈哈。

设计灵感的基础必须是韦恩集团的logo,然后主体是职位、群内代号/梗/昵称、名字。

最上面是蝙蝠状的哥谭,搞的是Telltale的梗,配合的是我们的部门名称。因为蝙蝠的原因选择的黑色,背景其他装饰走的是极简几何风,毕竟是蝙蝠的公司XDDD

最喜欢的小细节是,在最下面加了官方给哥谭写的那个城市标语:

Gotham city building a better tomorrow.

每次看到这句话,会莫名想到哥谭广告里面那个:

一座建于悠久历史上的繁华都市,无论是著名的哥谭剧院,还是老城区无与伦比的夜生活,来拜访这座不夜城吧,来挖掘这座城市背后重新崛起的故事,也许你还能有幸见到这座城市最著名的传奇人物,现在就是你来哥谭的最佳时机。

所以真正拿到这个工牌的时候,有种莫名的感动和融入城市的感觉。

我们会为了建设哥谭而努力,也绝对不会忘记给超蝙添砖加瓦!这是我们粉氪石的命运与决意XDDDD


我们都这么可爱了,还不加入我们或者来我们的群里欢乐吗www

艾特大家!

粉氪石翻译组STAFF
【排名不分先后】

翻译校对组
葡汀  @(●°u°●) 」 、初洛然、阿瑜  @阿瑜 、吴师傅  @加利福尼亚白香蕉 、
慕江吟 @慕江吟 、橙子 @没假放の大橙纸 、妖怪 @妖怪  、木木

修图嵌字组
布莱德、纸鹤  @paper_crane 、卷卷  @大大大卷卷 、旦那  @苏格小麦 、苦蝙、西瓜  @今天你爬墙了么? 

日常发布
phoenix

不常用lof或者没有lof的小伙伴就不艾特了~

评论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