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幻想朋友 An Imaginary Friend(2)

超蝙,ooc,青梅竹马,年龄操作只差两岁,但我是想着亨本写的我不管。凭本事开坑然后凭懒惰不填~

抵制布莱德催更从我做起。


二、


在家中的时间一如既往的难熬,可仍旧比进入嘈杂的学校要好得多。语言是锋利的武器,布鲁斯每天都在体会着被它们割伤的感觉,在家里,至少还有这份安静,他已经习惯和悲伤共处一室。


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过多追问那天的情况。他理解他的少爷正经历什么,如此的打击之下那么快恢复是不可能的。他尊重布鲁斯的决定,如果布鲁斯想试着撑下去,他会支持,如果布鲁斯想要逃离,他也会一直守护着个孩子。这就是他要做的事。


阿尔弗雷德端着甜饼来到布鲁斯屋中,没什么比这个更能调动布鲁斯的情绪。当他打开门时发现少爷的状态比他预想的要好很多。他在微笑。


“布鲁斯少爷,感觉好些吗?”

“我没事,我完全可以下来行动。”

“就当是为了让我省心,请再休息两天。”

布鲁斯靠回床头的软垫,拿起小甜饼送入口中。

这和之前不同。阿尔弗雷德察觉到,他的少爷正津津有味的吃着东西。

“这真的很好吃,我以后能只吃这个吗?”

“我恐怕不行,少爷。” 

他的少爷正在恢复。


再一次从噩梦惊醒已经是下午。布鲁斯拿起手边看了一半的弗洛伊德,翻了几页定下神来。

现在比之前的症状要轻了。虽然还是会将睡衣全部汗湿,心跳已经能在两分钟内稳定下来,而不是抓着胸口痛苦的大口喘息。

他逐渐接受失去双亲这个事实。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


可很快他就发现不再过度恐慌的真正原因——这次的梦有什么不一样。光亮的东西陪伴着他,从头到尾。那些黑暗仍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但被光亮引领着,它们就无法近身。

“卡尔......”

布鲁斯惊讶于自己念出这个名字。……看来那位只见过一次的朋友拯救的不只有自己摔伤的脚踝。

我明天得去见他。布鲁斯暗自决定。


向老管家借口自己想要出门散心,并委婉的拒绝对方陪伴的请求,布鲁斯回到了那次见面的地方。漆黑的地洞上方竟然有一条清流的小溪,这真是不可思议。他静静坐在之前的椭圆形石头上,期待能再次见到那个男孩。


他来了,就像上次一样,一路小跑到布鲁斯面前,带着他大大的笑容......和一盒苹果派。

“嗨!马龙!你来了!”卡尔瞪大着眼睛看着布鲁斯,好像没有什么比眼前的人更能抓住他的视线。

”脚好些了吗?刚过了一天,你该多休息。” 他低头向下看去,布鲁斯轻咳一声挪了挪。

“没事了。还是想谢谢你。”

“我们是朋友嘛,我该帮你。”卡尔把手中抢眼的苹果派分成两份,递给布鲁斯一半。“这是我妈做的。我跟她说今天可能要去找我的朋友,她就让我带一块…但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所以昨天我也跟她这么说,结果一个人吃了一大块,真的很撑。这很美味!试试看吗?”

布鲁斯很久没听到这么多话了......学校里同学们的话他根本不想听,在家里阿尔弗雷德又会照顾他的情绪不多说。

卡尔有些啰嗦。他想。但我挺喜欢的。


他接过那块派,竟然还有些发热。卡尔就住在附近吗?

“你上回为什么问我会不会怕你?” 布鲁斯拿着温暖的派,试图做那个找话题的人。

“这个啊…我力气有点儿大,所以我的朋友们有的时候会害怕。”卡尔咬了一大口派,封住这个话题。但布鲁斯继续问下去。

“能有多大?”

“就…很大。”

“比如?”

“比如......你说过不怕,你现在不能反悔。”

“我们是朋友。”

“好吧…” 卡尔咽下那口派,撇撇嘴别扭着还是决定说一下。“你身下的那块石头,我能连它带你一起举起来。”

“这不可能!你看起来最多6岁!”

“我8岁了。以及,我不会骗朋友。”

“你得演示给我看我才会信。”

卡尔露出为难的表情,这让布鲁斯觉得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他刚要道歉,对方抢先一步做出回答。

“好吧…但你别被吓到。我怕伤到你,我去举那个给你看看。” 他几口吞掉手中的苹果派,跑到2米外的另一块差不多大的石头前,双手抱住,然后……轻易的举起来,又扔下,转回身用担心的眼神望着布鲁斯。

布鲁斯大张着嘴,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卡尔确实只是一个孩子,他也确实举起来那块石头。

他将派在盒子里安放好,走到不敢回来的卡尔身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很…奇怪吧…”卡尔低着头,失去了一开始的活力。

布鲁斯戳戳他的肩膀,又伸手捏了捏他的胳膊,然后像发现了最大的秘密似的兴奋起来。

“这很酷!卡尔,你太厉害了!”

“是....吗?是啊!很酷吧!”卡尔被带动得兴奋起来,伸开手臂给了布鲁斯一个大拥抱。然后惊慌失措的放开。

“抱歉!我有没有用力过猛!痛吗?我太兴奋就会这样…”

布鲁斯皱皱眉,怀疑他的朋友到底都经历了什么。然后他缓和下自己的表情,轻轻揽住卡尔的肩膀。 

“完全没事,那是个很好的拥抱。”

卡尔低头靠在布鲁斯的肩膀,用他最小的力气环住布鲁斯的腰,微微点头。

“谢谢你马龙,这是我有过的最好的拥抱。”


tbc。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